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美第一夫人勞拉亞洲行

發表:2005-11-18 19: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布希偕同夫人勞拉11月15日抵達日本京都,開始其亞洲之行的首站訪問。16日上午布希夫婦在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的陪同下,暢遊京都著名的千年古剎-金閣寺,欣賞美麗的楓紅景致;隨後勞拉拜訪一間傳統宅邸町屋,在老書法家的指點下,當眾揮毫寫下了一個「永」字,並獲得讚許;緊接著,勞拉前往京都一所女子高中訪問,除觀賞學生示範的日本茶道外,並品嚐著名的日本抹茶和當地甜點。

在結束京都的參訪行程後,布希夫婦於16日晚間抵達南韓慶州,隔日在南韓總統盧武鉉夫婦的陪同下拜訪了慶州有名的佛國寺;今天勞拉趁著APEC開議期間,前往釜山大都會公共圖書館為孩子說故事,充分表現出其親切和藹的一貫作風。

韓國行程



南韓釜山,勞拉在圖書館內為孩子說故事。




南韓釜山,勞拉與孩子合影,席間不少兒童是當地美軍基地的軍官的孩子。





南韓釜山,勞拉與孩子合影,席間不少兒童是當地美軍基地的軍官的孩子。




南韓慶州,布希夫婦在盧武鉉夫婦的陪同下參觀著名的佛國寺。





南韓慶州,布希夫婦在盧武鉉夫婦的陪同下參觀著名的佛國寺。

日本京都行程




勞拉品嚐日本著名的抹茶




勞拉觀賞日本傳統茶道。




勞拉與高中女學生合影。




勞拉與高中女學生一起讀英文。




勞拉練習寫書法




勞拉練習寫書法。




2005年11月16日,勞拉當眾展示所寫的書法




布希夫婦在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的陪同下參觀京都的金閣寺。




布希夫婦在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的陪同下參觀京都金閣寺的花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