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溫二位,你們何時不當看客?

作者:梅酉 發表:2005-12-02 2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客這個字眼不是什麼好詞,但在中共國適用性卻非常高,幾乎全民皆看客,是因為胡溫二位當了中共國權力最大職位最高的看客,他們能眼睜睜的看著當今中共國裡發生的一切齷齪與無恥的行為而泰然自若,當真工夫!他們更能熟視民眾是怎樣當奴隸、學者是怎樣當犬儒、官吏們怎樣當蛀蟲、警察們怎樣當流氓,流氓們怎樣簇擁在自己的周圍當宦臣而高枕無憂,當真工夫!

這種看客工夫比戲子的工夫要來得更了得,戲子已被編被導,醜劇鬧劇也好,也就是那樣的角色,而看客,似乎非在醜鬧之中,似乎身在戲場,心在戲外。如果這中華大地上每天上演的真的是一齣戲劇也罷,可每分每秒發生的都是你二位主政期間血淋淋的事實啊!你們當真熟視無睹嗎?你們也真的成為中共國最尊貴的客,你們的職責也真的就只剩下看了,這看看,那瞅瞅,你們一邊看神六,一邊看礦難,一邊笑一邊哭,哈爾濱民眾你們看了,愛滋病你們也看了,在一舉手一投足中,你們都被尊為貴客,你們看夠了嗎?

那就看看高智晟吧,中共國目前唯一敢為法輪功信仰被迫害而直言上書的人,我不知道當高先生在高速上被追車,在居家中被群惡監視時,你們是不是把高先生當成了美國大片裡的施瓦新格?你們就是這樣拿著納稅人的錢如此看片的嗎?不過癮是不是,那就再來看吧!在聯合國酷刑專員正在中國訪問和調查的期間,2005 年11月24日晚8:00多,家住河北省涿州市東城坊鎮西曈村的女法輪功學員劉季芝、韓玉芝,僅因修煉真善忍大法被當地惡警何雪健當眾強姦,海外大紀元是這樣報導的:

「姓何的警察把劉季芝帶進屋就劈頭蓋臉的暴打,隨後又把劉季芝按倒在床上,摸她的乳房,撩開她的衣服用電棍電擊乳房。看著電出的火花,姓何的警察連說:『真好玩!真好玩!……』

絕望中,劉季芝想到了死,但幾乎同時,她聽到內心的一個聲音:「自殺是有罪的!」於是,她鼓起了全身的力氣大喊,但聲音恐怕只有屋子裡的人才能聽見:「快救人,快救救我!」

之後,姓何的警察讓劉提上了褲子,得意洋洋的又說了些淫話。劉季芝號啕大哭,對著外邊的學員說:『太造孽了,太造孽了!你們要小心啊!』正說著,同村的法輪功學員韓玉芝也被叫了進去,也被姓何的強姦了。」

令人悲憤的是,劉已年過半百,更令人髮指的是在上述連續強姦案發生過程中,在同一間屋裡躺在旁邊那張床上的警察只是翻了幾個身,斜著腦袋旁觀,沒有說話,也沒有任何阻止行為。事後,針對此事,東城坊鎮政府的官員矢口否認。

胡溫二位,你們看夠了嗎?劉季芝是你的人民啊,一位求真修善的農村婦人啊!說白了,也是你的姐妹啊!你們治下的衙役幹出如此這樣傷天害理的事,他們在強暴你們的姐妹,你們卻沒有隻言片語,還在一味的袒護惡行,封鎖言論,無論你們處境被動或其他,這都是你們在對人民犯罪!縱不論你們官居何位,你們與街頭的看客何異!看著這樣一群善良的婦女們被侮辱,你們還在研討著人權的最新定義,在國際社會面前公然的替罪惡的中共撒謊遮羞,任何一個生命只要還殘存一點人性,就不能認同你們還有人性!

強姦的現場,同屋的警察為什麼是看客,因為你們二人執政三年來一直是看客!你們看著高蓉蓉悲慘的死去,你們看著魏星艷絕望中被強暴,數百法輪功修煉者相繼冤離人世,一起又一起的悲情案件被不斷製造,你們總是輕鬆的看客!你們何時不當看客?

在踏上西方社會為你們準備的紅地毯時,你們可曾看到「胡錦濤,神和人民留給你的時間是有限的」?你們是否面對600萬退黨大勢而仍然樂為看客?在你們仍然執迷於你們為中共而來的自我囈語與夢幻中時,可曾意識到「九評」也為你們而來?為像拯救千千萬萬個被中共惡黨毒害的人而來一樣也為了你們的最終醒悟而來?在這洪大的世間穹宇萬象即將更新顯現的時刻,是沒有生命能有資格當看客的,如果在歷史的關頭,胡溫二位高枕中共朽木而做觀天下疾苦之看客,最終你們會看見自己是怎樣和中共同墜地獄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