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顧萬久先生談心

作者:風流千古 發表:2005-11-23 07: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http://www.kanzhongguo.com/news/gb/articles/5/11/21/133245.html發表了顧萬久先生的道歉文,我看到了一位不瞭解法輪功真正是什麼,但從一個飽受中共壓迫的常人的觀點出發談出了自己的想法。顧萬久先生我對您的率直和真誠十分尊重,但您文中提到的一些觀點雖是您的真實想法,但我覺得在此有必要加一些註解,以免對不瞭解法輪功的人產生誤解,同時您如能看到這篇文章的話,我也善意提醒您在您正式的作出道歉之前,您覺得是否有必要瞭解一下法輪功是什麼?不是什麼,再作出您的正式聲明,這也是對自己和社會負責的一種態度,您認為呢?我期待著您的新的聲明!

現將您聲明中的部分內容引用作註解如下:
(注1)、「又發生了一件早晚都要平反的事情。」
法輪功認為修煉人是沒有敵人的,中共不迫害法輪功,法輪功也不會揭露它的迫害。中共也沒有資格為法輪大法平反。

(注2)、「法輪功的創始人比較聰明,學習漢朝末年的張角和清朝發生第一次鴉片戰爭後的洪秀全,先用一種宗教教義把最需要精神寄託的群體武裝起來。」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早就反覆講過修煉人是不搞政治的,直到最近中共敗像盡顯,李先生公開表態:「中共惡黨倒了,誰去執政?我們大法弟子不去執政,我們是修煉人,人在俗世中、念在方外的人,我們也不稀罕它那個政權。」

(注3)、「從中國大陸的現實情況看,法輪功的政治主張:真、善、忍;」
真、善、忍是精神訴求而非政治主張。

(注4)、「對社會特別對社會矛盾的化解,對建設中國的和諧社會,很有積極意義,就這樣一個宗教信仰組織」
大家看一下李先生的話就明白了:「……法輪功在中國社會傳播的幾年當中啊,使中國社會的很多人精神面貌發生了根本的變化,道德提高、身體健康。中共知道自己的政權不合法,一再吵吵「穩定」和保它的政權。當然這都是常人的事情,我們也不管你。可是大法在中國傳,是不是對那個社會的人有好處?是不是有力的穩定了這個社會?人心向善,每個人都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每個人在任何環境中都在做好人,這種精神力量轉化成的物質力量,會給這個國家、民族帶來多大的經濟利益?帶來多大的好處?使民眾道德回升,這社會多穩定啊?這個社會是誰在執政、是誰在受益呢?這不是明擺著的嗎?可是這個驕橫行惡慣了的邪靈惡黨與其一幫子壞人它們還是選擇了迫害。那好,你選擇了迫害,從你選擇迫害那天開始,眾神就定下了淘汰你。」另外法輪功不是宗教組織,不記名,想學就學,想走就走,強調修煉的事情沒有勉強,不存在加入和退出的問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