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11/15)

發表:2005-11-16 18: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鄭重聲明

我是中國一名成功的企業主, 當時因為我的創業之路很成功,受到很多媒體的關注。他們寫了我很多的文章,利用我來襯托邪惡共產黨的什麼所謂「偉大、光榮、正確的黨。我鄭重聲明關於所有我的文章中寫的我說什麼一概不是我說的話,全是邪黨瞎吹一些不實的話。是他們吹慣了的話,沒有一句是我說的實話。關於邪黨給我這麼多年的獎狀證書和獸印, 我鄭重聲明作廢。 在此,我鄭重聲明:退出邪惡共產黨的隊伍, 退團,退隊。

徐娟
中國大陸
2005-11-15 12:2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05149


退黨聲明

通過看《九評共產黨》,才明白了邪黨的真實本質。其黨利用電視、報紙大搞一言堂,高喊什麼「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看吧!他們把從工人、農民、商人手中搶來的稅金任意揮霍,買高級轎車,吃山珍海味,昧著良心賭博、泡妞,國內玩膩了到國外賭,致使大量國內資金流於國外,哪裡想到有多少工人下崗,多少孩子上不起學,多少老人無人養......他們利用人民給予的權力來欺騙人民,他們不是「立黨為公」,而是立黨為私;不是「執政為民」,而是騎在人民頭上胡作非為。我深愛的這片土地您到底怎麼了?我再也不能這樣裝聾作啞了!從今開始,退出邪惡共產黨的一切組織,做一個講誠信、守道德、堂堂正正的中國人。「愛國不等於愛黨」!

遠峰
2005-11-15 20:0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05816


退團、退隊聲明

我在國內辦的網站被中共嚴加管制,動不動就被刪,在中國大陸沒有基本的言論自由。這次到歐洲旅遊,呼吸到了自由的空氣,又遇到了善良堅韌的法輪功學員,備受感動。能從嚴酷的迫害走過來,他們是真正的英雄。為洗淨共產黨給我的烙印,在此聲明脫離中共所有的組織。

李小強
陝西
2005-11-15 19:1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05729


聲明退出共產黨控制的「九三學社」

我加入「九三學社」十幾年了,在各次活動中,感覺「九三」人對共產邪黨有很多不滿,甚至是很尖銳的,但在邪黨政權的壓力下,敢怒而不敢言,尤其是上層緊跟共產邪黨走,是共產邪黨的御用工具。為此,我聲明退出「九三學社」。

紀英
大陸
2005-11-15 23:1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06290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我是一名軍官,受中共邪黨的欺騙,加入了少先隊、共青團、共產黨。現我已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特此嚴正聲明:退出少先隊、共青團、共產黨和中共邪黨操控的一切組織。

劉旋
四川
2005-11-15 02:1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04813


鄭重聲明

我自願退出殘暴的、沒有人性的、為了維護自己的統治利益而打著為百姓謀幸福的、虛假的中共邪黨組織少先隊,並與之徹底決裂!

宇宇
四川成都
2005-11-15 07:1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04881


聲明

看了《九評》,使我震動很大,讓我進一步加深了對共產黨的過去的瞭解,認清了它的本質,恍然大悟的明白了一切,從天真、幼稚、無知中解脫出來。明白自己也和其他同齡人一樣,被謊言欺詐著,被血腥暴力覆蓋著,被邪黨文化也灌輸著,把自己的思想、觀念都變異扭曲了。不分是非、好壞、正義、善惡,真是受害極深。道義和良知喚醒了我已封鎖許久的心扉,我有權利爲正義吶喊,歷史是公正的,共產黨對人民犯下滔天大罪行,終將被歷史審判。自救保平安,這是我明智的選擇,退出黑組織,抹去獸印,徹底從共青團和少先隊的行列中決裂出來,掙脫出來,擺放好自己人生位置。

何明輝
中國公民
2005-11-15 07:1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04888


嚴正聲明

本人嚴正聲明退出中共產邪黨及附屬組織共產邪團、少先隊等等。共產邪黨是地地道道的邪教組織。它不講民主、不講善,靠的是對人民的殘酷鎮壓,特別是現在黨的官員貪污腐敗,共產邪黨已經是一個靠吸取人民血汗、不管人民死活的流氓集團。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人被關進監獄、勞教所等等,靠造謠、欺騙的壞人卻橫行霸道。不清除共產邪黨,人間就永無太平盛世。

小惠
大陸
2005-11-15 07:2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04894


退出中共!

共產黨統治期間,殺人無數,這筆血債也一定會向共產黨索償。聽人介紹《九評》之後,明白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以及與這個邪惡組織保持連帶關係的危害,現在代表軍侯與妻子及孩子全家三口退出共產黨相關的少先隊和共青團組織。

軍侯全家
北京
2005-11-15 07:2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04903


退黨、退團聲明

看了《九評共產黨》,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生活在大陸的公民都知道共產邪黨愛搞政治運動,從邪黨成立那天起就搞運動,鬥地主、資本家,三反、五反、搞四清,文化大革命,鎮壓6.4學潮,現在又迫害法輪功,人家煉法輪功的可都是好人啊!我們家附近就有煉法輪功的,人家按照真善忍從做好人做起,煉了法輪功精神煥發,滿臉紅光,也不得病了。可派出所卻到他家收書、不讓煉,不讓說法輪功好,否則就判刑,這不是好壞不分了嗎?看了《九評》才知道共產邪黨一成立就是邪的,以說謊話為生存,欺騙老百姓,把中國人民往死胡同裡整,為了邪黨的手中權力,邪黨、江魔頭什麼壞事都幹,我們再也不上它們的當了,我們全家在此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等一切與共產黨有關的邪惡組織,抹去邪惡的獸印,與共產邪靈徹底決裂,迎接沒有共產黨的美好未來。

安小民、詠蓮、苗小英 等8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5-11-15 07:5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04926


三退聲明

近幾年來,家中經常收到一些法輪功的真像光碟、真像傳單等,通過不斷的看,使我對法輪功有了一個正確的瞭解,法輪功能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祛病建身,對國家百利而無一害。中共邪黨害怕「真、善、忍」,它們爲了迫害法輪功,用極其卑鄙下流的手段製造了「天安門自焚事件」等一系列假新聞來誣陷法輪功修煉者,動用警察鎮壓他們,到目前已有2700多名修煉者在這場邪惡的迫害中失去生命。中共邪黨是一個沒有道德底線的政治流氓集團。最近我又看到一些關於「三退」的小冊子,從而使我進一步認清了中共邪黨是一個共產邪靈附體、危害人類的邪教組織。在此,我決定退出中共邪黨組織及控制下的團、隊組織。

天祥、春紅、大升 等12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山東昌樂
2005-11-15 14:4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05313


退黨聲明

我曾無知的加入共產黨組織(黨、團、隊員)。看了社論《九評共產黨》後,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我們從小就被共產惡黨進行灌輸教育--「黨的利益高於一切,要為黨的事業獻身,黨叫幹啥就幹啥」。損害人民群眾的利益,迫害人民群眾,不合法,但是他們帶頭做,卻沒有人管。為什麼貪官會屢禁不止?官場上還有多少人是「清白」的?

今天中國在共產黨的領導下,「自然資源被無度開發,生態環境迫害嚴重;黃、賭、毒橫行;政府官員集體腐敗,官官相護,警匪一家」,在邪惡黨文化的影響下,人們的心靈越來越醜陋,道德越來越敗壞。這樣發展下去,人類將會是什麼樣呢?

大紀元網站發表的社論《九評共產黨》,使我清醒過來,徹底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在此,我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希望那些和我一樣內心仍有正義、不想與邪惡為伍的人,早日脫離邪惡的黨組織 。

二子、方德貴、白翠娥、奚栓柱
大陸
2005-11-15 15:5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05439


聲明

看了《九評共產黨》,更加清楚的知道了共產黨是個邪惡黨、腐敗貪官黨。共產黨是個暴力的強權組織(邪教),它的教綱就是"革命"、"鬥爭",幾十年迫害死了不少的人,冤假錯案如山,以暴力革命消滅了地主和資本家,掠奪了他們的私有財產,消滅了剝削,消滅了私有制,建立了社會主義的公有制搞了幾十年,現在又是在搞私有制、股份制、資本家可入黨,這還說是"先進" !真是騙人。

"黨文化"的"鬥爭哲學"練就和培養了一批批的新的貴族們貪污腐敗,比過去資本家還更富的官僚資本爆發戶,他們不講"真善忍",不講良心道德和正義,使得各地都有下崗、失業、假貨氾濫、嫖娼、毒品復燃、巨賭、行賄、貪污外逃,這些還說是代表了人民的根本利益,他們講的"革命",就是扼殺善良人:如89年6月的"學潮運動"打死了不少的學生和市民,如最近幾年還在繼續鎮壓法輪功的好人,他們沒有做壞事就給帶上帽子進行鎮壓,就是不講良心,製造矛盾、謊言,我們知道了這是共產黨的殺人花招,"革命"、"鬥爭"的本性。

持此,我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不搞政治。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共青團、少先隊,抹去共產黨的獸印。

鄧小田、顏家敏
中國
2005-11-15 12:2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05152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前一段時間,在北京開表獎大會,會後中央某局的一位領導與我交談時,告訴我一些中共內幕的黑暗以及共產黨如何大耍流氓手段、欺騙百姓、屠殺「六四」大學生和殘酷迫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的真相。最後他送我一本書──《九評共產黨》。這本書似九棵利箭,箭箭穿透共產邪靈的心臟,同時也驚醒了勤勞而又善良的百姓,人們紛紛起來自救,退黨保平安。到了神要滅共產邪靈的時候,不再做它們的替罪羊,因此,我們鄭重聲明:即日起退出共產邪靈一切組織。

善誠、文誠、蘭蘭、紫英、宇鑫、大超、李靜
中國
2005-11-15 11:1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05065


退黨聲明

看了《九評共產黨》,我們恍然大悟。原來共產邪黨的起家與發展是如此的不光彩,鞏固政權的手段是靠暴力、謊言。要不是《九評共產黨》的問世,我們這些忠厚善良的中國百姓還不知道被騙多久。我們莊嚴聲明;退出共產邪黨黨員、團員組織,入黨、團時的宣誓作廢,我們是被騙的,是共產惡黨邪惡強加給我們的迫害,我們一律不能接受。從此要抹去獸記,與共產邪黨決裂!

徐強、佔春恩、李東、方又先、陳國胖、樂細英
2005-11-15 22:5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06251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我們以前曾無知的加入過少先隊、共青團、共產黨等共產組織,在心靈深處打上了所謂的共產烙印,被套上了無形的精神枷鎖。今天,我們有幸看了大紀元發表的《九評共產黨》,才恍然大悟,從而明白了共產黨原來是一個邪靈附體的邪惡組織。共產邪靈執政的幾十年,政治運動不斷,中華民族災難不斷,從在「三反」、「五反」、「反右」、「文革」、「六四」慘案,到今天的迫害法輪功,殘害了幾千萬的無辜民眾。共產邪教的領導貪污、腐敗,普通民眾失業、下崗。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和慣用的流氓伎倆已原形畢露。我們已清醒的看到:共產黨不但毫無先進性可言,而且腐敗邪惡至極。它所犯下的滔天大罪,十惡不赦,令天人共憤!《九評》已敲響了共產邪靈的喪鐘。為此,我們聲明:堅決退出共產邪靈的一切組織,從思想上清除其流毒,從心裏擺脫其控制,盡早抹去邪惡獸的印記,得到生命永遠的平安和幸福。希望所有善良的人們都早日退出這個邪惡的組織,尋求光明的未來。

華巧、山的、小粉 等46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5-11-15 20:3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05885


三退聲明(退黨、退團、退隊)

共產邪黨的歷史是假、惡、鬥的歷史,是謊言與暴政的歷史。由於生長在惡黨統治的社會中,長期受著惡黨文化教育的毒害。為了抹去這獸的印記,徹底清除惡黨的一切邪靈因素,自此嚴正聲明:即日起退出中共惡黨、少先隊、共青團和共產黨邪教及有關的組織,與其徹底決裂。

化化
夏門
2005-11-15 23:0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06259


退團聲明

我現在認識到中國共產黨是真正的惡黨、魔教,它殘酷迫害以「真 善 忍」為信仰、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50%以上的中國人民被它迫害。我現在嚴正聲明:退出以前加入的中國共青團組織,脫離與惡黨的一切組織關係,以前所發的誓言全部作廢,維護和選擇真理!

李小輝
中國廣東省
2005-11-15 23:1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06297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在上小學、中學、工作時,認為入隊、入團、入黨就是好學生、好人,看了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後,我才真正認識到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共產黨宣傳無神論,違背宇宙自然規律,是反宇宙邪惡生靈,共產黨是十惡俱全的邪教,共產黨的黨員們腐敗已經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我不想是它邪惡的一員,走向墳墓。特此聲明:退出共產黨的一切邪惡組織。

周春、魏平、周超、孫蕊
中國大陸
2005-11-15 23:4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06405(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