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一系列災難的天理

發表:2005-12-05 20: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5年11月5日(農曆十月初四)晚10時許,哈爾濱市出現了大風大雨,電閃雷鳴的天氣,持續了2個小時左右。整個氣氛和夏季的伏天雷雨天氣一樣。只是氣溫低些。

滾滾的雷聲不絕於耳,刺眼的閃電把人們在夢中驚醒。次日早晨,晴空萬里。古人說:十月打雷,遍地起賊。相信許多人為這樣極其反常的天氣而不解、而震驚。

11月13日在黑龍江的鄰省吉林發生了一起看似生產事故的爆炸,吉林市中石油吉林石化公司雙苯廠苯裝置發生爆炸,事故造成5人死亡,1人失蹤,70多人受傷,數萬居民緊急疏散。據中國官方當時說沒有發生大面積泄毒。

然而,這次堪稱中國歷來最嚴重的水污染事故在中國當局無視、隱瞞、欺騙的情況下,毒害著松花江下游的民眾和土地。

在這一毒流團流向哈爾濱這個依松花江為存的百萬人口的城市時,面對著將有眾多人員中毒的威脅前,中國當局又一次扯謊、欺騙而引發了全市停水多日、眾多人口棄城而逃的後果。

此事尚未了結,11月27日黑龍江省龍煤集團七臺河分公司東風煤礦發生爆炸事故死亡169人。

海外媒體評論說:「位於中國最北部的黑龍江省近期似乎遭遇事故災難的『多事之秋』,持續發生多宗震驚海內外的重大災難事件,成為中國最『黑』的省份。今年5 月10日發生在黑龍江省牡丹江地區寧安市沙蘭鎮長安小學的洪災,造成117人罹難,死者基本上都是小學生。」「禍不單行,從5月奪命洪水,到11月松花江水污染,哈爾濱300多萬人飲水危機,再到27日晚七臺河特大礦難,140名礦工死亡。」

當我們看到這時,對11月5日哈爾濱異常的電閃雷鳴,似乎明白了什麼。天象昭示。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昭昭天理告訴人們的這一切的根由。黑龍江中共當局干了違天理的事。自1999年以來,黑龍江在積極的迫害著法輪功學員。

據明慧網的報導,自99年7月20日以來,哈爾濱女子監獄一直是殘害大法弟子的黑窩。這裡的警察同刑事犯人互相勾結,狼狽為奸,對大法弟子進行非人的折磨、毒打。有的惡警為了在中共邪黨那裡得到所謂的政績和獎賞,親自對大法弟子野蠻施暴。

如施酷刑,2004 年8月5日,八監區五樓8名大法弟子被犯人扣在鐵床上(警察指使),有時站銬,有時坐銬,都是兩手背在身後,有時站銬時,強行用大背銬的形式銬在鐵床上, 晚間不讓上床睡覺,限制上廁所。坐銬時,不讓墊墊子,就這樣一銬就是4個半月,由於銬的時間太長,有的人得了疥瘡,有的人得了腎炎,有的人得了痔瘡,手都被銬的紅腫起來。

明慧網2005年11月23日的消息,「哈爾濱女子監獄的大法學員被上吊扣(把手反扣,吊掛在上下鋪的上鋪床頭,床頭過頭,雙腳不許著地),不許睡覺,坐在水泥地上長達三、四個月。2004年 9月份有大法學員被吊挂3個多月。八監、五監、一監、九監都用過此迫害方式。八監區的大法學員2004年為配合被關在小號的大法學員出小號,有些學員絕食多次,長達一、二個月,李玉書絕食6個多月。」這則消息是寫在布上,幾經周折從哈爾濱女子監獄裡傳出來的。收到的大法學員謄寫出來整理成文。

明慧網2005年7月16日報導了,安森彪,38歲,大慶採油二廠職工,法輪大法弟子。2005年1月24日在大慶八百垧公安分局講大法真像,被不法人員綁架,在龍鳳看守所禁閉室戴30多斤重的死刑犯腳鐐與地環銬在一起,寒冷冬天棉衣棉褲被涼水澆灌濕透;在黑龍江綏化勞教所被燒、燙、針扎、往嘴裡塞洗衣粉、電棍電擊、性虐待等酷刑折磨,被迫害的生命垂危。
......

據明慧網12月4日的數據,被黑龍江省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是343名,為全國第二。

在「天滅中共」的天象中,神用天災人禍的方式在警示人們,在暴露中共的邪惡。迫害法輪功必須停止。中共邪黨必然滅亡。在這歷史的潮流中你做了你的選擇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