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川市、包頭市出現大量「退黨聲明」

發表:2005-11-11 15: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悉,今年10月-11月,在甘肅省銀川市、內蒙古包頭市的街道電線桿上、商業區廣告牌上、家屬區的大門上、樓道內、白牆上及公園內涼亭的紅柱上等地方,出現大量「退黨聲明」。

(1)在銀川市寧夏傳染病醫院對面的街道電線桿上,貼著一張用紅色彩筆手寫的「滅黨標語」不干膠,內容為:「天滅中共!退黨退團保平安!」非常醒目。在銀川市寧醫附院X到治療中心對面的電線桿上,一張用不干膠貼出的「公告」,內容寫著:「共產黨犯下了滔天罪行!從「文革」、「大躍進」、「三反」、「五反」、「右傾」、「六四」到「迫害法輪功」,給老百姓帶來了空前的災難,從共產黨執政以來造成了約8千萬人口非正常死亡!現在天要滅共產黨!退黨、退團、退隊保平安,才能在未來的淘汰中留下來。可用化名、筆名、小名上網退出或公開張貼,截至10月末已有超過510萬人退出黨、團,選擇美好未來。」

(2)在銀川市公交車旁一個公告欄上,貼著不干膠「退黨、團聲明」內容為:「看了《九評》後,我徹底認清了共產黨欺騙百姓、殘害人民、與天斗與地鬥,打擊信仰、謗神謗佛的罪惡本質,共產黨在運動中害死了幾千萬人,共產黨犯下了滔天罪行!現在天要滅共產黨!為了自己和家人的未來,因此退出惡黨保平安!聲明人:覺醒。」

(3)在包頭青山區稅務局對面的家屬區樓道裡,貼著不干膠公告:自「九評共產黨」發表以來,全世界共有510萬餘人退出共產黨、共青團為自己和家人選擇美好未來。」在包頭青山區稅務局門外的白牆山上貼著標語:「法辦江澤民、法辦曾慶紅、法辦羅干」。在包頭勞動公園的遊戲售票亭上貼著 「退黨聲明」不干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