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平秋明:笑話

發表:2005-10-31 17: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好事者戲弄口吃的人說:「你學鴨子叫,我給你瓜子吃」。口吃的人說:「我不吃你的瓜…瓜…瓜子,我也不給你學鴨…鴨…鴨子叫喚」。

頑童鼻涕流出不願揩除,其父伸出握著拳的手哄子說:「你擦乾淨鼻涕爸爸給你糖吃」。頑童一轉臉鼻涕沒有了伸手要糖吃,其父把手一張是空的沒有糖,大笑說:「我騙你吶!」。頑童哼了一聲鼻涕又流出鼻外也笑著對其父說:「我也騙你吶!」。

勞改煤礦巷道塌幫冒頂砸斷照明電線,勞改員電工趕忙查找斷線處接線,勞改隊長催促說:「你先把燈弄亮有空時再接線」。電工說:「要接通電線才能送電燈亮」。勞改隊長發火說:「你不是接通一根了嗎,先用這根線把電送進去燈亮了再接那一根」。

勞改煤礦小學一位語文老師領讀課文:「菜園裡有非菜(韭誤讀成非)」。學生問:「老師,非菜是什麼樣的菜?」,老師說:「非菜我也沒吃過,沒吃過的東西多著吶」。老師講課文「三元裡方圓兩炮臺」說:「三元裡有兩個炮臺,一個是方的一個是圓的」。

校長陪同教育局長聽課,走進教室看見講台上有一個地球儀,校長嚴厲的問:「是誰把中間的棍子碰歪的?」。學生低下頭膽怯的說:「不是我碰歪的」。地理老師在旁邊作證說:「送來時中間的棍子就是歪的,是質量問題」。教育局長拍著腦門說:「是質量問題!我在別的學校看見這個玩意兒中間的棍子也是歪的」。

笑話:聰明的二大爺

北平秋明

西山村有位全村族長主持村務,獨斷專行不容他人置喙,不知其姓氏人皆稱呼為「聰明的二大爺」,一日耕牛的頭鑽進木桶中不能出來,村民們用各種方法試著如何把木桶從牛頭上取下來,「聰明的二大爺」對眾村民大聲叫喊說:「把牛頭砍下來不就解決了嗎!還用這麼多人這麼費勁」。村民聽話照辦把牛頭砍下來。木桶肚大口小,牛頭在木桶裡還是取不出來。「聰明的二大爺」對眾村民大聲叫喊說:「把木桶打破不就解決了嗎!多麼簡單的事」。村民聽話照辦把木桶打破取出牛頭。村民看著死牛和破木桶議論這些善後事如何處理,「聰明的二大爺」對眾村民大聲叫喊說:「把牛頭放在大鍋裡,用破木桶當柴燒煮牛頭肉!就地取材廢物利用多方便的事」。牛頭肉煮熟村民圍坐一桌吃牛頭肉,「聰明的二大爺」居首位上座酒至中巡潸然淚下對眾村民說:「現在有我在,凡事能為你們做主拿主意,若是到沒有我以後的日子你們怎麼過如何是好想想為之耽憂!」,村民面面相覷目瞪口呆,有人提出議案:「沒有了聰明的二大爺西山村怎麼辦?」。還沒等有答案聰明的二大爺就死了。事實證明無需答案,村民們世代更迭繁衍不息就是最好的答案。這是個民智未開氏族時代的故事,今人聽來是個笑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