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真的是在耍大牌嗎? 李宇春上海36小時紀實(圖)

發表:2005-11-29 0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東方網11月28日消息:本月25日,李宇春、張靚穎現身「2005超級盛典」,兩人同獲「演藝圈新勢力」大獎,可謂風頭正勁。不過,李宇春被指當晚神情始終十分冷淡,舞臺表現也不盡如人意,對同行的合影要求更是生硬拒絕。雖然天娛方面回應李宇春是有點感冒影響情緒,但李宇春還是難避「剛出道就耍大牌」的嫌疑。

  超級盛典已經落幕,但由於此次李宇春、張靚穎兩大超女同獲「演藝圈新勢力」大獎,圈中對此事件的關注仍未降溫。

  昨日,到現場觀看了整臺盛典的媒體同行間聊起此事時透露,李宇春當晚神情一直非常冷淡,即使面對台下數百「玉米」齊聲振臂高呼,也僅僅是微微牽動嘴角、輕輕揮手致意,眼神更是漠然掃過人群頭頂,缺少與歌迷的互動交流。現場演唱時形體語言也比較松垮,與超女總決選期間她在舞台上熱力四射、親和力十足的表現相去甚遠,「她好像挺把自己當腕兒的了,倒是張靚穎,之前覺得她挺傲的,那天反而感覺比較平和自然」。當晚參與演出的另一名新人劉維則曝出消息,稱在後臺對李宇春、張靚穎提出合影要求,被李宇春予以生硬拒絕,但張靚穎則欣然同意。而觀看了當日中午彩排的同行則表示,李宇春此前一直表示現場會演唱自己的新歌《TMD,我愛你》,可是彩排後意外換成了《EyesLikeYours》,其助理稱「這是導演安排的」,不知是否此次換歌影響到了她的情緒。

  致電MTV全球音樂電視臺市場傳媒部詢問「換歌事件」的真相,對方只回應稱「換歌是李宇春自己提出的」,詳情就不願多說。不過,有廣州同行透露,現場MTV工作人員曾議論「李宇春彩排沒帶伴奏帶,非常不專業」,而且彩排時,李宇春聽到張靚穎演唱的英文歌曲效果非常不錯,覺得自己的那首《TMD,我愛你》雖然是原創作品,但節奏偏慢,不太適合自己勁爆火辣的颱風,且旋律也不是特別優美,於是要求改為翻唱拉丁小天後夏奇拉(Shakira)的《EyesLikeYours》。這位同行表示:「其實,從李宇春拿的這個獎項『演藝圈新勢力』的名稱來說,一個新出道的藝人要真正在演藝圈確定自己的地位,最好還是強力推出自己的原創作品,何況這次頒獎,不少成名已久的藝人都到場,正是一次亮相的良機,可是她臨時換歌,顯得很沒有底氣,之前參加超級女聲時的自信光彩不知到哪兒去了,唉!」

  對於這些質疑的聲音,天娛公司負責藝人經紀的宣傳推廣部總監胡英鶇表示,自己當晚沒在現場,詳情不是很清楚,「但是那幾天李宇春有點感冒,而且連續的巡迴演出也弄得她挺疲憊的,說她耍大牌可能有些誤會吧」。而當天始終陪伴李宇春的助理滿春則表示,當初是晚會的導演說希望李宇春在舞台上多展示一點自己的標誌性拉丁舞步,「但那首慢歌真的沒有辦法那麼去表現,所以我們就換了歌」,而且「儘管有點感冒,但她現場表現挺賣力的,效果也不錯」,至於拒絕同臺演員合影要求的說法,滿春稱「沒有的事,沒有人來找我們合影,你們讓那個演員出來說,什麼時候她找過我們?」

她真的是在耍大牌嗎? 李宇春上海36小時紀實

她真的是在耍大牌嗎?

  她為何悶悶不樂不露笑容?

  她為什麼不唱原定的歌曲?

   2005MTV超級盛典已經落幕,卻依然留下了許多值得我們回味的東西。其中有湯姆.克魯斯的說來又不來,還有超女給盛典帶來的無限關注。在這些值得回味的點滴之中,李宇春無疑是焦點中的焦點。三天前的超級盛典上,正是這個剛剛踏進娛樂圈的小姑娘,一人挑起這個可能是全國最大的時尚娛樂盛典,與此同時,我們卻也看到了她無故的冷漠與疲憊。

  許多人的心中升騰起一個問號。如若是性格使然,為何幾個月前比賽時的她可以笑得那麼燦爛;如若是舟車勞頓,為何她得不到片刻安寧?有人說她是在耍大牌,可她真的到了可以耍大牌的時候了嗎?記者展開了一番調查,對李宇春在上海的36小時進行全景式的掃瞄,也許作為讀者的你,可以從中找出一些理由。

  請你相信,這不
是詆毀,也不是吹捧……
  
  11月24日■下午4:30

  MTV超級盛典舉辦的前一天召開了新聞發布會,李宇春理所當然成為發布會上惟一的焦點。在經歷了一番媒體記者的狂轟濫炸後,李宇春第一次對上海媒體露出了微微倦意,當時注意到這一點的人並不多,只是在發布會結束後眾星開香檳慶祝時,李宇春捏著手中滿滿的香檳酒杯滴酒未沾。

  ■下午6:00

李宇春等人來到上海大舞臺現場進行彩排,和每一次巡演一樣,李宇春依然是最認真的一個。然而MTV的工作人員打電話給記者,急匆匆地說:「怎麼搞的,你知道嗎?李宇春她們連伴奏帶都沒帶來,怎麼彩排?」由於這個突如其來的事故,李宇春在第二天的現場並沒有唱原定的歌曲《TMD我愛你》。

  ■晚上7:30

記者致電李宇春經紀人滿春時獲悉,在來上海前,李宇春已經感冒了,在參加下午的新聞發布會前,李宇春吃了感冒藥,目前的精神狀況也不是很好。
  
  11月25日■上午11:00

  記者再次致電滿春,滿春表示昨天晚上的彩排拖了很長時間,讓春春等了很久。並稱他們的時間不多了,要忙著化妝,一會兒就要走紅地毯。

  ■下午2:00

記者同時聽到了兩個關於李宇春差點不能出席超級盛典的版本,第一個版本說由於超級盛典主辦方臨時決定給予本屆我型我秀的冠軍劉維一個新人獎,為了不讓兩個選秀比賽的冠軍同時在一個舞台上見面,天娛方面決定不讓李宇春出席;而另一個版本則驚人相似,只不過劉維換成了張靚穎,說是因為張靚穎也來了,兩位超女已經分屬不同的經紀公司,不便兩強相見,因此不讓春春出席。所幸最後這兩個版本都只是虛驚一場。

  ■下午5:30

李宇春以超級強勁的人氣出席盛典,走上紅地毯,風光無人能及。然而每個藝人都在紅毯盡頭接受媒體的短暫訪問,惟獨李宇春,任憑記者在一旁怎麼努力,她還是頭也不回地拂袖而去。為此,現場有記者甚至開始破口大罵。
  ■晚上8:00

在超級盛典後臺的李宇春,等待著自己的上場。她所在的休息室很小,在候場的時候,只能呆在那兩米長的帘子後面。她耳朵裡塞著IPOD,面無表情地盯著角落。當有記者試圖進入休息室與李宇春作短暫交流時,一位工作人員迅速到位,要求記者出去,並表示沒有公司方面的通知不能接受任何形式的採訪。在該工作人員拉下帘子的同時,李宇春嘟囔了一句,臉上有些許不滿。由於要唱的歌曲臨時改了,她在工作人員的要求下清唱了兩句,並繼續溫習歌詞。隨後工作人員直接搬來一把椅子坐在門口,禁止任何人進入。即使在等待上場的那一刻,李宇春也始終處於前後兩位工作人員的包圍下。遇到有人提問,她只是移開視線,不做任何回應。

  ■晚上10:00

李宇春在千呼萬喚下終於出場,演唱在超女比賽中曾經演唱過的歌曲《EYESLIKEYOURS》。與比賽時相比,無論氣息和發音,都能明顯感覺到李宇春的進步。不過記者身邊的觀眾卻突然發出了聲音:瞧,李宇春的眼圈怎麼那麼重?記者定睛一看,果然,儘管化了妝,還是能很明顯地看到李宇春一雙眼睛下面,黑黑的眼圈。
  
  ■晚上10:30

在演唱完歌曲後,李宇春來到後臺新聞中心,接受媒體的訪問。不明就里的記者們看到李宇春不願多說一個字,一個個都覺得納悶。
  
  11月26日
  ■凌晨3:00

  李宇春在結束超級盛典之後,連夜驅車趕往南京,參加超級巡演的終極站---南京。在到達南京之後,當地媒體同樣發出了疑問:為什麼李宇春一個笑容都沒有?這個時候,李宇春說了一句實話:我還沒睡醒,睡得太少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