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民眾聲援高智晟(組圖) 民眾覺醒的時代 一個高智晟喚醒千萬人

發表:2005-11-11 08: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10日中午,紐約法輪功學員以及多個民間團體的代表在中領館前集會聲援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譴責中共因他為法輪功直言上書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總理溫家寶而勒令其律師事務所停業一年的枉法行為,呼籲全球有良知的人聲援高智晟,並要求中國立即停止迫害。


紐約法輪功學員及其他維權人士在中領館前聲援高智晟律師。

  法輪功學員頂著刺骨的寒風,高舉「法輪大法好」、「全球聲援正義律師高智晟」、「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江澤民、羅干、劉京、周永康」等橫幅,站在曼哈頓中城的中領館對面,表示對高智晟律師的聲援。中國和平主席唐柏橋、網路文摘主編徐水良、中華民主同盟執行委員李契克、審江大聯盟代表易蓉、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李大勇等參加了集會併發言。


紐約法輪功學員及其他維權人士在中領館前聲援高智晟律師。

  唐柏橋說,我們今天到中領館前集會是要告訴中國國內的人們一個信息,是要告訴中領館一個信息--那就是一個民眾覺醒的偉大時代已經來臨。高智晟、郭國汀這樣的優秀律師代表站出來,表明有這樣一群高知識人士正在覺醒並敢於挑起改變中國的歷史使命。中共的打壓只能喚醒更多的民眾。正義必將會戰勝邪惡。


中國和平主席唐柏橋說一個偉大的時代來臨。

  徐水良指出,中共是比希特勒更殘暴的政權。中國歷史上從未發生過像今天迫害法輪功這樣的剝奪信仰權力的事情。講更廣泛的人權,首先要求還權於民。高律師受迫害的事件告訴大家,中國人真的應該覺醒了。中國的唯一出路就是推翻共產黨的暴政統治。


網路文摘主編徐水良說高律師迫害事件告訴大家,中國人真的應該覺醒了。

  李契克說,聲援受迫害的高律師,不僅是聲援,還要通過這個事件告訴國際社會,中共搞的就是犯罪統治,中國大陸不可能有司法公正,制度公正和社會公正。


中華民主同盟執行委員李契克呼籲大家要盡力營救流離失所的法輪功學員。

  他還講到自己所瞭解的一個法輪功學員遭迫害的例子。中國警察將那位法輪功學員關進戒毒所和看守所,最後給其改名換姓卻通知其家人下落不明。而更多的法輪功學員被迫流離失所。對法輪功的迫害充分顯示中共統治是在黑化、災化和罪化中國大陸社會。他呼籲大家要盡力營救他們。

  李契克並鼓舞大家說,目前中共對付高律師的手段暴露了中共統治已經開始弱化;它採用的所謂順我者昌逆我者亡,殺雞儆猴的手段正好暴露中共統治已是末路窮途。只有民眾協力起來抗爭才能推翻中共暴政。


法輪功學員符泳清發言說「高律師敢於仗義執言,維護中國民眾
的基本人權,應當受到全社會的尊重和鼓勵,而不是打擊。」

  法輪功學員符泳清發言說:「高律師出於對國家民族的高度責任感和強大的道德勇氣、面對強權和苦難、面對威脅和恐嚇,幾年如一日,守住良心講出真話,在高律師身上,我們看到中華民族的精神和氣節。」「高律師敢於仗義執言,維護中國民眾的基本人權,應當受到全社會的尊重和鼓勵,而不是打擊。全世界追求真善忍的民眾所筑成的道義的長城將帶給世界和中國希望和光明。」


審江大聯盟代表易蓉呼籲社會各界高度關注高智晟律師在國內的處境,從道義上聲援高律師。

  李大勇和易蓉在發言中譴責中共不法官員採用國家恐怖主義的威脅報復行為。他們說壓制正義的呼聲是法律、人性和道義所不容的,並正告那些依然在實施迫害的中共官員為自己的未來著想,停止行惡;並同時呼籲社會各界高度關注高智晟律師在國內的處境,從道義上聲援高律師。


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李大勇呼籲社會各界聲援高律師。

  著名政論家凌鋒也趕到現場表示聲援。

  高智晟律師於10月18日透過網路發表公開信給中國主席胡錦濤和總理溫家寶,為法輪功直言上書,陳述個人親身調查獲得的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血淚事實,呼籲中共當局停止迫害自由信仰者,並改善和人民的關係。他隨後接到恐嚇電話,多次被北京司法部門找去談話,要他收回公開信。中共當局接著於11月4 日勒令高智晟律師事務所停業一年。


紐約法輪功學員及其他維權人士在中領館前聲援高智晟律師。


紐約法輪功學員及其他維權人士在中領館前聲援高智晟律師。

(大紀元記者伊虹紐約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