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11/1)

發表:2005-11-02 20: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鄭重聲明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共產黨組織

我鄭重聲明退出已經加入過33年的共產黨組織。6年前,我兒子見義勇為被歹徒打死,法院、公安醫院串通,做假證明,致使我上告無門,凶手至今逍遙法外!上訪六年,我流乾了眼淚,我啥都明白了。共產黨已經不是人民信任的黨,他們已經演變成為惡魔,殺人害人。我要遠離他們,消除獸記,干乾淨淨做人。

白舒
中國大陸
2005-11-01 21:5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82161


退黨聲明

我是一名鐵路職工,剛剛退休,40年來的風風雨雨,使我看清楚了中共的本來面目--口是心非,「代表最廣大人民群眾利益」是共產黨的官方語言,可是作為共產黨所謂最先進的工人階級,企業職工,現在生活狀況怎樣呢?80%工廠倒閉,失業的代名詞是「下崗」,使工人絕大多數生活在貧困線下,而為了鞏固中共政權,其政府機關人員的工資是工人的幾倍,甚至幾十倍,公安、稅務、城管,這些特權階層更是無法無天,高層貪污腐化,中層討擊倒把,下層貧病交加,這就是當今中共執政下的中國社會,雖然有幾百萬軍隊支撐這個政權,但十三億中國人民,總有一天會覺悟的,一個新的中國肯定會來到的,我熱愛中國,但痛恨中國共產黨,所以我想通過大紀元網站,鄭重聲明退出中共組織。

趙鐘
中國大陸
2005-11-01 09:2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81031


退出惡黨,迎接光明

我是一個爲人類、爲社會謀福的企業家,本應光明正大的做正大光明的事業,可幾十年來,在共魔的盤剝下、折磨下,萬分勞累。我以一顆進步的良心,衡量這個黑暗的世界和那些個共黨官員醜惡嘴臉,感到這個惡黨,氣數已盡了。

看歷史進步的潮流,遵從個人良心的選擇,攜獨子楊志強,決然與共黨脫離,在大陸不是黨員不能做企業管理者,只有被迫入黨,獨子年少,在機關作幹部也被迫入黨。我們父子現在鄭重向世界人們宣布,退出共黨以迎接中國的光明。

赤龍已被天斬了!三十六計走爲上,解脫捆綁有多好!
紅朝即刻要垮了!登高一呼滅中共,神助人擁豈不好?
歷史大戲快完了!匡正除邪遂天意,天長地久多美好!

楊連奎、楊志強
大陸吉林省白山市
2005-11-01 00:3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80844


聲明

中共對於廣東太石村事件、陝北油田事件、山東陳光誠事件、重慶特鋼工人維權事件、福建黃金高事件、遼陽工人維權事件、北京葉國強兄弟維權事件、上海鄭恩寵事件等...一概採取裝聾作啞以至公開包庇態度,這一系列事件全是在最高當局指示下進行的。通過《九評》我也對一些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有了便捷的答案,對六四、法輪功等問題有了清醒的認識,對中共不再抱任何幻想。現在聲明退出青年團少先隊。這些都是好多年前的事了,現在退出也不晚。

李師傅
中國大陸
2005-11-01 12:0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81206


退團聲明

我是剛從學校畢業的大學生,目睹社會的黑暗面簡直到了腐敗無處不在、謊言無處不在的地步了,每個人好像都麻木的浸泡在其中,被污染著,現在終於明白真相了,看透中共惡黨虛偽面目,從根子上的腐敗將假、惡、暴擴散到全社會,六四對愛國學生的血腥鎮壓,對信仰真善忍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非典瘟疫的掩蓋是對老百姓生命的漠視,這些都深深觸動我的心靈,我相信善惡有報,三尺頭上有神靈,用我的真心聲明退出中共邪惡團組織,淨化自己,回歸美好純真的本性。

小梅
大陸
2005-11-01 23:4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82449


退團、退隊聲明

現在社會叫惡黨搞的烏煙瘴氣,好人難當,壞人張牙舞爪,通過幾次運動,我們更看清了惡黨的真面目,他們不是在治國,而是在搞腐敗,貪污的賊官無數,在這樣的社會環境中真是難過呀!特別是「文革」、「六四」事件和鎮壓法輪功的運動中,許多的好人被無辜鎮壓、殘害。

今偶聞路人悄悄談及《九評》,全球都在聲援5百萬人聲明退黨大潮,是自救、救人、救國的好辦法。所以我們也決定立即退出曾經加入的少先隊、共青團,徹底清除我思想中的共產邪靈的一切因素,抹去獸的印記。

博星、耿博、祝願 等8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
2005-11-01 14:4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81388


嚴正聲明

我是個近60年黨齡的老黨員,我曾經赤膽忠心的為之奮鬥,但中共各項政治運動的怵目驚心的事實,使我懷疑困惑,《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揭示了共黨的邪惡本質,使我豁然開朗,今天,我決心退出邪黨,肅清流毒。

高旺
中國大連
2005-11-01 15:3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81474


退團聲明

共產惡黨在文革期間害死了我父親,文革後又違背我本人意願強拉我入團,雖過去多年但實非我真心,為了早日結束中共惡黨對全中國人民的邪惡摧殘,為了抹去邪惡獸記,更為真、善、忍的曙光能夠早日照亮每個人的心靈,我鄭重宣布退出中共魔黨的共青團組織。我雖沒煉法輪功,但我知道煉法輪功的人都是好人,不論何時我的心永遠會站在好人一邊,我也希望找們國家有更多的人煉法輪功,有更多的人脫離腐敗、獨裁、殘暴、虛假與謊言構建起來的中共惡黨及其所屬組織,共同擁抱中華民族光明的未來。

鄭東剛
中國大陸
2005-11-01 11:0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81137


退黨聲明

因為以前不知道共產黨是什麼東西,雖然也覺得不好,但生活在它的社會中,為了生存,無奈的加入了其組織,自從看完《九評共產黨》後,我們徹底明白了原來共產惡黨是這麼邪惡的一個組織,正常人怎麼還會與它為伍、為它賣命呢?所以我們在此鄭重聲明:立即退出共產邪黨的一切組織黨、團、隊等,以前所發過的誓言全部作廢,清清白白的生活、做人。

孫月光、孫同光、孫中光、江照卜、劉玉妮
大陸山東
2005-11-01 22:5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82337


脫離中共,退團、少先隊聲明

我在共黨邪靈文化中,加入過少先隊、共青團。看了《九評共產黨》後,我如夢初醒。這幾年來,我看到共產黨迫害法輪功的運動,把最好、最善良的好人抓去迫害 ──有的死了,有的殘廢,有的被搞得家破人亡。共產惡徒違反憲法、違反人權、違反信仰自由,喪盡天良迫害這些做好人的人。我真正看清了共產邪靈的一切本質,現立即寫出聲明:退出共青團、少年先鋒隊,永不做共產邪靈的一員,我走我自己清醒、自由的路 。

梁素芝、何輩、楊忠文、楊美、周淑菊
中國遼寧省
2005-11-01 13:1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81298


退出共產黨

我對共黨本來就不感興趣,聽人講了《九評共產黨》後,更認清了中共邪黨的邪惡本質,天要滅中共,我巴不得早點才好?。我知道有的人(還不少)一餐就吃六、七千元,比我辛苦賺一年的工資還多,而且吃的都是公款,這都是老百姓的血汗錢哪!這樣的黨還不該完嗎?所以我聲明退出共產黨的附屬組織--中國共青團及少先隊,與之徹底決裂。

東陽
廣東
2005-11-01 22:2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82231


聲明退出少先隊組織

最近看了《九評》,認識到了共產邪靈的邪惡面孔。它那種統治中國人民的手段實在是險惡。更卑鄙的是明知法輪功修的是「真、善、忍」,是在做好人,卻出於妒忌,自己導演「天安門自焚」的醜劇,栽贓陷害法輪功,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群體滅絕政策,對佛法和修煉人的迫害,犯下了滔天的罪行,把中國人引向了罪惡的深淵。這樣的邪黨我徹底跟它決裂,斷絕關係。我現在嚴正聲明:退出過去加入過的少先隊,與其一切組織形式斷絕關係,從思想上清除它的一切毒素,去掉獸的邪惡印記。

紅紅
中國遼寧省
2005-11-01 13:2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81302


聲明退出少先隊、共青團

我在透過朋友的說明海外的情況,想想這些年來,惡黨在中國對百姓的殘害,使用謊言暴力的統治手段,我明白了,現在有這樣的潮流,能夠有機會振興中華文明,我一定要支持,這是最正義、最勇敢的事。我聲明:我退出它的一切組織,從此與它無任何關係。由大紀元網站為我作證,我要除去獸的印記。

小知
新疆石河子
2005-11-01 20:3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81945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在當年的小學、中學、大學和企事業單位的環境中,都必須是黨團隊員,否則要受到排斥和打擊,為此,我們曾被動的入過黨團隊組織。現在認識到了這個邪惡的腐敗集團是迫害世人、迫害好人、殺人害命、一貫用假、大、空話騙人的十惡俱全的邪教組織。特此聲明退出這個邪教組織。

周永春、楊向群、盧世容
中國大陸
2005-11-01 20:3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81944


嚴正聲明

我們看了《九評》後,明白了共產黨是一個最邪惡的無惡不作的邪靈,欺騙、假惡鬥、戰爭、死亡、飢餓、獨裁,給它們賣過命的人也隨時遭到它們的迫害,它是一個邪教。我們現在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和共產黨的其它組織,抹去獸印。

大生、大成、寒現林 等29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5-11-01 19:5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81848


嚴正聲明

通過看《九評》,使我真正看清了這個中共邪靈的真面目,內心受到強烈的震動。89年屠殺民主請願的愛國學生,屠殺後隱瞞真相,定爲暴徒。黨內高官吃喝嫖賭,十惡俱全。中國共產黨的暴力統治殺害了八千萬無辜的中國民眾,超過了兩次世界大戰的總和。還有種種不合理的苛捐雜稅,讓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貪官污吏遍地,物價飛漲。說是義務教育,但是卻有很多人失去學業,等等等等。而且中共還在不斷欺騙民眾,說中共一貫偉大、光榮、正確。這樣一個集欺騙、暴力於一身的惡黨是不會長久的。而且我們也要遠離中共惡黨,遠離危險。

《九評》的出現,喚醒被共產黨欺騙多年的民眾,人們開始覺醒,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紛紛退出這個邪惡組織。如今的社會亂象橫生(黃、賭、毒、暴力、欺騙、自私充宿社會);政府的黑社會化(冤假錯案、雇佣暴力與地方官員強行行政,如拆遷圈地、土匪治安、官官相護、永無休止的上訪潮等等等等舉不勝舉),這些都是爲什麼?一句話:就是中共的邪惡(殘暴血腥、虛偽偽善、腐敗墮落),它是如今世界上最大的邪教與恐怖組織。

在我的身邊就有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他們在沒修煉之前,好多都是多種疾病纏身,自從修煉了 「法輪功」之後,不但身心受到了很大的改變,而且處處都是以「真、善、忍」要求自己,他們是多麼善良的人啊!然而,這麼好的功法卻遭到了中共邪惡的鎮壓,他們在社會中是教人如何做個好人,難道這也有錯嗎?說真話,他們就是因爲修煉了這麼好的功法,所以時常受到中共流氓集團指使惡警來騷擾、迫害。我知道這個惡黨是在迫害好人,甚至採用卑鄙無恥的手段栽贓陷害,如「天安門自焚案」,全世界都知道是中國政府在造假,栽贓陷害「法輪功」。所以,作爲當今的有良知、有正義感的中國人就要盡快退出這個邪黨及其它的有關組織,別再助紂爲孽,讓我們一起爲中華民族的重新振興退出中共,走出黑暗,走向光明。爲此,我現嚴正聲明:退出惡黨的一切邪惡組織,並徹底抹去中共邪靈強加於我們的邪惡獸印。

劉良民 、李良、饒林 等267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5-11-01 23:2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82420(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