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問題之上上策:民主共和、兩岸統一、收復河山

作者:正中山 發表:2005-10-26 18: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瓦解中共邪教、宣傳民主共和

中共已經在中華及周邊國家犯下滔天罪行,其本質就是一個恐怖主義邪教。要爭取讓國人和全世界人民都認清並認同這一點。所以我們的第一步就使要向全世界揭露中共的恐怖邪教本質。要大肆宣傳《九評》,揭露中共在土改、緬甸紅色高棉、文革、六四、法輪功等重大問題上所犯下的天理不容的
罪行。徹底瓦解中共存在的思想基礎。同時要民主共和思想,這一點也一樣重要,否則我們的革命成果很可能被另一個"中共"竊奪了。

二、二次"武昌起義"、光復中華民國

發動並號召國內進步軍官及軍人,學習黎元洪發動第二次"武昌起義",再次推翻專制和獨裁,光復中華民國,建立真正的民主共和國,讓中華民國臺灣政權轉移到大陸組建中華民國南方臨時政府。再誘逼中共總書記或實權大臣,退出邪教中國共產黨,並宣布解散中共,解放北方,實現祖國的統一
。這一步是最關鍵的。只要愛國人士一致努力,是完全可以實現的。

中共不鏟除,國土及其他的重大中國問題都不可能得到根本性的解決,這一點大家要有共識。不要對中共的改良存在幻想!89-6-4已經證明了這條路走不通的,我們的鄧老爺子夠厲害的吧,連他都作不到,難道你指望中共出一個比鄧老爺子更厲害的天才嗎?即使有這樣的天才早被中共扼殺了,連鄧
這樣的元老中共都可以讓他"三起三落",險些一命嗚呼了。要是別人早被整死了。中共不可能出現真正的治國人才,所以才有150多萬平方公里的領土被昏君出賣的歷史事件。總之,對待中共不管它使出什麼騙術我們都不能動搖,要堅決鏟除。

三、國際審判中共、定罪恐怖主義

把中共高官交給國際軍事法庭審判,到時國際法庭很可能把當年判希特勒的戰爭罪、集體滅絕罪、等罪行,全部加再中共的頭上。我們要順應形勢在給它加一條恐怖主義罪以概括中共的所有罪行。這樣一判中共的合法性就被國際社會給徹底否定了。

四、加強自身建設、重塑中華文化

推行民主共和、發展經濟,加強國防建設,韜光養晦。徹底清除馬列毒瘤、重塑建發揚中華文化。 同時使要推動西伯利亞華人、琉球(沖繩)人何蒙古人學習中華文化。意識。

五、爭取外交援助、否認賣國條約

待到時機成熟時,我們對外公開否認中共所簽的賣國條約。理由是中共是邪教的恐怖主義組織(已被國際法庭定了恐怖主義罪了),任何恐怖主義組織不能代表人民意志。這個理由應該可以得到大多數國家的認同。整個過程都要強有力的外交努力。

六、理直氣壯談判、氣吞山河收復

與侵犯我河山者理直氣壯的談判,是我們的就是我們的我們決不讓步。如果犯者不講理那麼我們只好排山倒海、氣吞山河了…… 河山豈有不收之理。

如果您藏同我的策略,請大力宣傳之,也算是為祖國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吧!我相信只要我們團結起來,

一致奮鬥,中國的明天就一定有希望。

版權沒有,歡迎轉載(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