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黑社會內部流通的報紙(暴笑)

發表:2005-12-02 0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5年12月01日

新聞1:昨晚在北京市六里橋附近發生一起惡性事件,一要飯的老表被一彪形大漢打劫,被搶劫物品有要飯盆一個涼席一張人民幣若干,老表在與匪徒搏鬥時身受重傷其頭部曾被踢了30多腳,現醫院初步診斷為輕微腦震盪和內分泌失調,現在有東星社團聲稱對此事件負責。因為要飯花早在98年就已加入紅星社團,紅星社龍頭對此事件的發生表示震驚併發表講話對東星的此次恐怖事件表示「最強烈的抗議和譴責」並要求東星在此事件中要付全部責任。X報記者將關注事態的進一步發展併進行追蹤報導。
  
  新聞2:由於現政府的過多干預黑社會內部管理,導致部分社團需要大量裁員以便拉動內需促進一個合理生存環境,由三口組率先解聘暗殺部成員30名,搶劫部成員44名,竹聯幫解聘其盜竊部首席執行官「王小二」併發表聲明:因社團業績受亞洲金融危機影響,社團2004年營業額比2003年下降80%由董事會研究決定送其回老家,此舉動帶給業內兄弟很大震動,兄弟們議論紛紛,眾社團表示以後黑社會沒有「鐵飯碗」將轉換成股份制社團以融資為主,打破了加入黑社會終身有飯吃的市場規律,為以後社團內部改革向「能者上,弱者下」的信條邁出了堅實的一步。
  
  新聞3:由於中國與美國的鋼鐵貿易戰在2004年如火如荼的進行著,導致中國大量鋼鐵積壓並引發「西瓜刀」市場的疲軟,「西瓜刀」主營社團13K主席「二白舞」號召兄弟們以後要多拿刀砍人這樣可以發揚我黑社會的體育精神,更有效的提高傷人技巧性降低死亡率,以便把我們帶入一片原始的趣味搏殺生活中去,此次活動實行買一贈一併有獎竟猜,一等獎:西瓜刀100把,二等將:西瓜刀80把,三等獎:西瓜刀50把,紀念獎:每人一把,參與者人人有份,中獎率高達100%

招聘1:
  
  本人是江湖著名雌雄大盜中的雄盜,因幾天前一次盜竊行動中因雌盜觀察地形不利不慎被當地警方擊斃,現急需搭檔一名特此招聘,要求:五官端正,身手矯健,溫柔賢惠,無婚史並有一定的盜竊經驗。年輕貌美,胸部大優先考慮。聯繫電話:514514514轉514請賊先生接待,初試合格後可以接受高級盜竊培訓,一經錄用可享受「盜物員」待遇。
  
  招聘2:
  
  因近期本社團要組織搶劫運鈔車行動一次,急需臥底一名,要求:長相大眾化,要扔到人群中就找不著,膽量超人化,槍頂頭上也不大小便失調。本次搶劫活動由本社團首席策劃官親自現場指導,安全係數大,逃跑成功率以達到25%,是一次難得的發財機會,望廣大弟兄踴躍報名,有一定搶劫經驗的以殺人越貨為宗旨的優先考慮,聯繫電話: 914914914轉914請搶小姐接待並安排面視。轉自:http://www.stonerain.net 隕石站 f46
  
  近期社團活動:東星龍頭於本月底將在漓江酒店舉辦盛大酒會慶祝其老母74歲生日,請有關兄弟自帶傢伙赴宴。
  
  廣告語精品一週回顧:
  
  1,「今年老大不收禮,收禮只收西瓜刀哇」13k西瓜刀讓您用著更順手,砍著更放心。
  
  2,「我要和警察玩遊戲!」跑得快運動鞋「我喜歡,我選擇!」
  
  3,「自從買了對講機,嘿!速度是快了,腿腳也靈了,到晚了老大就挂了,您瞧準了是黑吃黑牌對講機」。
  
  4,「再來一個!再來一個!砰!呵呵……一下兩個!」山口暗殺部買一送一,質量的保證。
  
  5,「你想更清晰嗎?你想更震撼嗎?全新數碼掃瞄無閃爍,請選用紅星A盤」。紅星社團榮譽出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