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落地加拿大 新年晚會啟動

發表:2005-11-27 00: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備受各方關注和角力的加拿大新唐人電視臺在獲得加拿大數碼有線電視網和衛星網登陸的資格同一天,宣布全面啟動2006年多倫多新唐人晚會的市場推廣活動。

  11月24日,加拿大廣播電視暨電訊委員會(CRTC)發表公告,宣布總部在紐約的新唐人電視臺已通過嚴格的資格評審,獲得在加拿大數碼有線電視網和衛星網登陸的資格。

  新唐人電視臺是今年2月16日提出加入加拿大電視網的申請的,在申請過程中,新唐人電視臺得到了來自加拿大華裔社區和主流社會的巨大支持,截止到 2005年6月23日,有超過4萬6千多加拿大人寫信或簽名支持這個國語電視臺落地加拿大,其中包括50多位國會議員、省議員、市議員,及50多個社團組織。

  「我們懷著非常激動的心情等來了這個時刻,這完全是眾多朋友齊心努力的結果。」加拿大新唐人總裁王紹九博士說:「我代表我們新唐人電視臺的全體工作人員,感謝所有支持過我們落地申請的朋友,並渴望得到你們的持續的關注和支持。我們將更加努力的以體現美好、光明、純善的高品質的電視節目服務於大家。」

2006年1月28日,06年新唐人新年晚會還將在去年使用的多倫多藝術中心舉辦,就新唐人今年晚會為何選擇 「神話與傳說」作為主題時,王紹九表示,新唐人致力於洪傳中國的傳統文化,「博大精深的中國傳統文化的實質是一種半神文化」王紹九說,「中共所宣傳的黨文化根本就不是中國的文化,選擇『神話與傳說』做新年晚會的主題是想把中國真正的文化展現給海外的華人和西方人。」
  
  中文電視臺新唐人(New Tang Dynasty Television,簡稱NTDTV)是三年前由北美華人創辦的一家非營利華語電視臺,建臺宗旨是創建一個完全不受任何政治勢力所操控的、獨立的、公正客觀向全球華人報導國際事件、社會熱點,同時豐富人們的文化和精神生活,倡導人權、正義、善良、道義、和美好的傳統理念的綜合電視臺。


(大紀元記者方涵多倫多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