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11/14)

發表:2005-11-15 18: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黨聲明

大陸淪於共匪以來,神州陸沉,生靈塗炭,滿目錦繡江山,翻為修羅魔場,充斥衙府道路,無非衣冠禽獸,五千年龍之封疆,壯麗如斯,今日萎靡已極,僕每思之,未嘗不愴然涕下。少時入於共黨學校,受誑而以入隊為榮,嗣後又入團,迷途不悔,愚之何極。共產邪靈玩弄世人於掌上,吮血噡肉,敲骨吸髓。唯恐世人開悟,則己禍不旋蹱,遂有己卯法難。然大法行世,如日行歷天,邪靈塵囂於轍中,徒速其滅亡而已。僕雖駑鈍,根基淺劣,心竊慕之,願聞正法,向風隨化,即日此刻退黨及團。特此聲明,人神共鑒。

賀振民、賀長河、魏子真、王明茜、王清揚、蔣吟亮、吳仲玉
山東
2005-11-14 19:1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04030


退黨聲明

我們爲共產黨幹了幾十年的工作,原以爲入黨是爲人民謀幸福。但從歷次的政治運動來看,發現共產黨整人確實是很殘酷的。我們親身經歷的有反右、文革、「六、四」以及近幾年對善良百姓的鎮壓、迫害,說共產黨靠獨裁、暴力和謊言維持其政權一點不假,中國百姓被壓制、封閉得太久了。感謝《九評》爲我們指明了方向,使我們看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和流氓程度。我們現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員」這個罪惡的組織,不與其爲伍,抹去獸記,永保平安。

蔡明清、蘆明志、胡陽、李鳳華、高順
中國湖北
2005-11-14 08:1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03042


退團、退隊聲明

我們是大陸某大飯店的廚師,這裡是中共官員揮霍的場所,它們拿著老百姓的血汗錢來滿足自己的貪慾,令人唾棄。我們認清了中共邪教本質。大陸經過非典,現在禽流感在即。我們決定退出曾加入過的共青團、少先隊,選擇美好未來。

廚師甲、廚師乙
中國大陸
2005-11-14 08:2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03069


退隊聲明

我們學習了《九評》,才看清了中共邪黨的邪惡本質,這個邪黨靠謊言、暴力維持其統治,用邪黨文化侵蝕我們的心靈,讓我們一代一代的效忠它,可是我們得到的卻是下崗、妻離子散,甚至被迫害致死,家破人亡,有冤無處訴,我們幾乎家家都有一部被邪黨迫害的血淚史。現在天要滅中共,我們順天意而行,特此鄭重聲明:從即刻起,自願退出中共邪黨的附屬組織─少先隊及其一切相關的邪惡組織,抹去獸印,與其徹底決裂,做真正的中國人。

武金花、安富、張東 等176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5-11-14 13:1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03386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我是一個曾入過「共產黨」組織的人。我雖然還沒有看到《九評共產黨》一書,但我是在惡黨的謊言欺騙和邪惡運動中長大的,親眼見證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如今共產黨對法輪功大打出手。我曾去過香港,在那裡我看到了法輪功在海外的洪傳盛況,當時大陸導遊不讓我們接真像資料,只讓在一旁看,但是我感到了一種心靈的震撼,法輪功學員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令我十分感動,真的好感人啊!回來再看看共產惡黨,我真感到這個惡黨的邪惡程度令我好噁心。因此,我決定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我入這些組織時的所有手續、宣布全部作廢,特此聲明。

曉全
2005-11-14 15:1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03647


鄭重聲明退黨、團、隊

新聞報導:貴州威寧縣觀水鎮鎮長、雙龍鄉三名副鄉長和管理區書記深夜闖入理髮店,公開調戲女人,產生一場惡鬥,中共統治下這夥流氓狗官太萬惡了。共匪在迫害工人、農民、城市居民和一般幹部。我入黨、團以來,惡黨整了不少好人。反右、四清、文化大革命、三查、六四學生運動、迫害法輪功。站在人民角度看,共黨貪、賭、嫖、腐敗,迫害好人,是反人民的反動組織。我堅決退出共黨惡黨的一切組織。

劉元高、田立新
2005-11-14 15:3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03696


嚴正聲明

我從小就不喜歡共產黨,長大之後讓我更明白了邪惡共黨對人們的殘酷暴力和殺人歷史以及對人們的思想毒害。現在,我非常清楚理智的正式聲明:退出這個邪惡的黨和其任何的有關組織。

張強
中國
2005-11-14 00:2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02915


三退聲明

我們也是被矇蔽的太久了,中國共產黨實在是太邪惡了。它是一個地道的邪惡黑黨,從中央到地方一片腐敗虛假,從各種政治運動到對「6、4」學生和「法輪功」的殘酷鎮壓,充分表現出中共惡黨反人類的本性。在此嚴正聲明:退出惡黨控制下的一切組織,抹去獸的印記,做一個干乾淨淨的中國人。

王力、田華、馮德明 等17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5-11-14 07:4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03004


嚴正聲明

由於從小在中共的教育下,頭腦中被灌輸了很多不好的思想,如:鬥爭哲學、自私仇恨、沒有同情心、人與人之間不能坦誠相待。通過《九評》,徹底認清了共產黨的真實本質,現在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黨的少先隊、共青團的一切組織。當共產惡黨大難來臨時,以免殃及自己。

謝淨、韓福林、李淑清、小波、老二、小忠
2005-11-14 08:2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03061


退黨、團、隊聲明

我們是在共產邪靈所宣傳的邪黨文化中長大的,幾十年來共產惡黨一直粉飾自己,欺騙百姓,共產邪黨一貫搞『假、惡、鬥』,不顧人民死活。通過這些年江氏與中共邪靈相互利用,滅絕人性的殘酷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無數事實證明:它才是反人類、反宇宙以及摧毀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的真正邪教。看了《九評共產黨》後,我們明白了共產惡黨多行不義必自斃,等待它的是必將被「共鏟」的下場。斷絕與其黨的一切關係,並劃清界限,以免共產惡黨滅亡時,殃及自己的性命。在此嚴正聲明:退出邪黨黨員及一切附屬組織(「少先隊」、「紅小兵」、「紅衛兵」、「共青團」),立即決裂共產邪靈,從生命中清除惡黨的毒素,徹底抹去獸的印記!迎接光明美好的未來。

趙娜、範彬、宋光利 等35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山東
2005-11-14 09:4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03171


退隊聲明

我是中國大陸公民,少年時加入過中國少先隊。幾十年來,中共不講民主,踐踏人權,欺壓良善,它是邪惡的代表,我決定聲明:退出中共控制的少先隊組織,抹去獸印,與中共決裂。

張芹
中國大陸
2005-11-14 14:5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03586


退團聲明

我是中國大陸公民,曾經在部隊服過役,這期間隨大流加入了共青團組織,前幾天有朋友和親屬都向我講述《九評共產黨》,使我知道了以前不知道的事情,共產黨獨裁、專制,不講民主,踐踏人權,貪污腐敗,眾所周知,尤其是對法輪功的迫害,更是不得人心。我現在聲明:退出中共控制下的共青團組織,不再與中共為伍,抹去獸印,與中共決裂。

聞清、尹峰、老三、小欣
中國大陸
2005-11-14 15:1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03627


退黨聲明

由於本人早一時期對共青團、少先隊瞭解少,幼稚的認為它是先進組織,曾經加入了少先隊組織。現在,隨著生活閱歷和社會知識的增多,認識到它根本不是什麼先進組織,它種種惡劣做法,實在讓人不能認同。我看到周圍那麼多善良的法輪功練習人員,煉功後都變成了身體健康、長壽、思想道德高尚的好人,可是它卻支持迫害法輪功,不允許共青團員學煉法輪功。特此聲明退出共青團 少先隊組織。

通真
2005-11-14 15:3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03675


退出邪惡組織共產黨

我是一名黨員,由於生活環境所感染,在不知黨為何物的情況下,糊塗的入了黨。現在通過閱讀《九評》及生活中對黨的體會,認識了黨的邪惡性,認識到這是一個對中華民族犯下血腥罪惡的邪教集團。因此,我鄭重宣布:退出共產黨,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一切共產主義組織,與邪教徹底決裂,做一個清白的人,為中國的民主運動獻上我的一份心聲!

愛國小東
陝西
2005-11-14 18:0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03901


我們得救啦

今天我們才真正明白,中共是什麼?是邪惡!回過頭來看一下,自中共建政以來,中共所幹的一切----殺人!殺人!殺人!欺騙!欺騙!欺騙!就是佐證。《九評》說的太深刻、太好啦!我們高興,我們更多的是慶幸。什麼是輕鬆?明白真理的人,抓住機遇的人,其身心才會真正的輕鬆。在這裡,我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邪黨的一切組織!抹去獸印,迎著真理之光,奔向明天!

小波、劉萍、戰領 等44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大陸
2005-11-14 18:4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03966


聲明退出少先隊

我透過朋友的說明,我終於知道共產惡黨這幾十年來都是使用謊言與暴力的方式,在殘害中國及中國人,殺害了我國人八千多萬人,害了多少中國人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可這邪黨卻永不認錯,還在爲非作歹,還在掩蓋它的惡行,而且對一群修煉真善忍的好人,都能誣陷與迫害,害得人家家破人亡,這血債一定會有神來向它要的,它一定會遭惡報的,我要站出來聲明,我要退出它的一切組織,我透過大紀元網站聲明一下,從此與它無任何關係。

智偉
湖南長沙
2005-11-14 20:3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04272


退隊聲明

我曾經參加過少先隊組織,當年並沒有看清它們的邪教本質,大紀元發表了《九評》後,才徹底明白這是共產邪靈所操控的。看清了共產黨的真面目,我決定退出邪靈控制下的惡黨的一切邪惡組織。

曹老大、孫平、曹小
2005-11-14 19:5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04140


退出共產黨一切組織

《九評》系統深入的揭露了共產黨的邪惡和殘暴,以及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及其假、惡、暴的邪惡本性,使我們更加認清了其邪教本質,共產黨作為反宇宙的邪靈,在未來是注定要被銷毀的。我們決定特此聲明:退出惡黨控制下的共產黨有關的一切邪惡組織,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和紅衛兵等,從自己生命中清除一切共產邪靈的因素,抹獸記,擁有美好的未來。

小容、延宇、胡捷 等56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5-11-14 19:5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04135


退出黨、團、隊

我們曾因無知被騙加入過少先隊、共青團、共產黨。現在,我認識到了中共是毀滅道德、罪惡滔天的邪教組織,對它的一切支援都是犯罪。基於良心與正義,我們在此聲明:退出少先隊這一中共邪教的附屬組織,徹底清除中共一言堂的邪黨流氓文化的毒害,做一個正直的人。特此聲明。

小狄、小坤、孫老大 等19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大陸
2005-11-14 19:5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04133


退黨聲明

我被中共惡黨欺騙,火線入黨,出生入死,為中共惡黨賣夠了命,卻在文革中被誣為叛徒,受盡了折磨,現在我才明白了中共惡黨的流氓本性,我鄭重聲明:退出中共惡黨的一切組織,徹底與惡黨決裂!

李友文
大陸
2005-11-14 23:4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04754(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