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車上善意的「艷遇」:陌生美女和我搭訕

發表:2005-12-04 16: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那天,我和女友坐公交車去我家。公交車上人特別多,我們倆只有站著,女友偏巧有些暈車,還好這時身邊的一個人下車了,站了半天的女友坐下後低下頭閉著眼睛不再言語。這時,一個漂亮女孩衝我走了過來:「嗨,帥哥!做什麼去啊?」我環顧四周,確認她是在和我說話,可是我怎麼也想不起來這個漂亮女孩是誰。
  我想她肯定是認錯人了,當著那麼多人的面,我也不能讓那個漂亮女孩太尷尬了,我看了看身邊的女友,更怕引起她的誤會。我真是左右為難,不知是否和那個漂亮女孩搭話。

  出於禮貌,我還是和她打了聲招呼:「嗨,你也好啊!」我想,事後再和女友解釋也來得及。漂亮女孩說:「好久不見了,最近忙什麼呢?」我含含糊糊地說:「天天都是上班下班瞎忙唄。」

  這時,女友聽見了我和別人說話,抬起了頭,見是一位漂亮女孩,很是醋意地問我:「阿華,這是誰啊,介紹一下唄。」那個漂亮女孩好像明白了是怎麼回事,倒是很大方,搶過了話:「嗨,你好呀,認識一下,我叫小雲,我和阿華過去是老鄰居,很高興認識你啊。」

  這時,公交車到一個站點了,下了好多人,總算鬆些了。女友還是有些懷疑,乾脆,我順便把女友介紹給了那個叫小雲的漂亮女孩。

  可是我無論如何也想不起我過去的鄰居中有個叫小雲的女孩,萬一到我家後,多疑的女友問起我媽來,那可就慘了。我正在發愁怎麼和女友解釋,要命的是那個漂亮女孩卻向我要起了手機號:「留個電話號碼唄,以後可以常聯繫。」到了這一步,我只有給她我的手機號了。

  女友在一旁有點生氣了。又一站到了,漂亮女孩下車了,女友很沒好氣,她一眼也沒看我。

  過了一會兒,我的手機響了起來,我收到一條陌生的簡訊,女友一把搶過我的手機,是那個女孩發過來的:剛才有兩個小偷準備掏你們的錢包,我只有假裝認識你們,和你們打招呼,本來我前一站就到站了,那兩個小偷也在那一站下了,所以我晚下一站。我想通過簡訊解釋一下,我們都不會太尷尬,祝你們幸福!

  女友給那個陌生的女孩回覆了簡訊:謝謝你,也祝你好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