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式復出 林志玲旋風再襲臺(圖)

發表:2005-11-01 0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志玲(資料圖片∕Getty Images)

歷經大連摔馬意外後,林志玲今天將正式復出!

受傷期間,許多人的關愛與呵護,讓這位「臺灣第一名模」感受甚深,她決定在今天的記者會上宣佈成立基金會,未來將付出更多的心力在公益活動,回饋社會在她受傷期間對她付出的關懷。

到底是什麼樣的力量讓這位第一名模能夠在高度壓力之下,還能展現高度的智慧?林志玲一路走來,平順當中自有高潮迭起,但永遠不會偏離軌道,就像林媽媽吳慈美說的:「志玲是來報恩的!她的乖是天生的!」

吳慈美生林志玲的時候是自然產,她記得很清楚,志玲呱呱落地之後,婆婆第一眼看到小娃娃,不斷地讚嘆著說:「哇!她的身材這麼修長,好像一個瓶子!」

小瓶子出世 不哭也不鬧

「小瓶子」是個很好帶的娃娃,每天喝完奶就呼呼大睡,因為娃娃實在太可愛了,見了人就笑!吳慈美還說,志玲小時候比較漂亮,長大之後的Chiling(林志玲的英文名字 )反而變醜了呢!

資優而學舞 成名模利器

林志玲並不是從小就學舞蹈的,吳慈美說出一個小秘密,原來,林志玲因為功課太好,當時進了東門國小的資優班,但學校並不以「資優班」的名義,避免引起其他家長的抗議,所以,這個班就叫「舞蹈實驗班」,全班資優生也因此必須跟著學舞蹈,林志玲是在這種情況之下開始學舞,但誰也沒想到,小時候的舞蹈訓練,竟然成為長大之後,第一名模的秘密武器,這次在金鐘獎頒獎典禮上,更是最大的「賣點」之一。

貼心乖女兒 吳慈美欣慰

林志玲是個貼心的女兒,每年媽媽過生日,她一定親自寫一張卡片送給媽媽,吳慈美說,她每次看到卡片都會感動到掉眼淚,因為女兒實在太貼心了。

林志玲在臺灣開始走紅後,許多媒體爭相報導她的家庭,有些媒體甚至形容林志玲家裡是「富豪之家」,林志玲經常跟哥哥開玩笑說:「我們什麼時候變成富豪之家了?」

兄妹感情好 手勾手上街

家庭成員很簡單的林志玲,從小就只有跟哥哥林志鴻作伴,相差只有一歲的兩人無話不聊,兄妹感情真的好得不得了,林志玲常常勾著哥哥的手一同上街買東西,吳慈美為此還笑著說:「志玲如果有什麼事,都還會先跟哥哥商量再跟我說,兩個人手勾著手上街,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們兩人是情侶呢!」

林志玲在中正國中畢業後,便在家人安排下前往加拿大求學,根據同班同學指出,當初在中正國中唸書時,班上有兩個條件非常好的女生,而且在中學時就「鶴立雞群」,長相當時就很秀麗,林志玲就是其中之一,兩人並且先後出國唸書。

加拿大求學 遇初戀男友

在加拿大求學期間,可說是林志玲生命中最「不美」的時光,由於功課壓力大,當時的她滿臉痘痘,不過由於身材修長,還是受到學校里許多男同學的矚目,也因此認識了她的初戀男友。

對感情一向很執著的林志玲,當初跟初戀男友的交往,竟是以「結婚」為前提,她認定他是生命中的Mr. Right,投入很深的感情,只不過天不從人願,這個男孩子後來出現「劈腿」的要命行為,讓林志玲傷心至極,當時林志玲的哥哥林志鴻也在加拿大,對於這個背叛妹妹的男友,哥哥以「bad boy」形容,但這個初戀男友後來當了醫生,EQ一向很高的林志玲還說希望初戀男友結婚,可以去喝他的喜酒。

(自由時報記者許聖梅、葉文正、曾百村╱專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