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張德江依然在「抽風」!澳洲法院何時判他?

發表:2005-12-06 2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月5日中共廣東省第三批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電視電話會議召開。省委書記張德江滿嘴謊言,說廣東前一階段先進性教育活動取得成績,下面將在農村注重實效、突出主題的開展先進性教育活動,強調在各地開展先進性教育當前要突出預防禽流感的問題。這個消息告訴世界:張德江依然在「抽風」。

上個月率團參加2005中國廣東-澳大利亞經濟技術貿易合作交流會的中共廣東省委書記張德江,11月7日被法輪功學員謝焱以身體傷害罪、非法監禁罪告上紐省高等法院,高院受理,傳票送達正參加希爾頓召開貿易洽談會的張德江。遞交傳票的法輪功學員溫尼趙在接近中午會議即將結束、眾人正在合影留念之際,走近張德江將裝有起訴狀的信遞交到張德江的手上。

按澳洲司法規定,傳票送達被告28天之內,被告張德江必須對法院作出回應,否則的話,做缺席處理,法庭可以進行缺席審判。12月5日,正好是張德江接傳票的第29天。這28天裡張德江一直龜縮著,手沒敢亂動,嘴也沒敢亂說。這個廣東的小「金日成」這28天有回應嗎?好像沒有。也許他覺得法輪功只是嚇唬他,也許他覺得那天他接到手上的傳票被傅瑩大使打掉了就沒事了,也許他覺得澳洲法院沒法來廣東抓他,於是他又忍不住通過電視電話胡言亂語起來。

廣東前一階段先進性教育活動,在廣州、深圳、珠海多個城市的許多地方都流於形式,人們該幹什麼還幹什麼,頭兒們叫辦公室主任胡亂從網上整些所謂心得體會交上去忽悠了事。這就是張德江要的成績?農村離張土皇帝遠,更注重實效的村鎮幹部更會忽悠張德江,講工作實效就要忽悠上面頭兒,越上面越忽悠。各地開展先進性教育當前要突出預防禽流感的問題,這算什麼先進性?如果預防禽流感突出,那麼美國、臺灣都比中共國先進。如此,中共還搞什麼先進性教育,直接改國號並入美利堅合眾國或者讓中華民國統一算了,立馬先進起來。

但不管張德江怎麼抽風,人們怎麼在底下笑他,但廣東各市領導也相繼抽風:各地媒體撒謊:我市第二批先進性教育活動從今年7月上旬開始,到目前已經基本結束,在第二批教育活動中,市委常委、黨員副市長認真落實「六個帶頭」,各級黨政班子也充分發揮了示範和表率作用……廣東撒謊,別的省更不會拉下。

中共如此先進性教育,豈能應對得了「九評」引發的退黨大潮?此稿畫最後的句號之際,退黨(團、隊)總人數已達612萬5千多人,這每一個數字都是刺向中共心坎的針。中共被刺痛得又不敢嗷嗷叫,於是就只有暗地裡抓大陸法輪功學員報復。但那成千上萬勸退的電話都是從海外打來的,這些抓捕有什麼用?這種末日的瘋狂只顯示內心的絕望:不知道那個臨界點中共就突然垮了,堵一日晚一日吧,只能這樣了。中共從沒這樣軟弱過。天滅中共,中共死定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