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打」到日本 與李連杰《鐵拳》過招

發表:2005-11-10 0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燕子蹦跳嬉鬧的身影還未去遠,大家閨秀姚木蘭斯人憔悴的情懷亦是有目共睹,趙薇又將給大家一個充滿新趣的角色,這回,她可跟著名的動作明星李連杰「攀」上了交情。明年打女趙薇將與男主角李連杰聯動主演導演查爾斯.史東執導的動作片《鐵拳》。

據南方都市報報導,風靡全球的《鐵拳》是日本NAMCO公司一款著名的3D格鬥遊戲,其中角色各懷絕技,而電影版《鐵拳》則講述一個男孩發現自己擁有強大的力量,於是和兒時好友參加了一個全球最大型的格鬥大賽,無意間卻發現一個足以改變世界的大陰謀……

憑著《夕陽天使》和《少林足球》為世界影迷所認識的趙薇,在該劇中出演有華裔血統的可愛少女凌小雨,這個角色對大大眼睛、卡通形象的趙薇來說,無疑十分討巧。

打歸打,明年再說,倒是說起小燕子的大大咧咧,實在令人忍俊不禁,「著名」的一例是拍《還珠格格》期間,因趕戲趕得急,一次走到路上突然摔倒,但聽不出動靜,原來竟已睡著,工作人員趕忙將小燕子抬到車上,到車上時她還睡得呼嚕作響!如此純真可愛的「無心機」,唯小燕子也!

上月趙薇曾透露要拍一部日本電影,並於當月上旬飛往日本停留大約一週。今非昔比的她曾說過,「要漂亮,還必須加上自信,沒有自信的人,不會漂亮。」出道至今,純潔可愛的小燕子會永遠保持一顆純真的心麼?演技、歌技的變化會遷移觀眾和影迷的愛麼?一路走好,趙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