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10/27)

發表:2005-10-28 20: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告別邪黨

看到《九評》,對中共邪黨有了新的認識," 保先」教育讓人反感,更重要的是通過讀《九評》,瞭解了中共的本質和在歷史上以及現實中所做的罪孽,經朋友勸說,我願意退出中共邪黨,以及早年加入的共青團、少先隊,抹去獸的印記。

李龍
中國大陸
2005-10-27 08:3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1696


嚴正聲明

看了大紀元發表的《九評共產黨》後,明白了共產黨原來是一個邪靈附體的邪惡組織,黨魁是它的代言人和管家,它不斷變換著整人、殺人的方式,甚至連其黨的領導人都難得有好下場,老百姓只能在它製造的恐怖中任其擺佈。它十惡不赦,已成朽木,《九評》已敲響了共產邪靈的喪鐘。我們被邪黨騙了,中共和法西斯一樣,其實質就是維護其統治,用邪靈的思想控制人的大腦,讓人被迫的、麻木的用它的標準想問題。簡而言之,它就是披上美麗外衣的邪惡謊言,無論它說的多麼美麗,唱的多麼動聽,都是假的,我們很痛恨自己當年被共產邪靈的花言巧語給騙了,現在我們首先要做的就是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黨的一切邪惡組織,從思想上徹底肅清其強加的控制。召回迷失的自我,盡快抹去獸記才能獲得真正的平安。《九評共產黨》給我們指出了一條最正確的路:退出共產黨,告別共產黨!讓我們大家都一起退出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給中華民族開創一個真正光明、美好的未來,我們都相信沒有共產黨,中國才會好,人民才會幸福。

文全、徐會計、新生 等498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
2005-10-27 22:2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3044


聲明

我丙寅年生人,現年80歲。52年加入共青團,53年入黨。55年擔任村支部書記,75年調公社社辦企業,千辛萬苦緊跟共產黨幾十年。86年只給我了 2000元就解雇了。近些年來生活經濟的確困難,曾多次向有關部門申請救濟困難補助,層層障礙無理拒絕,近年來生活走上絕境,全靠外孫救濟維持生活。為黨忠心一生,上當受騙一世,現在我才認清共產邪教的魔鬼本質,從即日起堅決退出惡黨邪教一切組織,永遠不再上當受騙了。

賴偉思
2005-10-27 20:3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2742


我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他組織

共產黨壞事做盡,其執政期間,是中華民族最黑暗的社會。共產黨統治中國人,壓迫中國人,殺害中國人,剝削中國人,共產黨垮臺,中國人的良知道德才能恢復,中華民族才能興旺。我們聲明:退出邪惡共產黨的一切組織,還我們自己的本性良知和清白。

楊梟
北京
2005-10-27 00:0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1530


聲明

多少次了,我信任了你而你卻讓我失望了,你說的豪言壯語是說給外人聽的,我一次次從你那虛假的承諾中看到了罪惡。我已過了那個年紀,也沒有那麼高的覺悟,不知道黨是什麼,也不想做什麼努力,只想離它越來越遠,也就在這兒做個說明。

也許沒有人能看到,但自己心裏得到了滿足,但我相信還是有很多人能看到的,那些善良的人們都可以看到,我相信我的離開是正確的,我不爲了證明什麼,只是想不再沾染虛偽的東西,我憎恨這些無中生有的說法,真實被埋沒到了哪裡。我坦然了,以後思想也不會鬥爭,去想這究竟是真的?這是假的?聲明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

風塵
河北 保定
2005-10-27 02:3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1589


請朋友代退黨

本人趙宇宏,並不相信共產主義,也不喜歡共產黨,但在中國要生活的好些,有個一官半職的不是黨員不行的。所以我就入黨了,其實我的入黨申請書都是別人代寫的,再加上我認識人,走個手續就辦了黨證。今天我請朋友代我退黨,是和這個腐敗的還賴在歷史舞臺的黨劃個界線,希望好人們都有一個平安美好的未來,中國人有個好未來。另,本人也聲明退團、 退隊。

趙宇宏
中國北京
2005-10-27 07:0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1631


聲明

中共建政五十多年來,一直對中國民眾進行洗腦宣傳,中共在其發展的歷史中,逐步完善了它"中國特色"的九大基因:邪、騙、煽、斗、搶、痞、間、滅、控。其所到之處永遠伴隨著謊言、戰亂、飢荒、獨裁、屠殺和恐懼,歷次的運動中,如土改、三反五反、反右、文革、六四屠城、迫害法輪功、其手段之殘忍、迫害之殘酷都是歷史所罕見的,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現今的中國,在中共獨裁暴政的奴役下,官匪一家,貪污腐敗,嫖娼賣淫,圈地圈物圈錢,世風日下,道德淪喪,人們已無正念和正信,唯利是圖,傷天害理,無惡不做,中華民族傳統價值觀和道德體系遭到空前的顛覆,中共是十惡俱全的邪教、魔教。我們嚴正聲明,退出中共及其所有的其他組織----共青團和少先隊,抹去獸記永保平安!

楊澤書、劉安海、鄭德明
2005-10-27 11:3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1854


聲明退黨

由於我們一直受中國共產黨的統治和迫害,不能有自己的思想、信仰和自由,長期被共產黨欺騙、洗腦、高壓控制,也沒有看清中國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又為了生活、生存的需要,糊里糊塗的加入了共產黨的邪惡組織。通過共產黨的全面腐化墮落、獨裁殘暴,特別是動用軍隊、警察、公安,無恥的踐踏人民的生命,其罪惡滔天!中國共產黨是當今世界上最大的邪惡組織,是中國社會最邪惡的黑社會。我們堅決與這個邪惡組織徹底決裂!特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

景合、海紅
大陸
2005-10-27 11:3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1847


嚴正聲明

共產惡黨干了很多壞事,總不知問題出在哪裡,我們看了《九評共產黨》之後,認識到了其邪惡本質。共產惡黨決不像它自吹的是什麼「偉光正」,而是十足的邪教,是危害中國和世界的總禍根。我們過去被它所欺騙,現在堅決退出這個十惡不赦的邪惡組織,抹去獸記,並肅清一切共產流毒!

光英、光榮、巧連 等9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山東
2005-10-27 10:1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1774


聲明

經過了這麼多年,見慣了共產惡黨的黑暗和腐敗,它給中國人留下的最大的烙印是恐懼,使我徹底對共產惡黨絕望了。現在嚴正聲明:退出共產惡黨等一切有關組織,和其徹底決裂,所有的誓言全部作廢。

小紅、小富、小娜 等26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5-10-27 17:1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2256


聲明退出共產黨等組織

當我們看到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及其罪惡的歷史後,瞭解了共產黨的真面目,看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它毀滅了中華民族的傳統道德,毒害人民的思想,對中華民族犯下了滔天大罪,這樣的黨我們感到為黨的一員而恥辱。嚴正聲明與共產黨假惡暴以及它灌輸的邪惡因素徹底決裂,我們自願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包括團、少先隊、紅衛兵、文革時的造反組織等組織。對在其組織中的所有申請書、宣誓、匯報、交的黨費、參加的有關會議、所說所寫全部作廢。徹底清除和解體共產黨邪靈的一切邪惡因素,和共產黨斷絕一切關係。

小鳳、光光、知音 等17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5-10-27 22:5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3144


退黨、團、隊聲明

我們這些曾加入過邪黨的黨員,這些年在共產邪黨的灌輸下,被毒害至今,一直被毒害很深,真的認為它是一個偉大、光榮、正確的黨。現在中國共產邪黨的官員不顧百姓死活,拚命的大貪特貪,腐敗透頂,而老百姓失業,度日艱難,以及惡黨對善良的法輪功群眾的殘酷迫害,從中我們看到了共產惡黨的陰險、毒辣、殘暴,是一個真正名符其實的邪黨、惡黨、黑心黨,自從看過"九評"之後,看到了邪黨的流氓本質和"三退"的重要性。為此我們特此在大紀元網站上退出共產邪黨的一切黨、團、隊組織,抹去獸記。

張維正、袁正態、金信 等151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5-10-27 21:2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2895


聲明

我們在惡黨的文化教育下加入了惡黨下屬組織"共青團、少先隊",深受其害。隨著惡黨邪惡本質的不斷暴露,特別是近幾年對法輪功及修煉者全方位的鎮壓、迫害,使其惡黨"假、惡、鬥"的邪惡本質更是暴露無遺。為在思想上、形式上徹底與惡黨決裂,我們堅決退出曾經加入的"共青團、少先隊"和惡黨的一切組織,抹去獸給打上的印記,重新做一個正直善良的人,迎接美好將來。

常忠群、吳恨、鐘先貴 等17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5-10-27 21:1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2853


嚴正聲明

多年前,在共產黨的宣傳下,我追隨並加入了黨(團、隊)組織,雖經過三反、五反、大躍進、文化大革命、六四學運、對法輪功的迫害等運動,對共產黨假、惡、鬥的本性和殺人歷史有了一定的認識,但總希望有一天共產黨會為老百姓著想,會改正自己的錯誤,最近看了《九評共產黨》後,徹底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認識到它的假、惡、鬥的本性是不會改變的,它過去殺人、現在殺人、將來還會殺人。現在我鄭重聲明:徹底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抹去邪惡的印記!

王新生、王新花、安英 等21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5-10-27 21:1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2839


聲明退出共產黨及其附屬的其它組織

《九評共產黨》為世界人們從新認識中共開啟了一扇大門。《九評共產黨》使我們從理性上從新認識了中共的本質。我們都曾受中共邪靈迷惑而加入了共產惡黨、共青團及其所屬的其它組織。現在認識到了共產惡黨的邪靈真面目,在此,嚴正聲明退出共產惡黨及其所屬的其它一切組織,徹底脫離邪黨的精神控制,淨化自身。

黃桂芬
遼寧
2005-10-27 20:1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2654


退團退隊聲明

我們自願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雖然已經不是團員和少先隊了,但我們知道共產黨干的壞事太多了,歷次運動都害死不少人,近幾年又鎮壓法輪功,打人、抓人,聽說還打死不少人,現在共產黨不得人心,當官的想法子貪污受賄,大官大貪、小官小貪,助邪壓正,吃喝嫖賭,簡直比土匪還土匪,天要滅共產黨,我說早該滅,我們聲明以前曾經加入過共產黨的組織,現在退出,和共產黨劃清界限,做安分守己的良民。

二永、淑雲、小明 等59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5-10-27 19:1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2534


三退聲明

我們都是生長在被邪黨所控制的一個國家裡,我們老年人都經過了土地改革、三反、五反運動,同時又經過了六四運動。他們這些惡黨利用手中的權力,吃、喝、玩、樂,買官、賣官、貪污腐敗,搞一些假、惡、鬥、謊來欺騙我們百姓,所以我們不願再爲這個惡黨所控制,在惡黨滅亡前,我們自願退出惡黨的一切組織。

軍子、孫永華、於小雙 等35人
中國大陸
2005-10-27 23:0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3185(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