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華 :中共地下黨在行動中

發表:2005-11-09 06: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前國家副主席榮毅仁於十月二十九日病逝,中共在訃聞中表彰他是偉大的共產主義戰士。榮家是中國著名的資本家,國民黨敗退,榮家成員流亡海外,唯榮毅仁留下,於是成了中國「民族資產階級」中被改造的樣板。

看到這個訃聞後,我即著文斷定他是中共的地下黨員,果然公布他的生平經歷時,說他在一九八五年就已經加入中國共產黨。

中共在革命時期就以「打進去,拉出來」的手段在國民黨內部布樁地下黨。一九三一年中共政治局委員顧順章在武漢被捕招供,電報打給南京國民黨特務頭子徐恩曾時,落到他的機要秘書、中共地下黨員錢壯飛手裡,使身在上海的中共中央諸要員第一時間逃脫。一九三六年西安事變拘捕蔣中正的張學良,現在也證實他是中共地下黨員。此外,曾經是袁世凱稱帝時籌安會六君子之一的楊度,一九二九年加入中共,到周恩來逝世前夕才向黨內其他同志交待。旅英中國女作家張戎和她的夫婿在他們最近出版的「毛澤東」一書中說張治中也是中共黨員,所以後來由他率領的談判代表團全部投共。

但是中共在建政後,仍然沿用地下黨員統治中國,可見它一直對自己的統治缺乏信心而需要用欺騙的手段。這些地下黨員,如同榮毅仁一樣,要在死後才曝光,有的在他們的訃聞中,有的是在他們的傳記中。例如曾經擔任中國伊斯蘭教協會會長的包爾漢一九三三年加入蘇聯共產黨,一九四九年他與張治中在新疆宣布 「起義」後,轉為中國共產黨。中共黨員是無神論者,他隱瞞身份欺騙中國的穆斯林。作為「民主黨派」農工民主黨主席的季方,一九三四年就秘密加入中共,一九四七年成立農工民主黨反蔣,又跨黨進入民主同盟,季方在反右後擔任農工民主黨主席十九年至臨死前夕。

從以上實例可以看出,中共發展地下黨員的幾個特點:第一,無孔不入;第二,重點名人;第三,不計前科,第四,主要在機要單位與統戰部門。

榮毅仁一九八五年入黨前後,估計發還他的家產(這個帳怎麼算只有天知道),於是兒子榮智健以「中信」名義到香港註冊公司,以後購併成立「中信泰富」,脫離中信而獨立,最近出爐的富比世中國富豪榜,他名列榜首。他是不是中共黨員,是黨和國家的機密。

臺灣有沒有中共地下黨員?肯定有。有以前潛伏下來的,有近來派遣來與發展的。至於甚麼人是,國安部門有責任查清。一九八五年香港成立基本法起草委員會,一位叫毛鈞年的中學教師出任副秘書長,後來他出席中共的黨代表大會,才知道他是隱藏多時的地下黨員,後來他成為香港新華社副社長。中國人移居美國要填寫是不是中共黨員,又有多少人會據實填寫?他們散佈在美國的各行各業,成為美國國家安全的隱患。
── 原載《自由時報》(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