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作者:鮑光 發表:2005-11-06 04: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手握黨政軍大權時向布希飛的媚眼至今沒收回來,邪了眼兒的中共在新華網上罵美國罵布希,但卻非常在意美國對它的態度,為了能吹牛說美國怎麼怎麼重視與中共的關係,前一階段為胡訪美和最近為布希訪華的定位糾纏不休就是中美關係中最實在、最有趣的小插曲。

這月20日布希要到中國。中共實在找不出什麼可以吹的,11月4日新華網出了半個月前的舊聞,說美國防部長10月18日至20日來中國時,《拉姆斯菲爾德致公開信:感謝北京人民熱情好客》。這和中共有什麼關係呢?

新華網還報導說,「拉姆斯菲爾德在公開信中稱讚北京是個「充滿活力並歷史悠久」的城市。「你們的城市為我們的會談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場所。」他說,「我還有機會遊覽了美麗的頤和園,這使我領略了貴國的非凡歷史。」」

人家這是誇誰呢?是盛讚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文明,和中共沒有任何關係。沒有中共時早就有這些歷史悠久的城市,至於頤和園,那是老佛爺那會兒的事,中共強往自己臉上貼什麼金呢?

不過有些事情確實與中共有關,比如路透社發表的一張世界難尋的圖片,真是要多絕有多絕。圖片解說是「美國國防部長唐納德-拉姆斯菲爾德和中共國防部長曹剛川在10月19日的歡迎典禮上。」

穿著將軍服的曹剛川對著前面行軍禮,唐納德-拉姆斯菲爾德居然90度直角背對著曹剛川,對著他自己的正前方手置心口處敬禮,那裡懸掛的應該是美國國旗。這張圖片太富有戲劇性了,簡直是一出世界級的啞劇!

有趣的是,新華網還報導說,拉姆斯菲爾德「對中國成功發射神舟六號載人飛船表示祝賀。」報導一筆帶過,並且沒有引用拉姆斯菲爾德的原話。至於怎麼祝賀的,祝賀了沒有,不知道。神舟六號返回本來就是疑點重重。

還有一張圖片也是耐人尋味。

據韓國《東亞日報》11月3日電,美國國防部長拉姆菲爾德11月1日在五角大樓介紹他對中國、韓國、蒙古等亞洲國家進行訪問的情況。他手指著一張衛星夜間拍攝的朝鮮半島照片上的朝鮮。圖片上可以清楚顯示出韓國燈火通明,朝鮮夜如黑漆!這光明與黑暗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據稱拉姆斯菲爾德對這張照片「情有獨鍾」,就把它壓在自己辦公桌的玻璃板下!


同宗同族,韓國燈火通明,朝鮮夜如黑漆!

下面讓我們再看看新華網是怎麼報導胡錦濤10月底去共產黨獨裁統治下的朝鮮的。

新華社平壤10月29日電,29日晚,平壤綾羅島上流光溢彩、人聲鼎沸,巨大的「五一」體育場猶如一朵晶瑩的白蓮花綻放在大同江畔。胡錦濤總書記在金正日總書記陪同下在此與平壤各界群眾一起觀看了大型團體操和藝術表演《阿里郎》。

報導說,「今晚演出的《阿里郎》,為胡錦濤總書記來訪增加了特殊的編排」,所以那晚不是夜如黑漆,而是燈火輝煌!

您知道嗎,為了迎接攜20億美元巨款去北韓的中共總書記,朝鮮共產黨真下本錢,組織「由10萬多人共同演出的《阿里郎》氣勢恢宏,匠心獨具的編排、綺麗絢爛的服飾、婀娜多姿的舞蹈和娓娓動聽的歌聲令中國客人感觸甚深。」

10萬多人組成的一場演出,只是為了把那20億美元的中國民脂民膏填進北韓共黨那貪婪的血口裡。中國下崗工人照樣沒有工作和收入,邊遠農村的教師還是每月40元人民幣(不到5美金)的工資;而北韓人民吃草皮樹根的日子也不會有絲毫改變!

新華網報導說,演出中不斷閃現歡迎中國貴賓、歌頌中朝友好的巨幅標語,演員們跳起了中國民族舞蹈,現場洋溢著濃厚的中朝友好之情。演出結束時,繽紛亮麗的禮花映染著平壤的夜空,背景台上出現了巨幅標語──「朝中友誼永如花開」。

那夜胡錦濤看到的繽紛亮麗的禮花和江澤民在上海APEC會議期間放45分鐘煙花耗資300萬美金有什麼不同呢?不都是為了丟芝麻揀西瓜嗎?


美國防部長拉姆斯菲爾德自中返美後,簽名聲援大陸民眾退出共產黨!
圖為簽字後與大紀元義工合影。這張照片打死中共它也不敢登出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