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這帖子老得都掉渣了

發表:2005-12-04 17: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那日偶行於路上,忽然腹痛難忍,急切撞入路邊一家藥房:「掌櫃的,麻煩您尋一劑治肚
子疼的藥。」掌櫃的戴上眼鏡,不慌不忙從櫃臺裡取出一個緞面錦匣,揭開蓋子,掏出個
黃綾子小包,一層一層打開,遞過來:「客官,您來對地方了,我這裡有乾隆年間祖傳下
來的膏藥帖子,通氣化淤,包治百病。」偶接過膏藥帖子一看,黑不黑,白不白,滿是蛀
蟲癍,手一抖就扑扑地往起揚粉兒。偶不禁苦笑道:「掌櫃的,您這帖子老得都掉渣了。


(二)
「老爺……老爺……」

這個死管家,越來越不會做事了。「不是告訴你我睡著了就不要打攪我嗎?」

「不是啊,老爺,有個老太太來找你啊,自稱是你的朋友……」

「那些傢伙不都是這麼說的嗎!你不是第一天來這裡做事了吧!」真是個講不聽的傢伙:「請你來的目的就是要幫我擋開這些無聊的傢伙啊!「

「我當然知道自己的職責啊,老爺。不過那位太太看起來和那些傢伙不一樣,雖然穿著很樸素,但是卻有一種掩蓋不住的高貴氣質啊……」

「是啊是啊,高貴氣質!」你是豬頭啊?:「不然你怎麼會不顧主人的一再交待,放棄自己應該履行的職責的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