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納哥國王娶妻成難題 歐美兩地"海選"王妃

發表:2005-11-11 16: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摩納哥皇室的婚戀彷彿是個童話。相傳13世紀的蘭尼埃一世強暴民女,受害女孩後來成了女巫,詛咒他的後代婚姻不快樂。這個著名的「摩納哥的詛咒」一語成讖,國王蘭尼埃三世與好萊塢明星嘉麗絲.姬莉的婚姻傳奇一世,但嘉麗絲.姬莉死於車禍。兩個公主皆情路坎坷。最麻煩的是如今的國王阿爾貝,47歲了仍是獨身。

阿爾貝的婚戀傳聞不斷,近日媒體又傳出他要娶35歲的「流行樂天後」瑪麗婭.凱麗,消息一出,世人不禁問:瑪麗婭真能成為阿爾貝的終點嗎?

歐美兩地「海選」王妃,「流行樂天後」還是霧中花

據美國《環球》雜誌報導,瑪麗婭和阿爾貝國王是數月前在紐約一個派對中相識的,那次見面後,凱麗給阿爾貝留下了極好的印象。他事後對密友讚道:「凱麗是我見過最迷人的女人。」此後,他與凱麗約會了幾次,並盛情邀請凱麗前往摩納哥王宮表演。10月16日,凱麗乘專機來到摩納哥首都蒙特卡羅。當晚她突然收到一大束裝在花瓶裡的鮮花,並在瓶中發現了一枚價值不菲的鑽戒!凱麗很興奮,接下來的幾天,她一直將鑽戒戴在手上。據其密友推測,送出這枚鑽戒的「神秘求婚人」很可能就是阿爾貝國王。

然而,10月27日,阿爾貝在接受美國廣播公司採訪時,卻對兩人的戀愛隻字未提,而是反覆重申,他的婚姻尚在期待中。他說:「我希望有一段姻緣,也希望它能夠長時間有意義地發展下去。」

半年前,摩納哥王室炮製了一份「秘密求婚名單」,上面都是歐洲王室的未婚公主和上流社會的名媛,連美國總統小布希的侄女勞倫.布希也榜上有名。半年來,摩納哥王室以各種方式向諸位名媛發出婚姻信號,卻多被婉拒。現在輿論雖把「流行樂天後」推到了臺前,但這種海選中有多少愛情的成份實在令人懷疑。

皇室婚姻有條件,阿爾貝難續愛情童話

實際上,做摩納哥王妃並非易事。阿爾貝早些時候曾表示,他將和未來的妻子簽定一個結婚協議,規定王妃必須為其生育兩子,生育方式不排除試管嬰兒。王妃「完成任務」後將獲得價值不菲的獎金。

不管阿爾貝將來的妻子是誰,世人都會拿她與阿爾貝母親、好萊塢明星嘉麗絲.姬莉相比,蘭尼埃三世在其死後獨身23年,他們的愛情豐碑似一座山,給阿爾貝很大壓力。

而且,阿爾貝一貫風流成性。今年7月,阿爾貝公開承認,亞歷山大是他與前多哥空姐尼科爾思的私生子,他聲稱,承認這一點是王室「誠信」的表現。媒體此後還多次追問阿爾貝是否還有其它私生子,阿爾貝的回答是「不少人都想搭順風車」。


國際在線-世界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