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惠市被迫害的法輪功弟子的孩子們

發表:2005-11-23 09: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99年7.20中共開展迫害法輪功運動以來, 無數家庭被逼得家破人亡,妻離子散,被迫害的大法弟子的孩子們的生命甚至無法保障。明慧網2005年11月22日的報導」 德惠市被迫害的大法弟子的孩子們」 揭露了中共暴政下發生的一個個悲劇.

1、五歲的白鶴望著父母被抓的背影哭喊

2000年的一天,吉林省德惠市大法弟子白瑞松夫妻去北京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回來後被德惠市公安局一群惡警從家中綁架,屋裡扔下不滿五歲的小女孩白鶴被嚇得臉色蒼白,渾身哆嗦,驚呼著:「媽媽,爸爸」.可是警察置若罔聞,押著白鶴的爸爸媽媽揚長而去。鄰居們雖看了心如刀絞,但沒人敢管。一法輪功學員悄悄把孩子接走撫養,可小白鶴仍未能逃脫厄運。惡警查到了這位法輪功學員接走了白鶴,就追到她家,手指著她喊叫:「你趕快把孩子扔了,不然的話就抓你。」 這位法輪功學員義正詞嚴的說:「你們這麼做還有人性嗎!你們就是真的抓我,我也不扔孩子。」結果警察真的把她抓走勞教,罪名為「擾亂社會秩序」。

2、王洪田遺孤何以為生

吉林省德惠市大法弟子王洪田被迫害致死後,他的兩個小女兒和妻子沒有了經濟來源,衣、食、住、行都在危機中.

3、欒淑傑的兒子不知飄落何方

2003年春季,大法弟子欒淑傑被德惠市大華廠的兩個「保安」在路上劫持後非法勞教。同年12月15日她的丈夫張學東也被惡警在大街上綁架,十多歲的兒子,像沒了線兒的風箏,現不知飄落何方。

4、姜春賢的孤女想媽媽只能哭墳

吉林省德惠市大法弟子薑春賢於2004年1月18被非法判刑送往黑嘴子女子監獄,不到一個月就被活活打死,屍體處處有傷痕。黑嘴子惡警威逼家屬簽字火化,家屬不簽就抓人,以此達到焚屍滅跡的目的。當她那孤苦伶仃的小女兒想媽媽時,就到媽媽的墳上哭,喊幾聲「媽媽」。

5、六歲的明遠要爸爸找媽媽

在大法弟子薑春賢被害的同一天,已被非法羈禁一年之久的吉林省德惠市大法弟子孫遷被抬上法庭,非法判刑12年,關入吉林二監獄。同年12月14日下午,孫遷妻子馬春麗在大街上行走也被德惠市惡警用黑色塑料袋子裝上劫持到德惠公安局。馬春麗現已絕食反迫害330多天,骨瘦如柴,孫遷夫婦的獨生子孫明遠現不滿六歲,沒有父母照顧,可憐至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