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第一豪宅:業主海外華人價值3億(圖)

發表:2005-11-18 2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1億3000萬元人民幣的售價登上中國豪華別墅「樓王」寶座的上海紫園的一棟頂級別墅,歷時5年終於落成,而且售價已經上漲到3億元。

據上海東方早報報導,這棟由海外華商以1億3000萬元訂購的「億元別墅」接下來要進行一些裝修、裝飾等細節調整,並將於2006年10月全面完工交房。




圖:中國單棟別墅售價最高記錄的保持者-紫園8號部分外觀。

有市場消息稱,「億元別墅」由圖紙變現實的過程中身價飆升,目前有富豪欲以3億人民幣的價格接手,但訂購業主仍不欲割愛。

四面環水獨立成島

上海紫園8號別墅是在11月11日晚正式公開,這也是「億元別墅」內外部建築、裝修基本完成後的首次亮相。開發商嘉城兆業負責人介紹說:「這是中國最特殊的房子,風格上不屬於任何一種現有的流派,而僅僅代表了它自己的人居語言。」

億元別墅四面環水,獨立成島,背倚佘山正中位置,建築面南朝陽。8號別墅自2001年起開始規劃設計,整個項目用地24畝,建築面積3342平方米,分為地上二層、地下一層,所使用的各種建材來自全球十幾個國家,全都是國際頂級品牌。

買家是海外華人

對於業主的身份,開發商依然諱莫如深,只肯透露這位神秘買家是位海外華人富豪。

紫園銷售總監章錚蕙透露,在8號別墅的建造和裝修過程中,訂購業主曾數次現身觀看,並提出一些個性化修改意見。至於有人欲3億元接手的傳言,她稱並不知情,不過「業主確實曾說過,這棟心愛的房子3億元也不願轉手」。

紫園位於上海松江佘山國家級旅遊公園內,整個公園佔地7000畝,包括一個人工湖面和一座高爾夫球場各佔地1000畝,其餘4000畝由上海嘉城兆業開發。

紫園西區共規劃為150塊別墅用地,每戶佔地8畝-20畝,每棟建築面積約1000平方米。按客戶意願量身定做,棟棟絕版。別墅組團間均有水系相隔,以保證每戶都有面水的景觀。所有的水道均蜿蜒相通,形成一套水上交通體系,提供一條可以蕩槳垂釣的水上休閑路徑。

別墅售價每棟在1500萬至4000萬元之間。有三棟頂級豪宅,售價過億。其中規模最大,檔次最高的一棟,就是8號別墅,連水面在內共佔地18畝,建築面積1461平方米,其售價也創下了中國大陸單棟別墅的最高記錄。

去年12月,中國排出十大超級豪宅,這棟別墅奪得冠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