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中國車市 七款進口車最得女人心

發表:2005-11-08 2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果說男孩對汽車的喜愛是與生俱來的,那么女孩更願意把汽車當作自己身邊的寵物,而以下幾款車是最受女性喜愛的進口車。

標緻206cc

標緻206CC 是標緻汽車公司最新產品,它的特點是可以打開車頂蓋,隨時由一款硬頂車變成一款敝篷車。這個由5組液壓泵控制的電控操縱系統,只需半分鐘時間就可以將車頂蓋移至後行李箱內。更特別的是,它無需像其他開頂車要完全停車操縱,只要車速不超過10公里/小時,啟開車頂的操作仍然可以進行。




精靈Smart圖片

精靈Smart

Smart是梅塞德斯-奔馳汽車公司和世界手錶業巨頭斯沃琪(Swatch)公司創意合作的產物,字母S代表斯沃琪公司,M代表梅塞德斯公司,而art是藝術的意思,在英語中Smart有靈敏、聰慧的意思。Smart是為城市用車而設計的,它駕駛靈活,泊車方便,所以深受國內女性消費者的喜愛。




奧迪TT圖片

奧迪TT

奧迪TT是一款血統純正的跑車,1999年榮獲了德國最佳跑車稱號,設計線條精緻,看上去精巧可愛。TT的內飾採用了大量的鋁合金飾板,整個車室瀰漫著金屬美感。空調出風口、儀錶盤和其他按鍵均以圓形為基調,和圓滑的外形相呼應,體現出TT的可愛,贏得了女性的芳心。




新款酷派圖片

現代酷派

新款酷派寬大的車頭加上了全新設計的組合大燈。在懸掛系統方面,新款酷派前面採用的是獨立麥弗遜式懸架,大大增強了行車穩定性及操控靈活性,它的價格低廉是喜歡跑車又不願多掏錢的女性們的最愛。




甲殼蟲圖片

甲殼蟲

既古老又時尚,這種矛盾的特性在甲殼蟲身上得到了完美的結合。在1998年底特律國際車展上,新甲殼蟲再次贏得了全世界的關注,誇張的外觀設計和溫暖的顏色讓很多女性愛車者神往。




Volvo S40圖片

Volvo S40

Volvo一直有「世界上最安全的車」之譽,這一點在新S40上同樣得到體現。該車整個車身總共採用了4種不同等級的鋼材。尤為突出的是,全新Volvo S40採用了智能駕駛信息系統。




MINI COOPER圖片

MINI的精緻無可挑剔,宛如女性的小巧。MINI有一張與眾不同的臉,前發動機蓋、圓燈和散熱器格柵設計都十分獨特。車內設計同樣簡潔、精緻,儀錶板中央是個性十足的里程表,所有的開關、控制桿、按鈕和刻度盤都一目瞭然。非常受中國年輕女性的歡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