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中共運動在中國流行

發表:2005-11-01 19: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從大紀元時報連載(九評共產黨)這篇社論之後,不論中國國內或國外即掀起一股,退出中國共產黨潮流。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表示,現在全球有十多個國家,成立了上百個退黨服務中心,上萬個義工,在為中國希望退出共產黨的同胞,以各種管道、各種形式做退黨服務。以下是新唐人記者的採訪報導。

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代表 高大維博士表示:大紀元在2004年11月發表了(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評後,在海外的華人中引起了強烈的返響。許多網友自發的向中國大陸發送(九評),同時成千上萬的大陸旅客也爭著將(九評)帶回大陸,就這樣沒有過多久,網上第一個退黨聲明發表出來了,接二連三的有更多退黨聲明在網上發表,於是大紀元就創建了一個退黨網站。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代表 高大維博士:到(2005年)新年海外的50多位學者公開發表退黨聲明,到2月份退黨的人猛增,於2月22號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正式宣佈成立,由全球的志願人員,不記工、自發組織起來的,這樣一個非營利自願者的機構。

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統計:2004年12月單月退黨人數為2千5百多人, 2005年一月的退黨人數為7千1百多人,而從二月份開始,退黨人數激增,今年六月份退黨總人數已超過2百62萬人,七、八兩月的單月退黨人數都將近百萬人,到了十月份已突破5百20萬人。

據瞭解,在中國大陸境內有大量,無法通過退黨服務渠道,的退黨人士,就在各省市的主要街道上張貼退黨聲明,有一人退黨的;也有多人聯簽退黨的。

西安退黨人士:首先我由衷的感謝九評的作者、和大紀元媒體,因為他用了大量的事實和數字把一個搞了幾十年假、惡、鬥的惡黨的這一面暴露無疑,我不和這腐敗的邪黨同流合污,所以我聲明退出。

大紀元25日曾報導:在香港有位大陸遊客,從中國大陸冒險帶了超過1,000人的退黨名單,到退黨服務點,要求退黨。

四川退黨人士:我住四川,我叫彭純碧(音),我看了九評之後,我願意退出紅衛兵。

一位利用網路退黨的中專學生表示:在初三時,因為父母認為當團員才是好孩子,於是加入共青團,至今已三年,看清楚了共青團只是個官僚機構,感受不到任何活力與希望,所以向學校團委遞交退團申請書,沒想到團委的負責人言語攻擊他,並禁止他退團。這個學生說:"我決定把團證給丟了,並上網聲明退出共青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