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12/4)

發表:2005-12-06 0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610官員的懺悔書

我叫林陳緣,是一九九一年六月在部隊院校加入中國惡黨組織的。由於當時思想比較幼稚,對共產惡黨瞭解不夠深刻全面,加之經不住身邊老黨員的鼓動,就稀裡糊塗的加入到它的行列。轉業到地方時,正值中共鎮壓法輪功學員最凶殘之時,本人親眼目睹了部分惡黨黨員對待法輪功學員的殘忍手段,同過去日本人殘害中國人比較起來,有過之而無不及。現在回想起來還心存餘悸。我那時雖然也在610辦公室工作,卻是迫於無奈才爲之,因爲沒有錢請客送禮,沒辦法讓當官的高興,它們就讓我充當它們的劊子手。讓我現在感到欣慰的是,當時沒有像有些人那樣殘酷虐待法輪功學員,而是盡力幫助他們,在集中辦洗腦班期間,不忘給他們送開水,買飯菜,其他610官員要我將吃剩的飯菜送給法輪功學員吃,我從不聽。那期間,我從未對誰大罵一通,更未動手打誰一下,到現在見到這些功友,他們都還較感激我。

通過看有關法輪功的書籍、聽講座及身邊功友的講解,我現在對法輪功有了更深的認識和瞭解,他確實是教人「真」、善」、「忍」的,幫人消除一切私心雜念,帶人向更高層圓滿修煉。爲了我自己,爲了全家人,也爲了所有親朋好友,我堅決退出中共惡黨組織。同時勸告那些正在覺醒的黨員,共產惡黨已到窮途末路之時了,跟隨它只會走向死胡同,永無真理可言,趕快行動吧!

林陳緣
中國大陸
2005-12-04 23:4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37896


退黨聲明

朋友很早就給我一份資料,內容是《九評共產黨》,我看後感覺真是一篇非常好的文章。我在北京當過兵,經歷過「六四」,共產黨的邪惡我是深有體會,現如今,這個邪黨腐敗透頂,已經走到了窮途未路,真是到了人不治天治的地步,我絕不能當它的殉葬品,現在,我決定堅決退出共產惡黨這個世界上最大的邪教組織,抺去獸的印記,堂堂正正做人。

醒軍
山東
2005-12-04 14:1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36595


退黨聲明

《九評共產黨》全面揭示了中共惡黨統治的謎底、共產惡黨的殘暴與虛偽,以及它對無數無辜同胞的摧殘迫害,它對中國淵遠文化、傳統價值和道德體系帶來的空前災難,它對中國人民犯下的滔天罪行,它是一個道道地地的邪教。所以,我們鄭重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的一切組織:黨、團、隊,並徹底反省自己,從精神上肅清其流毒,從心理上擺脫它的控制,並徹底鏟除中共邪靈的一切因素,抹去獸記。

宋英、國慶、淑華、偉東、王才
中國大陸
2005-12-04 12:2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36446


退團、隊聲明

我是在中共所宣傳的邪黨文化中長大的公民,受共產黨邪惡謊言的宣傳,認為黨的宗旨是為人民服務沒錯,誤認為該黨是為人民謀利益、消除剝削和壓迫,自由民主,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因此作為血氣方剛的青年,我曾和同學們一起寫了入團申請書。迄今為止,雖然我親眼目睹了震驚中外的89年「六四」屠城和近6年的迫害法輪功的運動,但是並不能清晰認識共產黨和其執政者相互利用的卑鄙。看了《九評共產黨》後,徹底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回首幾十年的共產黨的歷程,歷歷在目,共產黨只是披了一張華麗的外衣。現在畫皮揭去,真像大白於天下。

共產黨從上到下根本沒有半點為人民的,而是為自己、為私,為了維護權力搞獨裁專政。因此為其賣命的革命元老,各界人士、教師、學子、良民百姓都無一倖免,不同程度的遭受了共產黨的迫害。共產黨買官賣官、買黨證、以權謀私、貪污腐敗、違背憲法、踐踏法律、草菅人命、政匪一家,流氓本質大暴露,共產黨壞事幹絕,已失去民心,失去人心。現在的黨員、團員、隊員稱號是正人君子、正義之士的恥辱!世間萬物,唯良心清白最寶貴;普天之下,乃棄絕惡黨為大覺悟。當年,雖未被正式批准入團,自己也從未在意過,但畢竟做了不該做的,我不願意再繼續玷污我一生的清白。在這特殊的歷史關頭,特此發表嚴正聲明:自此聲明發出之日起,我堅決退出惡黨控制下的一切組織(少先隊、共青團),從自己生命中清除一切共產邪靈的因素,抹去邪惡的獸記。

法度
中國大陸
2005-12-04 16:3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36841


三退聲明

從中共的歷次政治運動如三反、五反、鎮反、反右、文化大革命、六四屠殺和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中,徹底看清了惡黨的邪惡本質。當前的所謂「保先」運動,更是上下欺騙、勞民傷財,是全黨的又一次集中講假話,實質是禍國殃民。這個反宇宙、反人類、逆天而行的惡黨,從始至終一貫使用暴力、謊言、行騙維護著它的政權,這個邪黨殘害善良、貪污腐敗犯下了滔天大罪。現在天要滅中共,我們不願成為它的殉葬品,特此聲明:退出中共及它的一切邪靈組織,抹去獸的印記,選擇美好的未來。

史永祥、冰冰、曉鳳 等31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zhongguo
2005-12-04 17:3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36983


退出中共邪惡組織

本人鄭重聲明退出中共邪惡組織及一切相關組織。正如《九評》所述,中共自成立以來,嚴格地講,沒幹過一件好事,一直用欺騙和謊言加暴力維護著殘酷的統治,使中國人民生活得人不人,鬼不鬼。因此我認為,共產主義的存在是人類最大最大的不幸!

鐘福民
湖北省黃石市
2005-12-04 17:3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37024


聲明

我們聲明退出曾經參加過的共產惡黨的一切組織,脫離邪惡,選擇正義,回歸善良。我們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中國五千年文明,老祖宗都信神,全世界所有國家都講信仰、信宗教、信神。中國共產邪黨邪說沒神,可是神仍然存在,而且要滅中共邪黨。我們相信中國共產邪黨必被天滅!因為它壞事做盡,自取滅亡!

正君、正君婦、玉蓮夫 等243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吉林省
2005-12-04 22:5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37735


三退聲明

小時無知,被共產黨被動騙著戴上了紅領巾,今天徹底知道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迫害善良、欺壓百姓、血腥人民、一直搞著紅色恐怖。故我特別聲明:退出共產邪靈強加給我的一切印記,徹底淨化心靈。

張平
中國大陸
2005-12-04 22:4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37703


退黨聲明

我是中國大陸的一個黨員。這些年來,我親身經歷了在中國共產黨的統治下,中國目前已變成了一個道德淪喪、五毒俱全的社會。在目前的中國,共產黨官員貪污腐化,社會整體道德敗壞,缺乏民主、公正和善良,由此造成的天災人禍層出不窮。共產黨講與天斗、與地斗、與人鬥,人類社會應遵從善良、寬容、和諧,並順應天意。而共產黨的鬥爭哲學使中國在共產黨的統治下,無數人慘遭迫害,死於共產黨的屠刀之下。這樣的黨是害人的惡黨,早該遭到天譴,早該予以鏟除。現在天要鏟除共產黨、滅中共,其成員應及早退出以保平安。今特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及以前加入過的共青團、少先隊組織,自救保平安。

德永、世振、桂芹
中國大陸
2005-12-04 22:4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37694


退黨聲明

我們誤入中共惡黨這個邪靈附體的邪教組織,我們目睹了這個邪教口是心非、顛倒黑白、用謊言欺騙了一代又一代的民眾,因為我們看到黨內的腐敗,再加上邪惡之首又逆天叛道、慘無人道的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民眾,犯下了滔天大罪,是天要滅黨!我們在此嚴正聲明:堅決退出共產邪黨及其一切附屬組織,徹底抹去獸的印記!一退保平安!

單秀英 等30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遼寧
2005-12-04 19:5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37236


退黨聲明

我們通過瞭解和看《九評共產黨》以後,使我們真正認識到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因爲共產黨是一西來邪靈,它禍害人類一百多年了,它所到之處,給人類帶來飢荒、災難、欺騙和鬥爭、殺人。所以我們決定和惡黨徹底分清,抹去獸印,永保平安。在此,我們鄭重聲明:退出我們在無知情況下加入的共產邪靈的惡黨組織。

瞿栓、孫長軍、楊義勝、位富五、楊來吉
中國大陸
2005-12-04 23:1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37766


三退聲明

共產邪黨的歷史是假、惡、鬥的歷史,是謊言與暴政的歷史。由於生長在惡黨統治的社會中,長期受著惡黨文化教育的毒害。爲了抹去這獸的印記,徹底清除惡黨的一切邪靈因素,自此嚴正聲明:即日起退出中共惡黨、少先隊、共青團和共產黨邪教及有關的組織,與其徹底決裂。

翰林
中國大陸 廣州
2005-12-04 23:0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37781


嚴正聲明

我們嚴正聲明:堅決退出最邪惡的組織及邪靈教育。中共危害中國人民,特別近些年對六、四大學生用武力鎮壓,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群眾鎮壓,中共已經臭名遠揚。我們聯名退出共產黨一切組織(包括隊、團、黨),早日獲得新生。

任老四、陳金煌、任峰 等11人
中國大陸外
2005-12-04 01:4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36144


三退聲明

我完全是被強拉入中共邪黨組織的,因為我一直對共產黨沒有好感。特別是現在,共產邪黨貪污腐敗,沒有人的基本道德,還專門整好人。但是,我被提拔為車間主任後,由於廠領導的反覆動員,找人代寫了「入黨申請書」,並代替我參加了所謂的「入黨培訓」等程序,礙於情面,我被迫加入邪黨組織。在「天滅中共」之際,我宣布徹底退出中共惡黨的一切組織,並讓我的愛人、孩子一起退團、退隊,選擇美好的未來。願更多的善良人加入到這一歷史大潮中來!

黃所新、夢雨、張苗
中國河南
2005-12-04 13:0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36543


嚴正聲明

我是一九七一年在部隊服役時入的黨,目的是將來退伍後比較容易找工作,但是三十多年以來,中共黨的所作、所為令我感覺入了黨好像做了虧心事一樣,有點羞於面對鄉親父老,總之一句話:就是太腐敗了,太不可要了,壞得不敢想像。從今以後,我決定徹底退出中共的一切黨組織,做一個能抬著頭做人的中國人。

寧老三
中國大陸 廣西
2005-12-04 10:0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36279


退團、隊聲明

我是在高三最後一學期被惡黨要求入團的,當時,我們班只剩下4、5個人沒入團,高中就要畢業了,要求沒入團的全部入團。我們家代代受惡黨的欺壓,外公、外婆年輕時被打成"地主惡霸",家產、房子被惡黨搶走,受盡苦難。父母被打成"黑五類",升學都成問題......,惡黨不擇手段打壓......,惡黨罪惡纍纍,我嚴正聲明退出共青團、少先隊等一切相關組織,徹底抹掉加入該團時共產邪靈「 獸」所授的印記,選擇光明的未來。

彩虹
中國
2005-12-04 17:4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37033


三退聲明

我們是學生,雖然知道共產黨做了許多惡事,但以為只是一個過程,總要給它機會;後來才知道,這50多年來它一直在殺人,所謂的工、農、民翻身,根本就是騙局。能夠退出黨員、團員、少先隊員是我們畢生的福分,再也不要默許共產黨的暴行。也呼籲所有的中國人都覺醒吧!讓中國盡快走向自由民主!

彩虹、明明、劉玄、張雨、夏清、劉嘉、張麗、田咪
中國大陸
2005-12-04 18:1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37044


退出少先隊

我們曾經無知的被邪黨文化的毒害,盲目的擁護著,相信它們能給人帶來幸福。通過《九評》,我們瞭解了共產黨的惡毒行為,瞭解了它們的惡毒的謊言、壞事幹盡的邪惡組織。現在我們嚴正聲明:退出少先隊,退出惡黨的一切組織活動,永遠抹去獸的印記,感謝大紀元給我們的這次良機。

小霞、曉光、明明 等17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內蒙古自治區
2005-12-04 22:2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37656(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