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11/4)

發表:2005-11-05 15: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聲明

我在農村擔任書記、社長、脫產國家幹部,當我看到了《九評共產黨》。我很高興,自己趕上退黨機會。這是個什麼黨?拿老百姓的話講:「流淚黨」現世寶、違紀黨、腐敗黨、喝血黨、殺人黨,我堅決退出邪惡流氓黨,徹底決裂。

吳英
山東
2005-11-04 00:2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85591


退團退隊聲明

中共惡黨是中國最大的流氓黑社會組織,它拚命榨取人民的錢財,現在國有企業已被掏空,大部倒閉,現在又把黑手伸向本來就不富裕的居民個人,各種稅費、捐款、獻血等名目繁多,壓得人喘不過氣來。街道、社區建設今天拆遷、明天重新規劃,居民的房屋等合法財產說拆除就拆除,象徵性的給一點錢,有的根本就不給錢,不同意強制拆除,群眾有意見找解決,人少了不起作用,人多了說是聚眾鬧事,指使警察抓起來。在中共黑社會掌權的中國大陸,真沒有老百姓的活路,我們都希望它盡快滅亡。在此我們嚴正聲明退出曾加入的中共附屬組織共青團、少先隊,抹去獸的印記。

王茹、劉清宇、郭幸福 等72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吉林省
2005-11-04 18:0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86399


退黨聲明

我們由於長期受中共邪黨矇騙,與邪惡為伍了大半生,《九評》使我們驚醒,徹底認清了這個人間惡魔是個害人的東西。我們痛悔不已,聲明全部退出曾加入過的中共惡黨及附屬組織共青團、少先隊、紅衛兵組織,清清白白、平平安安的渡過餘生。

胡貴臣、伯泉、國輝
中國吉林省
2005-11-04 18:0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86396


聲明

我是個老黨員,沒看《九評共產黨》的時候,我根本認識不到共產惡黨真實面孔。通過大紀元《九評共產黨》我才認識到共產惡黨是殺人黨、老流氓,說假話,吹牛皮。我嚴正聲明退出這個反動邪教組織,以消我以前跟共產惡黨做爲「村委書記」、「勞模」、「先進單位」、「先覺」所作所爲的罪業,堅決徹底決裂。

李長春
山東
2005-11-04 00:2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85592


我們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他組織

我們看了《九評》以後,就知道共產邪靈它太邪惡了。在沒看之前對以前那些歪曲歷史很多不明白,現在明白了,知道一定要退出它,它太邪惡了,對所有民眾造成了很大的傷害,所以我要堅決退出共產黨黨員。

吳何、吳畏、於真、余伶
雲南省照通市
2005-11-04 08:3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85721


聲明

現在共產惡黨腐敗到了極點,它所統制的社會世風日下,醜惡現象比比皆是,高官貪污受賄,數位驚人,吃喝玩樂,隨處可見,有多少窮苦百姓衣食無著。我們算看清了共產惡黨的邪惡本質,堅決退出它的所有組織,抹去獸的印記。

泰然、靜心、小真
山東
2005-11-04 00:2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85593


三退聲明

我們深受中共的精神毒害,在共產邪靈的控制下,中國的社會已嚴重的變異,人心不古。我們是有良知的人,因此決心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等一切組織,清除掉邪靈在我們身上的一切獸印,爲自己生命的負責和對正義的伸張。特此聲明。

亞群、亞霞、塗坤源
2005-11-04 06:4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85671


退出共產黨及共產黨的其他一切組織

《九評共產黨》使共產黨原形畢露,將其邪教本質昭示天下,將其邪靈的外衣徹底剝光,將其反天、反地、反人類、反宇宙的邪靈特性深刻而全面的給予揭露,使我們認清了其邪惡的真實面目。

出生在大陸的人,幾乎都被中共邪靈的謊言所欺騙,許多人更是從記事開始都生活在邪教的控制之下,更是在中共的謊言中爲其歌功頌德,更有甚者,將一生都奉獻給了這個魔教。中共在歷次邪惡的恐怖運動中一次次爲自己加持能量,人們卻不能說清楚這是爲了什麼。因爲中國人民都被它給愚弄了、欺騙了,中了它的毒。

然而,《九評共產黨》的出現卻使人們認清了這一切,明白了中共是一個什麼樣的邪教,都看到了共產黨的末日到了,看到了它行將滅亡的下場。而加入過這個邪靈邪教組織的人,都被打上了它的獸的印記,成爲它在世間壯大力量的一分子,也就成爲了邪惡的一個粒子,從而面臨著被淘汰的危險,但慈悲的宇宙再次給了人機會,只要聲明退出共產黨及共產黨的其他組織,抹去獸的印記就可以自保自救,生死在此一念!

所以我們要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黨、退出共青團、退出少先隊、退出共產黨的其他一切組織!抹去獸的印記,將共產邪靈散佈的流毒從自己的思想和身體裡徹底清除乾淨!

彭小紅、韓小萍、蘇喬 等26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河北。中國
2005-11-04 07:0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85680


退團聲明

我們讀了《九評共產黨》後,知道了共產黨邪惡至極,在中共的起家史上,它的「邪、騙、煽、斗、搶、痞、間、滅、控」這些基因傳承不斷,而且手段和惡性程度還在危機中進一步得到強化和發展。我們希望惡黨早日解體,並借大紀元網站聲明:退出曾加入的共青團、少先隊、紅衛兵、紅小兵等與邪惡有關的一切組織,抹去獸記,走向光明。

小徐、小民、小斌 等186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5-11-04 00:1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85580


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

在學校的時候發展我入黨我就沒去,還把老師氣壞了。這個世道被共產黨敗壞的太黑暗,要逼死人。爲此,我莊嚴的聲明退出黑社會共產黨組織的共青團和少先隊。

北京沒有春天
北京
2005-11-04 08:0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85704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我們看了《九評》後才明白了,惡黨是利用假、惡、暴維持它們毫無人性的統治地位,使我們看清了它的殘暴本質,它們才是地地道道的邪教組織,我們絕不能讓它的罪惡禍及,不再做它的一分子,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等一切組織。

李保丹、林歸善、徐衛宇 等49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大陸河北省
2005-11-04 08:4 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85731


退黨團隊聲明

經過這麼多年的生活經歷,深刻的感到共產黨並不是在為人民服務,而是在以權謀私,貪污腐敗,互相利用,為私為己,為了個人的利益明爭暗鬥,迫害善良之士,共產黨是一夥流氓集團、邪教組織。即日起,堅決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迎接新生與美好的未來!

芳芳、筠筠、茹茹、楊楊 等24人 (詳細名單參考網站資料)
中國大陸
2005-11-04 13:0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85961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我是在惡黨文化所宣傳中長大的,曾經無知的參加過少先隊組織、共青團組織。雖然知道「文革」、「六四」和「迫害法輪功的運動」,但是並不能清晰認識共產黨真正的邪惡本質。通過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和眼見的現實社會的一切貪官、腐敗、亂世,真正感到國家無望,共產黨和執政者相互利用的卑鄙、無視法律、使人們的道德、良知、人性在不知覺中在走向危險的邊緣,所以人民的災難、國家的落後(精神文明)是共產黨造成的。現在我正式聲明退出共青團組織、少先隊組織,消除邪惡的印記,迎接美好的未來。

建國、趙彥民、李建平、王嬌 等11人 (詳細名單參考網站資料)
大陸
2005-11-04 09:3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85784


退隊聲明

由於我們從小生活在中共邪黨文化的欺騙和毒害下,在無知中曾加入過其黨的少先隊組織,這是我們一生中的最大恥辱。自從看了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之後,徹底明白了中共的歷史是用鮮血和謊言寫就的歷史,是集歷史邪惡之大全的最大邪教。現在我們鄭重聲明:退出中共惡黨的少先隊及其一切組織,抹去邪惡的獸記,迎接光明美好未來。

陳淡僑,謝思敏,謝國彬,謝東陽,謝晉滿,謝資新,謝楷霞
大陸廣東
2005-11-04 15:2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86090


退團、退隊聲明

我們是在共產邪靈控制的國度下長大的年輕人,對人本性善良的東西和人具有道德良知覺悟在邪黨教育下幾乎是模糊的,失去了人應該具備的自由和責任,在灌輸了共產毒素中使之在正邪面前麻木不仁。當走入社會的實踐和看到《九評共產黨》之後,才真正醒悟出來。它們是真正的邪教。用我們老百姓的話講「不念人」。毒害了多少善良的有識之士,使中華民族陷入沈重的災難中。清醒了認清了邪黨的本質,清醒了找回了我們自己的東西「人」。不能在這樣下去了,不能再跟惡黨同行了。我們鄭重聲明退出所有一切邪惡組織,抹去獸記,還清白之身。

生財 等8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河北唐山
2005-11-04 16:5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86247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讀過《九評共產黨》使我驚醒,全面地認識到中國共產惡黨八十多年的歷史,其所到之處永遠伴隨著謊言、戰爭、飢荒、獨裁、屠殺和恐懼,傳統的信仰和價值觀被共產惡黨強力破壞,原有的倫理觀念和社會體系被強制解體,人與人之間的關愛與和諧被扭曲成鬥爭與仇恨,對天地、自然的敬畏與珍惜變成妄自尊大的戰天鬥地,由此帶來的社會道德體系和生態體系全面崩潰,將中華民族乃至整個人類托向深重危機。而這一切災難都在中共惡黨精密組織,策劃下發生著。中共惡黨的統治是中國歷史上最黑暗,最荒謬的一頁,又以江澤民發動對「真、善、忍」的鎮壓最為邪惡。中共惡黨是集中外邪惡之大全的最大邪教組織。在此,我嚴正聲明退出中共惡黨的一切組織「黨、團、隊」徹底肅清中共惡黨毒素,抹去獸印,迎接光明未來.

小燕,郭英,範忠獻 等19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
2005-11-04 17:0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86257


退團聲明

我通過89年6.4學潮及所謂法輪功2001年天安門自焚造謠事件已完全認識中共的殘暴本性及其欺騙手段,雖然我不煉什麼功,但我相信真、善、忍沒錯,對社會有益無害,我更對一個政府靠造假愚弄百姓維持政權感到無比悲哀。覺得其亡不遠也,故而在此聲明:我要退出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及其一切邪惡組織,選擇自己美好的未來。

林玉
中國大陸
2005-11-04 19:4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86573


三退嚴正聲明

為我這些在大陸不會突破網路封鎖的同學、校友們發表嚴正聲明:
他們是我的同學和校友,他們中有的雖曾是中共的黨員,但早已多年不交黨費、自認早已自動退黨、不是邪黨分子了;也有的心裏對邪黨早就不相信和鄙視,只是為了生存而沒在行動上作出退黨。他們中也有的是名人,但卻堅持沒有加入過中國共產黨。他們根本不相信中共所說的鬼話,對中共的造謠誹謗他們會作分析後得出自己的結論,他們早就學會把中共媒體所說的鬼話都反過來看,他們心裏都明白中共是最邪惡的。今天,我代表這些已清醒、明白的同學、校友們在大紀元網上發表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邪黨及曾加入過的紅小兵、紅衛兵、共青邪團及共產邪靈的一切附屬組織!徹底清除儘自身共產邪靈的一切因素!為自己選擇光明美好的未來!

楊bp、H丹p、高tj、La、王h、J百h、H小j(化名)等七人
中國大陸
2005-11-04 20:2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86662


退出共產黨及相關組織

自從入黨後,越來越認清楚了中共的邪惡面目。瞭解到越多的內幕,就對它越失望!現在政府的所作所為,尤其是經濟上一些近乎白痴的作為,譬如垃圾股瓊能源搖身一變,變成了香餑餑中關村。原來後臺是其中的大股東-殘疾人基金聯合會會長-鄧小平的二兒子-鄧樸方,他在裡面暗中操縱!這種官商勾結的行為,性質比黑社會還惡劣!俗話說,盜亦有道。正如《九評》中所說的,「可以說,共產黨連「盜亦有道」的底線都放棄了,其邪惡已經完全超出宇宙間相生相剋的道理。共產黨徹底顛覆自然人性,目的是為了顛覆善惡標準,顛覆宇宙規律,其狂妄至極,自然難逃覆滅的結局。」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我以一個共產黨員為恥辱,特此聲明退出共產黨及其一切相關組織。

雲淡風清
2005-11-04 22:5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86990


集體退隊聲明

中共邪黨執政五十多年來,迫害善良無辜,殺人無數,貪污腐敗,陷中國人於水深火熱之中,看過《九評》明白了中共邪黨的本質,過去曾加入過少先隊、共青團、共產黨、現在正重聲明,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所宣的誓言全部作廢,以中共邪黨徹底決裂。

王臣、李運增、躍進平 等64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唐山
2005-11-04 23:5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87124


退黨、退團、退隊嚴正聲明

我們看了《九評共產黨》以後,深感不安,共產惡黨作了那麼多壞事,天理難容。善惡有報是天理。也是做人的標準。決不給共產惡黨做陪襯。決心退黨、退團、退隊!退出共產邪黨的一切組織!除去邪惡的獸印。

王依、龍龍、郭金海 等89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5-11-04 23:5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87109


退黨、團、隊聲明

在知道了中國共產邪黨的真實面目後,我們才明白了入黨、入團、入隊都是受了欺騙,被這個邪教組織利用了,來鞏固它的隊伍,加持它的邪惡能量,把生命都要隨時交給它。現在想想共產邪黨這幾十年來的所作所為,真是恐怖。它製造了那麼多的血腥慘案,而自己卻是永遠「偉光正」,把中華民族帶入了苦難的深淵。我們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邪黨這個地地道道的邪教,我們曾經加入過少先隊、共青邪團或共產邪黨,從現在起,不再與它有任何干係。

陳章、唐玉、陳理 等167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5-11-04 23:0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87020


三退聲明

中共給中華民族帶來太多的災難,並且用隱蔽的手段,在不知不覺中摧殘著中國人的良知本性,又用假虛的偽裝加以掩蓋,同時還在不斷的作惡。怎麼能與這樣的邪惡為伍呢?我們都是愛國的,但是並不愛共產黨。我們期盼著沒有中共的新中國早日到來,想起來這是一件多麼振奮人心的事啊。祈禱更多的中國人早日覺醒,拋棄共產黨。
現在聲明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

劉玉祥、宋順生、劉三、李川東
2005-11-04 21:3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86813


退黨、團、隊聲明

我於1976年參加工作,1993年加入共產黨組織。在10年的組織生活實踐中,我逐漸認識到了共產黨的組織是一個沒有人權、沒有民主、沒有靈魂的邪惡組織,上層領導之腐敗,社會不正之風令人深惡痛絕。共產黨遲早是要倒臺的。它在人民心目中早已失去了信任感,與人民離心離德。因此,我鄭重生命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黨、團、隊。永遠與它劃清界限。

國瑞
中國大陸河北
2005-11-04 21:1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86750(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