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

作者:諸葛青 發表:2005-11-16 2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10月底胡錦濤訪問平壤時,向北韓提供總額約20億美元的長期援助。南韓政府還計畫從明年起到2010的五年內,將在農業、輕工業、水產、礦業、科技以及電力等六個領域,向北韓提供價值達大約52億美元的援助。

這是幹什麼?南韓豈不在與中共聯手,用75億美元援助迫害人民的北韓流氓政權!中共豢養北韓共產黨是無奈的,因為中共是孤家寡人,自己不好出面耍混時總得把幾個小兄弟拱到前面去替它壯壯膽,所以,中共是一面罵著金正日一面往那裡送錢。

南韓沒有任何道理這樣做,向北韓提供價值達大約52億美元的援助,不等於養活一條虎視眈眈、隨時要撲上來撕咬的惡狼嗎?

接受過布希接見的現任韓國第一大報《朝鮮日報》記者的姜哲煥就是從朝鮮逃亡到韓國來的。他於10月20日晚在外國言論座談會上發言說: 「目前,朝鮮存在著很強的反共力量,朝鮮政權會像羅馬尼亞一樣一朝覆滅。」

那麼南韓政府的巨額援助要幹麼?是不希望北韓共產黨垮臺嗎?國際救援機構說,南韓政府和中共政府在幹壞事!

上世紀九十年代中期,一場大飢荒奪去了300萬北韓人民的生命,佔北韓總人口的15%,自1995年以後,北韓一直依靠國際社會的援助裹腹。過去十年,聯合國糧食計畫署共向北韓發放了400萬噸救濟糧,總值15億美元,這些援助糧食總共救濟了近650萬人,相當於北韓總人口的三分之一。今年糧食計畫署向北韓提供了27萬噸食品。

聯合國世界糧食計畫署已表示,不久前北韓下令國際救援機構在2005年年底前停止在北韓發放緊急援助食品,這種糧食援助已長達十年。據報導,北韓要聯合國糧食援助機構的工作人員離境的主要原因是,北韓稱「他們從其它管道得到了足夠的糧食。」,這個「其它管道」就是南韓和中共!而這些援助的去向幾乎不受任何監督。金正日政府歷來不願意受到外界監督。人權組織說,未經監督的食品援助使得北韓可以把這些食品用到軍隊和警察,同時任由很大一部分人口忍飢挨餓。

更嚴重的是,據美國國務院估計,北韓關押了大約十五萬政治犯。美國之音引述美國自由之家北韓項目主任JAE KU 說:「這方面的數字累計起來簡直令人觸目驚心。北韓有13 勞改所和集中營散佈在各地,總共關押了50萬人。很多人並沒有犯任何罪行,而是受到株連。」

專家指,平壤要求聯合國終止所有向北韓提供的人道主義援助,是金正日政權以飢荒作為要挾條件,對西方國家提出的北韓必須要改善人權的要求作出的強硬反應。

36歲的姜在6月27日接受美聯社採訪時說:「如果這樣的殘酷迫害不停止的話,國際社會只是袖手旁觀有什麼用? 如果北朝鮮沒有民主,核問題如何能解決?」

姜哲煥這位北韓出逃者所寫的在北朝鮮監獄10年中的故事,重新引起國際社會嚴厲譴責北朝鮮的人權狀況。姜強烈要求布希總統向中國施加壓力以停止中共強行遣返北京所認為是非法經濟移民的北韓難民。

如果北韓人知道自己冒死投奔的南韓政府竟然在援助那個吃人的金正日政權,他們會怎麼想呢?(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