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中文媒體大幅報導六百萬退黨潮(圖)

發表:2005-12-02 2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內外民眾退出中共人數突破600萬之際,佛州發行量最大的中文媒體之一--《佛州大眾報》首次圖文並茂,大幅報導了佛州民眾的聲援活動。

12月1日,總部位於邁阿密的《佛州大眾報》以「法輪功人士邁阿密灘嗆聲,抗議迫害;呼籲共產黨員退黨反獨裁,全盟支持」為題,全面報導了上週六佛州民眾在邁阿密海岸舉行的「廣傳九評,聲援600萬退黨」活動。這是佛州中文媒體中,除大紀元時報以外首個全面報導佛州民眾聲援大陸黨內人士退黨團行動的傳媒。

文章引用全僑民主和平聯盟佛州支盟會長楊明倫教授的話說,目前自己「雖然生活豐足,但仍不能忘記在中國大陸千千萬萬仍在共產黨壓迫下求生存的同胞及法輪功學員,」因為「80多年來,共產黨從來沒有尊重過人權,時至今日,共產黨仍然緊抓獨裁政權不放,暴力對待法輪功學員,酷刑,逼供,拘留……,無所不用其極。」

在談到法輪功是否宗教組織,他反對迫害是否又是一個「政治組織」時,文章引用當天活動召集人胡健的話說,「法輪功其實只是一個很鬆散的組織,參加者來去自如……它不是一個宗教組織,因為法輪大法的內容,都是教導大家真、善、忍的道理,是做人、修身的方法,不是搞崇拜活動;再者,法輪功沒有政治動機,只是因為中國共產黨一直在迫害法輪功學員,所以才揭露共產黨的真面目。沒有共產黨,中國才可以有自由,他們需要的只是自由的煉功,不希望受到迫害,在美國,在臺灣,法輪功學員都是可以自由煉功,他們希望有一天在中國大陸也可以得到同樣的自由。」文章還引用一位僑胞的話:「他們不會因為煉功而搞政變,沒有什麼可怕的,看看在美國、臺灣、香港沒有迫害法輪功的地方,(他們過的)一樣都是平常的生活。」

針對有部分從大陸來的人認為「法輪功是在外國人的地方說自己人的壞話」的說法,文中表示,「他們反對共產黨政府迫害法輪功,並不表示他們不愛中國,就等如美國人民,有共和黨的,有民主黨的,選舉時互相指責,互揭瘡疤,爭執激烈,但並不影響他們的愛國心,九一一事件後,美國青年大量參軍,不分黨派,就是最好的證明。」

《佛州大眾報》創刊4年半,發行量每週1萬份,覆蓋佛州各大城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