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12/5)

發表:2005-12-06 17: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團、退隊聲明

我對中國共產黨殘酷壓制人民,特別是在思想上對中國人民實施鉗制和毒害的惡行早就十分反感。共產黨的歷史確實是一個殺人和誅心並用,壓制中國人民為其所奴役的歷史。共產黨對中華民族精神的傷害,自然環境的傷害讓我們十分痛心,我們在生活中也見證了很多共產黨官員腐敗、自私、虛偽的行為。包括我們自己,為了在這個畸形的社會中生存,也不得不違心地加入共產黨及其相關組織,但這種做法卻成了我們良心的負擔、人生的污點,我為自己曾是它的成員而感到恥辱。今天有機會借大紀元一角,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相關組織,還原我們純真的人性。我們希望中華民族能夠盡快擺脫共產黨的控制和毒害,恢復中華民族真正的精神和尊嚴。

建輝、齊辰明
大陸
2005-12-05 22:5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39484


聲明

最近我通過看《九評》、瞭解真像,更進一步瞭解了共產黨的本質,知道了共產黨在執政的這幾十年當中,干了許多壞事,迫害死了幾千萬的善良民眾。共產黨的官員都貪污腐化、道德敗壞,共產黨說一套做一套,在中國已徹底地失去了民心,現在只是靠強權維持而已。所謂的中國共產黨目前只是一個維護少數人利益的政治集團,共產黨的所做所為都是違背天理的,現在天要鏟除共產黨,它的末日已到。只有及時退出,才能保全自己。因此,我特此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以前加入的共青團、少先隊組織,以保平安。

張長、菜曉花、李玉梅 等21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大陸
2005-12-05 11:2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38257


退黨聲明

長期以來共產黨不斷給人們洗腦,灌輸邪黨文化那一套東西,一貫鼓吹自己偉大、光榮、正確,在這種大環境下我們加入了共產黨。可是多年來,共產黨的所作所爲越來越使我們失望,尤其看了《九評共產黨》以後,徹底認清了共產黨的邪靈本質。在共產黨暴力的統治下,整人運動一個接一個,違背自然,欺騙老百姓,人們的道德一日千里地往下滑,社會上各種醜惡的現象層出不窮,貪污腐敗程度令人觸目驚心。製造自焚慘案栽贓陷害法輪功,對和平善良的老百姓的鎮壓慘案令人髮指。出爾反爾,而且順我者昌,逆我者亡,人們不敢講真話。我們決心擺脫共產邪靈的束縛,回歸人的本性,用「真、善、忍」來同化自己。爲此,我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及其黨一切組織。

苑平、王琴蕭
中國北京
2005-12-05 09:2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38130


退黨、團、隊聯合聲明

很長時間就聽說「三退保平安」、「九評共產黨」的事,最近幾天經朋友介紹,我看到了這本曠世奇書《九評共產黨》,真是天賦神機,剝下了惡黨畫皮,讓它的邪惡本質暴露無遺。我知道了惡黨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它們太壞了!它們怕法輪功!我知道法輪功是好的,是正的,所以我相信法輪功弟子的勸善之言。在此,我決定馬上退出這個邪黨及邪黨的一切附屬組織。

花在春、程老大、玉蘭 等34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
2005-12-05 09:1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38119


脫離中共,退團、少先隊聲明

我在共黨邪靈文化中,加入過少先隊、共青團。看了《九評共產黨》後,我如夢初醒。這幾年來,我看到共產黨迫害法輪功的運動,把最好、最善良的好人抓去迫害 --有的死了,有的殘廢,有的被搞得家破人亡。共產惡徒違反憲法、違反人權、違反信仰自由,喪盡天良迫害這些做好人的人。我真正看清了共產邪靈的一切本質,現立即寫出聲明退出共青團、少年先鋒隊,永不做共產邪靈的一員,我走我自己清醒、自由的路 。

梁殿財、於海軍、姚明心 等21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遼寧
2005-12-05 15:0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38565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看了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後,回首往事歷程,歷歷在目。親自目睹了「文革」、「六四」、「迫害法輪功」運動,違背憲法、踐踏法律、草菅人命,政匪一家,壞事幹絕,腐敗透頂了,徹底失去民心。我徹底認清了共產黨反人類的邪惡本質,現在我莊嚴聲明:退出邪教共產黨以及它的一切組織,消除獸記,迎接光明的未來。

徐會、李真、小啟 等14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
2005-12-05 08:3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38027


退團、退隊聲明

看過九評知真偽,
聽明善惡內心悔,
受害多年不知改,
今朝棄邪退團隊。

王雲之、王敏香、楊花 等19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大陸
2005-12-05 06:4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37989


退黨、退隊聲明

邪黨惡行世人罵,
披著狼皮害人多,
看清惡黨讚九評,
退出中共真快活。

王大剛、張剛、張強 等14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大陸
2005-12-05 06:4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37994


退出邪惡「少先隊」

在生活中我是一個有點跳的人,但我內心渴望善良和真誠的願望,並不比任何人差,我從內心噁心邪惡「共產黨」,更不願做它的一員,在此鄭重聲明:堅決退出與邪黨有關的一切組織。

江老弟
中國貴州
2005-12-05 08:0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38063


嚴正聲明

我是一名共產黨員,我是一名共青團員,我是一名共產少先隊員,我們受邪黨文化的欺騙,成為它的成員了。通過長期實踐證明:共產黨是流氓政黨!是欺壓百姓邪惡!是鎮壓法輪功的儈子手!我們不能與其為伍!在此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

羅詠喜、方艷香、柳亞龍
中國大陸
2005-12-05 13:0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38408


退黨聲明

我們曾經參加過共產黨邪惡組織,共產惡黨,共青邪團、少先壞隊。我們鄭重聲明:馬上退出其一切敗壞人類的組織。共產邪黨無惡不做,欺壓百姓,殘害善良,破壞人心善性,殺人如魔獸陰毒,殘忍!中國共產黨是人類最大的流氓邪教組織,自成立至今,不到百年,死於它手中的人數(只是中國大陸)八千萬(近億人口),中國共產黨是魔鬼,是靠喝人血長大的。人類應該是善良本性,幾十年中共的統治下,中國人和全世界的人都被共產邪黨迷惑、毒害,近乎毀於此。我們通過讀《九評共產黨》,才清醒認清中共該滅、必滅、必亡。亡中共,中國才能有救,人類才能幸福。天滅中共順天意,得民心。 中共必滅!!!

平安、心明、有望 等50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大陸
2005-12-05 17:1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38756


聲明

通過瞭解大紀元《九評共產黨》,徹底的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和醜惡嘴臉。它殘害善良無辜的民眾,它發動的歷次運動,無非就是對人性和人權的罪惡賤踏。看清了邪惡假、惡、鬥的流氓本性,我們鄭重聲明:退出中共惡黨的一切組織及其附屬組織,從身體上擺脫共產惡黨的束縛,從言行上已和共產惡黨徹底決裂,做新人類社會的一員。

張泰、志民、張順國
中國
2005-12-05 16:1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38863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多年來,我看見、聽見許多及親身經歷的事,知道共產黨已徹底的完了。它的腐敗透頂,它的血腥殘酷,它的彌天大謊,以及玩弄百姓于股掌之中……,只能望天興嘆,無可奈何,可是看了《九評》,才知道其邪黨是怎麼回事,我決不能成為它的一分子,立即堅決退黨及共產黨的一切附庸組織。

李守詩、老俊、楊柳 等7人
大陸吉林
2005-12-05 22:1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39392


退團聲明

通過近一段時期對《九評》等資料的學習及與他人的交流,我們大家都深刻地認清了中共邪黨的欺騙、暴力、流氓、無恥等邪教本質,並對自己曾經是一個黨、團及少先隊員而感到羞恥和擔憂,於是我們堅決而急切地要退出與共產惡黨相關的一切組織,斷絕一切關係,不再受它的影響和束縛。

中良、中琴、東華 等148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5-12-05 21:3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39309


聲明

我們兄妹這幾年親身感受到那些學法輪功的人都是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人,對中共這個惡黨迫害這些好人、誣陷法輪功和創始人深感不理解,為什麼要打擊好人呢?現在我們明白了,這個惡黨從誕生開始就殺戮不停、行惡行暴、殘害人民,特別它的邪教黨文化觀念至今還在毒害著世人。在這個邪惡流氓政府控制下的中國人沒有言論自由,沒有人權,沒有信仰自由,到處充斥著恐怖、邪惡和謊言,我們為早年盲目加入過少先隊和共青團、共產黨而感到恥辱。為此,嚴正聲明:退出少先隊、共青團和共產黨這些邪惡組織。

周康、周潔
中國大陸
2005-12-05 21:2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39259


退團聲明

讀了《九評共產黨》後,我們對共產惡黨的邪教本質看清了。共產惡黨腐敗變質,草菅人命,對各類人士的迫害,特別是對法輪功弟子的迫害是沒有人性的,說的是信仰自由,對信仰人的迫害卻是沒有人性的,看了《跨越生死──縱觀天下》這本小冊子,知道了人類所面臨的嚴峻形勢和共產惡黨的必然滅亡,知道了共產惡黨是邪教、是反宇宙、害人類的惡魔,所以,我們再不能執迷不悟跟隨惡黨,做共產惡黨的陪葬品,在此,特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學生時代的少先隊組織,抹去獸記,迎接美好的未來。

天華、玉苗、小耿 等10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山東
2005-12-05 19:5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39045


三退聲明

中國共產黨一向自詡「偉大」,卻是那麼的邪惡!自詡「光明」,卻是那麼的黑暗!自詡「正確」,卻是那麼的錯誤!我們21人已經迷失太久了,被抹上了恥辱的邪惡的獸的印記。現在,明白了真像的我們還遲疑什麼?必須盡快辦理三退: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附屬的一切邪惡組織-共青團、少先隊、紅衛兵等,與共產邪靈劃清界限,不做惡黨的陪葬品,選擇新的未來!

王昌生、張淑華、周寶國 等21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5-12-05 19:3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38976


嚴正聲明

我雖不是法輪功學員,但我所結識的法輪大法弟子們都是真誠、善良、寬容的好人,邪惡、暴力、謊言的中共鎮壓信奉「真善忍」的善良民眾,天怒人怨,傷天害理!爲此,爲了與中共這個邪教劃清界限,也爲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今天,我鄭重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的邪靈組織共青團、少先隊,抹去獸的印記!

李志華
秦皇島
2005-12-05 19:5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39037


天滅中共,退出中共少先隊邪惡組織保平安

現在大陸老百姓都知道中共要完蛋了,它們做盡了壞事!覺得少年時入少先隊時的誓言荒唐可笑。其實大家都很清楚,很多人無知,或是爲了應付那個邪黨、得到點好處、或隨大流。現在天要滅中共,我聲明退出中共少先隊邪惡組織,以保平安,也擺脫中共的邪靈附體,純淨自己的生命。

李君
大陸遼寧
2005-12-05 21:3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39285


退出共產黨

提起共產黨,真讓我們心灰意冷、深惡痛絕,我們看透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它的這個主義、那個思想,像邪靈一樣,迷惑著人們的靈魂,尤其是江魔執政的十年,以 「三個代表」爲幌子,行逆天叛道之實,給中國社會造成巨大的苦難,那些買官賣官、以權謀私、貪污腐敗、違背憲法、踐踏法律、草菅人命、賣淫嫖娼等罪孽,哪一個不是共產黨員帶頭干的,這樣的黨已喪盡民心、喪盡天良。所以,我們不想讓它玷污我們的一生清白,決定從即日起退出邪惡的流氓組織--中國共產黨、團、隊等組織。

可欣等
大陸
2005-12-05 21:3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39297


退團聲明

共產黨這些年給中國帶來沈重災難,我們看透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它的這個主義、那個思想,像邪靈一樣迷惑著人們的靈魂,尤其是江魔執政的十年,以「三個代表」爲幌子,行逆天叛道之實,給中國社會造成巨大的苦難,那些買官賣官、以權謀私、貪污腐敗、違背憲法、踐踏法律、草菅人命、賣淫嫖娼等罪孽,哪一個不是共產黨員帶頭干的,這樣的黨已喪盡民心、喪盡天良。所以我們不想讓它玷污我們的一生清白,決定從即日起退出邪惡的流氓組織--邪惡的團、隊組織。

小何 小雨 小戴
大陸
2005-12-05 23:0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39510


二退

自從我們對於共產黨的暴行瞭解後,有一種被欺騙的感覺,在這種邪黨文化的教育下很難認清它的本質。現在徹底退出少先隊、共青團組織。特此聲明!

王大、王二、王四、淼淼
湖北
2005-12-05 23:1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39539(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