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兵瘋後仍被審判 一家五口遭陷害

發表:2005-11-13 05: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連法輪功學員王志兵,三年前被警察強行注射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後精神失常。今年5月,王在精神失常的狀態下被警察抓捕,司法鑑定為精神分裂症,但今年 10月,法庭竟對她秘密開庭審判。因練法輪功,王的兒子朱曉飛被大連教養院折磨致癱瘓,女兒朱琳、明明也被關押,就連她不煉功的丈夫朱明成也被無端判處兩年半勞教。

據明慧網2005年11月11日消息,王志兵,女,59歲,原大連旅順口區市場街道法輪功學員,因奔走呼籲營救被綁架的兒子、大法弟子朱曉飛,2002年4月被旅順市場街派出所前所長費洪金綁架。費洪金因怕她到處「講真像」,將其關入「旅順陸軍215精神病醫院」,強制灌入及注射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導致王志兵精神失常。在警察和院方一起摧殘性的「治療」了一個多月後,王志兵被親友花錢救了回來。

據其丈夫朱明成講,當時去接王志兵時,王的面色蠟黃、眼神發呆,反應遲鈍,有氣無力,得人攙著才能行動。王志兵回家後,雖經朱明成精心護理,但仍時好時壞。原本精神狀態和思維正常的她,現在有一點響聲都不能入睡,除嚴重失眠(每天只能入睡10分鐘∼40分鐘,大部分時間只能睜著眼睛躺在床上),還伴有幻視、幻聽、驚悸、心慌意亂、渾身無力、經常絕望等症狀,極其痛苦。

2003年11月,兒子朱曉飛從關山教養院被抬回家。2004年3月,朱曉飛再次被市場派出所送往大連教養院,並判3年勞教。剛入大連教養院就遭受到兩個星期的迫害性「嚴管」,期間兩次被送醫院檢查。由於身體狀況太差,有生命危險,在其家人的強烈抗議下,大連教養院怕擔責任,讓其保外就醫,但放回家時已經癱瘓。

2004年9月底,大連教養院又企圖將朱曉飛抓回勞教所,因而對其家進行多次電話騷擾,並派車來直接要人。為保護兒子不再被惡人抓去迫害,情急之下,王志兵在家中陽臺打出「法輪大法」的橫幅,期待社會、善良的人們能給予理解和幫助。但因受到精神刺激她又犯病了,又喊又唱,不能自製。

2005年5月16日,警察強行把王志兵的家門割開,將其抓走。先在旅順看守所關押了2天,後於18日將她轉至大連黑石礁「國禮精神病醫院」,每天強行灌藥、打針,致使王志兵呈渾身僵硬、不能行走、神志不清、嘔吐、不能吃飯症狀。7月15日,王志兵被轉至旅順看守所關押。據悉10月王志兵被非法開庭,詳情待查。

事後,朱明成為給妻子開脫,把所有事情全攬在自己身上。他想以「他的方式」關心、保護他的妻子。然而旅順公安、國保竟把62歲不煉功的朱明成作人質以抵「罪」, 與8月初非法判處其勞教2年半,現關押在大連教養院,精神幾近崩潰。

王志兵的女兒朱琳、明明也在5月16日同日被警察非法抓捕。朱琳在看守所絕食抗議,15天後被釋放,但在於7月去醫院探視母親時又被旅順公安及國保警察綁架到大連「洗腦班」迫害,至今沒有音信。另一女兒明明在警察非法抓捕行動中因欲保護病中的媽媽和姐姐,與警察對峙,被警察以「襲警」為藉口欲給她定「罪」,現狀況不明。

中共這種毫無人性的做法,讓眾多群眾義憤填膺。群眾議論說:「拿政治帽子壓人,搞得人家破人亡,他們能圖個什麼?這帳早晚要算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