超女豪華套房大揭秘: 禮物堆滿屋(組圖)

發表:2005-10-26 18: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超女們在山城下榻的「閨房」是什麼模樣呢?記者費盡心思,在超女們抵達前把她們下榻房間的情況打探清楚了,並用承載著太多深情厚意的禮物把超女房間精心佈置了一番,讓超女們進門第一眼就能看到禮物,感受到山城粉絲的熱情。



春春的床頭放上一個漂亮的中國

b超女都住豪華套房

來到超女的房間,記者發現超女們入住的房間並不一樣,有的是雙人間,有的則只有一張單人床,但都是十分豪華的套房。一進門的房間是客廳,有白色的皮沙發,還有高大的雙門冰箱、29英吋的大彩電,茶几上放著美麗的花籃和一些飄著花瓣的精緻玻璃器皿。而房間一角還放置著一個方桌,如果超女們有興致的話,還可以在一起「鬥地主」。臥室的床看上去也是十分寬大舒適。

據介紹,為了讓超女們得到更好的休息,她們的一日三餐都是酒店廚房精心準備後,直接送進她們的房間。而超女們對飲食也沒有什麼特別要求,只有部分超女不能吃辣椒或花椒,廚房會給她們烹調清談的食物。




毛毛熊禮物堆在黃雅莉房間內

b好大一支「筆筆」

房間原本已經很「安逸」,配上粉絲們的禮物更是「錦上添花」。除了本報前日報導中介紹過的禮物之外,堅持要保持神秘感的筆迷們的禮物也終於露出了水面:最顯眼的是一個身高近1米7的龐然大物,那是筆迷們連夜趕製的一支大「鉛」筆,筆身是綠色的,有黑色線條,在一堆禮物中最「拉風」。除了大筆外,「小熊串串」也非常有特色,這是一包用一隻只五顏六色的小玩具熊串起來的禮包,用手觸摸寫有「BUBU」字樣的小熊的肚子,小熊還會發出動聽的音樂聲,不同的小熊肚子裡發出來的音樂聲還不一樣。此外,重慶筆迷還親手製作了一本名為「2005筆筆暢遊重慶」的紀念冊,裡面除了重慶筆迷會的活動記錄,還有筆筆參加比賽的各類照片及每一位重慶筆迷們送給筆筆的祝福,做得非常精緻。




重慶筆迷送給周筆暢一支玩具筆

b"盒飯"真情送衣裳

在所有粉絲禮物中,最「溫暖」的要屬盒飯的禮物,因為重慶盒飯負責人是一位貴州大姐,作為何潔老鄉的她像為自己妹妹挑選禮物一樣,十分暖心地為潔寶寶買了一套高檔運動服裝,還把帽子、書包等全部配齊。在她的一再囑託下,記者特意把衣服折疊整齊放在何潔的床上,還有一張卡片:「潔寶寶,想送給你的實在太多,突然想到你穿白色衣服最漂亮,於是就買了一個紅包包,一定要在穿白衣服的時候背上哦!」相信她看到後,一定會開心地笑起來。




重慶涼粉手工製作的禮物

到記者截稿為止,從接待組收到消息,已經抵達重慶的何潔和黃雅莉確認收到了禮物,天娛工作人員表示,一定會將玉米、涼粉和筆筆的禮物送到春春、靚穎和筆筆手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