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車笑話全集(笑翻公交車)

發表:2005-11-03 19: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公交IC卡

  幾年前的事了,那時剛實行刷卡,車到站,上來一個高挑的女子,她的IC卡可能是放在牛仔褲後 面的兜裡,所以一上車就把屁股往刷卡機上一靠,「滴「的一聲後就進車箱了,這個女子後面跟著個老大娘,個不高,她就覺的奇怪,怎麼只要屁股往那玩意上一靠就能乘車了,所以她一上車就盡力掂起腳板, 使勁把屁股也往刷卡機上靠,靠了幾次也沒成功,這時,司機發話了,「大娘,你在幹嗎,抓緊投幣上車啊」。大娘說:那個姑娘不是把屁股往這兒一靠就能乘車了嗎?呵呵,原來是這麼回事,司機哭笑不得,只能跟他解釋,人家姑娘用的是IC卡, 但大娘不懂蝦米叫IC卡,她仍跟司機糾纏,「你這個小夥子也太不厚道了,人家漂亮姑娘跟你撅撅屁股你就讓人家進了,我老太婆跟你撅了這麼多次屁股,你反到不讓我進,你到底什麼意思?」,車箱裡的人都笑了起來,司機被他弄的也下不了臺,只能揮揮上讓她進去.

  聽錯了

  一個外地人拿一張50圓的票子,在售票員面前晃著:見過沒?見過沒 ?……

  賣票的傻了,乾脆拿出一張100的Show了一下:你見過沒?

  最後才搞明白,那人是想去「建國門!」

  要錢

  一次乘公交車回家,上車後發現錢包裡沒有一元零鈔,一著急,便掏出一張十元大票進投幣口。後來越想越覺得窩囊,便跟司機商量,能不能讓我守在門口,將下一站乘客本應投進投幣口的錢據為己有?司機同意了。車很快駛到下一站,很多人爭著上車。我擋在門口,對第一位乘客說:「把錢給我。」對方一愣:「憑啥?」三言兩語也解釋不請,我就說:「給我就行了,別的不用管。」對方瞅瞅司機,司機點頭默許。於是,一元錢到手。依法炮製,很快收了八個一元錢。接著上來一位大漢,虎背熊腰,剃著板寸,露著刺青。見我攔著他,怒道:「幹嗎呢? 哥們兒?」我說:「一會兒再跟你說,先把錢給我。」對方眼珠子都圓了:「說啥呢?」我說:「把錢給我!」對方張大了嘴,沖司機問:「這小子幹嗎的?」大漢堵在門口,後面的人上不來,而車廂裡的人急著發車,所以大家七嘴八舌地嚷起來了:「囉唆什麼呢!快給錢!」大漢很快癟了下去。只見他從口袋裡掏出錢包遞過來,哭喪著臉說:「老大,身上就這點錢,你們人多,我服了。「

  小偷

  某君乘公車常掉錢包,一天上車前,某君把厚厚的一疊紙折好放進信封,下車後發現信封被偷。第二天,某君剛上車不久,覺得腰間有一硬物,摸來一看,是昨天的那個信封,信封上寫著:請不要開這樣的玩笑,影響正常工作,謝謝!!

  下車

  公交車在等紅燈時,一男子叫道:「司機,開一下門,我要下車。

  「這裡是站牌嗎?」司機怒道。

  「就因為這裡不是站牌我才給你說一聲 --司機無語。

  追車

  早上趕公共汽車,到站臺的時候,汽車已經啟動了。於是我只好邊追邊喊:「師傅,等等我!師傅,等等我呀!「這時一乘客從車窗探出頭來衝我說了一句:「悟空你就別追了。」

  拉環

  一個很胖的女人上了公交車,找不到座位,只能拉著車上的拉環,不料司機一個急剎車,胖女人把拉環拉斷了,並一下子扑到了司機面前,司機看著她和她手上的拉環,沒好氣的說:」集滿三個,送司機簽名照一張!」

  座位

  有一個漂亮小姐,上公交車後從包裡拿出紙巾使勁的擦了擦座位,正要坐下時 放了一個屁,旁邊的一個先生聽到了,打趣地說:小姐真是愛衛生,擦了那麼久,還要吹一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