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風:慶九評週年 迎中國巨變

發表:2005-11-17 19: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4年11月19日,大紀元發表了《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首次深刻、全面的揭示了中共的殺人史和反人類本質,僅僅一年裡,引起的中國人的大規模精神覺醒,極大的動搖了中共政權,震動了西方世界。這一天,也必將因其劃時代的意義刻入歷史。

當下中國社會,矛盾日益尖銳,危機四起。制度性腐敗吞噬著國家財產、人民血汗,暴政專制、貧富分化導致的社會問題及官民對抗,使共產黨面臨空前的執政危機,暴力、謊言、恐怖,成了維持其政權的支柱。這個坐在火山口上的黑惡勢力,為了達成其黨的政治目的,持續踐踏人權、扼殺言論、鎮壓上訪、剝奪信仰自由,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虐殺,八千萬中國人已死於非命,在表面掩飾的升平下,華夏已瀕於毀滅的邊緣。更嚴峻的是,中共在垂死掙扎中,攫取一切資源製造經濟假象,並利用經濟利益在世界範圍進行滲透,企圖擴張專制秩序,極大的威脅著人類民主自由價值、以及和平與安寧。

隨著人類道德理念的下滑和對物質追求的趨向,中共對中國的挾持及崛起,不惜以核戰爭霸世界的野心,及隱藏在經濟往來和友好關係下的精心欺騙,將使人類社會面臨前所未有的災難。

值此歷史關頭,大紀元發表的《九評共產黨》,對中共本質的深刻剖析,如春雷巨響,震撼人心,在海內外掀起了一場偉大的精神覺醒運動。一年來,遍佈世界各地已舉行了400多場「九評」研討會,300多場退黨遊行集會,以及700多次「九評」退黨活動。通過閱讀和傳播「九評」,在被中共暴力洗腦、黨文化控制了半個多世紀的中國民眾,終於擺脫了心靈深處的恐懼,選擇退出中共,選擇新生。到目前為止,已有560多萬人在大紀元網發表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而西方國家面對中國民眾的退黨潮,越來越多的政要開始公開支持,並在國際外交場合將中國的宗教自由、人權問題作為主要議題。「九評」引起的沖蕩,中國民眾的道德覺醒,正在促成中國的巨變,正在創造歷史的奇蹟。

這是一個偉大的時代,一個造就著英雄和未來的時代。每一個人都可以用自己的行動,爲自己的未來和國家命運作出努力,包括中共黨魁。在「九評」利劍道解中共之際,選擇繼續為中共賣命幫凶者,等待的必將是歷史的審判和天譴。

在慶祝「九評」發表週年之際,在中國巨變前夕,我們希望國際社會、國際媒體和世界人民,支持中國民眾自發的退黨運動,鼓勵中國人民擺脫暴政爭取未來的精神勇氣,共同制止中共對退黨民眾的迫害阻撓。中共解體之時,即是中華民族新生之日,一個全新的中國,全新的紀元正在到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