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貴陽學院連續發生群毆事件20名學生受傷

發表:2005-11-26 2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23日和24日晚上,位於貴陽市龍洞堡的貴陽學院內連續發生學生被暴力毆打事件。兩個晚上共造成20名大學生被打傷,且有多名同學傷勢嚴重。
  
  11月24日晚上11:20,筆者聞訊趕到貴醫附院、貴陽三六八醫院和貴州省人民醫院,當晚被打傷的5人被分別送到這3家醫院搶救治療。03級室內設計二班的冉某和服裝設計的華某,傷情最嚴重,目前正在三六八醫院搶救。
  
  據貴陽學院的學生們介紹,11月23日23:40許,該學院體育系的幾十名學生(當中有部分是外校學生)突然持鋼管、刀具等物,踢開該學院計算機科學系05級本科班4間學生寢室的門,對該寢室的同學進行暴力毆打,並強令他們全跪在地上,不從者就被打得很慘,寢室門窗也被砸壞。當時同學們被打得頭破血流,床單和被子以及地板上流了很多血。這些人連續打傷10多人後仍不甘心,將寢室的窗玻璃和通往陽臺木門的玻璃砸得粉碎。


據悉,4個寢室內共有19名學生,來打他們的人當時將三樓的過道擠得水泄不通。衝進寢室的這夥人先後在六七分鐘內打傷15名學生後,隨後迅速逃跑。後來才知道,當時是學院保衛處的工作人員聞訊趕來,這夥人才落荒而逃。19名學生中,除4名學生因學院保衛科的人趕到沒被毆打外,其餘15名學生全被打傷送進醫院。
  
  據11月24日22時許被打傷的同學介紹,當晚,該校體育系的學生與校外人員共100多人又持棍棒和刀子,在該學院內第二食堂門口,對室內設計和服裝設計的學生進行暴力毆打。當時群毆的地點距離學院保衛處不到30米,竟沒有保衛人員出來制止,直到打人者逃跑後,保衛處的人員和110民警才先後趕到。據悉,當時有一名學院的老師出來制止這夥人,也被打傷。
  
  11月25日凌晨,筆者見該學院一名負責人趕到醫院看望和安慰受傷學生,並為受傷學生墊交200多元治療費用。
  
  11月25日中午,記者在貴陽三六八醫院採訪了一些受傷學生的家屬,他們對在學院內發生這類暴力事件非常氣憤。一名受傷學生的表哥說:「上百人手持凶器在校園內暴力毆打學生,還有校外人員參與毆打,並且這個星期內已發生了多起類似情況。11月24日晚上打傷的學生如此之多,這與黑社會性質有什麼區別?」。學生家屬希望學院及有關部門要高度重視這次群毆事件。
  
  11月25日下午,記者在該學院向多名學生瞭解到,當天下午,學院組織24日被打傷的4個寢室的學生搬到學院的另外一棟宿舍樓住,因為他們被打的這棟宿舍樓六樓就住著該學院體育系的學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