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12/6)

發表:2005-12-07 17: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黨、團聲明

多年來,我們在運動和鬥爭中生活成長,在高壓統治下,人與人之間緊張爭奪的氣氛中,爭奪求生,或是趨炎附勢,或是強忍低頭,在歷次運動的陰影下,在世風日下,道德無存的人際關係中掙扎。百思不得其解,這個社會到底怎麼了?看了《九評》,真相大白。我們渴望靈魂的安撫,渴望平和的生活,我們不想受它控制,我們要退出它的組織!擺脫它!徹底的擺脫它!

王廠長、寶榮、小林 等26 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大陸
2005-12-06 13:4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40085


聲明退出共產黨

在這600萬人退黨大潮中,我為深愛我的中國,關心中國美好未來,站在正義一方,所以退出過去加入的共產黨組織。

升德
中國
2005-12-06 13:3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40059


退團、退隊

我是一位留學生,感謝東京退黨中心的服務人員告知我退團、退隊的重要消息。雖然我年輕,但是我一樣不可避免的受到中共邪黨的毒害、侵蝕。即日起,我聲明退出其邪黨的一切組織,清清白白、堂堂正正的做人。

張明
日本
2005-12-06 17:2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40273


退黨聲明

我熱愛中國,但我痛恨中國共產黨葬送了我們民族光輝燦爛的文化,造成今天中國人民的道德水準全面下滑。我現在鄭重聲明:從現在起,退出共青團、少先隊等與共產邪黨有關的一切邪惡組織。

愛國心
中國大陸 福建省
2005-12-06 17:5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40335


鄭重聲明

我們從小就受到共產邪靈的毒害,在它的愚弄下,我們曾宣誓入隊、入團、入黨。看了《九評共產黨》,我們猛醒,認識到了共產邪黨的殘暴、狠毒、摧殘善良、禍國殃民的邪惡本性,它鎮壓「六四」和「法輪功」,毀滅了人性的良知,摧毀了人們嚮往美好的善念。它破壞傳統文化,使得中華民族道德全面下滑。共產邪靈禍國殃民,法輪功救度世人。我們要徹底抹掉我們身上獸的印記,堅決退出共產惡黨的一切邪惡組織,包括黨、團、隊等,給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同時迎接一個沒有共產邪黨的新中國。

相蒙、強雄、業榮、榮寶、男雄、傲梅
中國大陸
2005-12-06 22:4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41171


嚴正聲明

我是一個只有20多歲的年輕人,從小所受的教育使我對共產邪惡主義充滿著美好的幻想。在大學讀書時,我曾任學生會副主席,並積極地加入了共產惡黨。但在大學畢業時我看到了、也瞭解到了那些所謂的「先進人物」們的拙劣表演,知道了這個社會並不像教科書和宣傳上所講的那麼美好。尤其走上工作崗位後,親眼看到了共產邪黨的幹部們如何貪污腐敗,如何欺負老百姓,也親身體會到了生活在社會下層的普通老百姓的痛苦。我不相信共產惡黨會帶領人民走到共產邪惡主義。因此,我決心退出共產邪黨,決不和他們同流合污,同時也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共青團和少先隊,以前宣誓所說過的一切話統統作廢。

曉紅
大陸四川
2005-12-06 22:4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41151


退黨、退團、退隊

我們腦子裡一直被灌輸了歌頌共產邪黨的文化,認為共產邪黨的一切做為都是真的。自從看到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後,才知道中共的邪惡本質。放下對它的幻想,不再被它控制和擺佈,不再與它為伍,選擇自己的未來。為此,鄭重聲明:退出共產惡黨及曾經加入過的少先隊、共青團等一切組織,我們雖然沒幹過大壞事,但我知道納粹黨徒補審判的時候,不管干沒幹壞事,都沒一個好下場。堅決退出中共邪黨與邪惡徹底決裂!

鄭順、日日、齊克還 等34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河北
2005-12-06 22:3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41144


嚴正聲明

我自願退出共產惡黨,因共產邪黨窮凶極惡,殘暴無人性,迫害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迫害世上最善良、最美好的法輪功學員。共產邪黨欺騙世人,在廣大民眾中徹底失去威望。自古道:得道者昌,失道者忘,是歷史不可抗拒的規律,所以,注定共產邪黨自取滅亡。我願早日除去獸印,去迎接更美好的未來。

張心明、秋林、陶彩鳳、聖傑、懷明
中國大陸
2005-12-06 22:0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41085


嚴正聲明

看了《九評共產黨》,認識到共產惡黨一直採用暴力、謊言、欺騙等卑劣手段統治天下,尤其是大魔頭江澤民為了權欲,對真、善、忍法輪大法嫉恨如仇,惡毒的迫害法輪功修煉群眾,並無故製造事端,製造天安門自焚事件及一系列其它事件,並利用媒體大肆宣傳,誣陷法輪功,企圖煽起不明真相的人們對法輪功的仇恨,為中共非法鎮壓迫害找理由。江鬼倒臺後,已兩年之久,迫害還在繼續,手段惡毒,有增無減,觸怒了宇宙眾神,判了中共邪靈與邪惡流氓集團死罪。這是共產邪黨自取滅亡的下場,它禍及了黨徒,禍及了人民,罪不可赦。我嚴正聲明:從即日起退出少先隊、共青團、共產惡黨等一切邪惡組織。我雖然生長在共產惡黨文化中,決不留下任何污點,徹底從意識中清除它,肅清共產邪靈的一切因素,不被它再干擾自己的思想,從此消除並抹去獸的印記。

劉笑
中國大陸
2005-12-06 21:5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41046


聲明

我們在共黨邪靈文化中,加入過少先隊、共青團、共產黨。看了《九評共產黨》後,對邪黨有了一個清醒的認識。共產黨迫害法輪功的運動,把最好、最善良的好人抓去迫害--有的死了,有的殘廢,有的被搞得家破人亡。我們看清了共產邪靈的一切本質,現在,寫出聲明:退出共產黨員、共青團、少年先鋒隊。

舒心明、劉芳、瀋革芳 等88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5-12-06 20:4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40917


退黨聲明

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在過去的幾十年中,我們一直受到共產邪黨的欺騙和愚弄,在它虛假的宣傳中入了黨。最近我們通過看了《九評》,使我們猛然驚醒,認識到它的邪惡性,為了徹底洗清我們身上的獸的印記,我們決心退出它的邪惡黨組織,包括黨、團、隊及中共一切其它組織,給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蔡小蘭、彭道友、高小燕 等10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china
2005-12-06 20:0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40774


退出共產邪黨鄭重聲明

我們看了《九評共產黨》一書和大紀元社論,使我們從新認識了共產邪黨的真面目。現在,它們又對善良的法輪功修煉者進行殘酷的迫害,手段極其惡毒,慘無人道。他們壞事做絕,現在神要清算這個惡魔,我們要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與它們決裂,抹去獸記,為了我們生命的永遠,迎接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

張玉生、吳國香、張光 等21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黑龍江
2005-12-06 19:4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40611


我們的三退聲明

我們生活在共產黨的社會裏,深受邪黨欺世謊言的毒害,自從看了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之後,我們的內心感到強烈的震撼!看到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明確了三退的重要性。在此聲明:退出共產黨以及一切的附屬組織,為自己的未來做出最明智的選擇。

劉麗、東子、史軍 等57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5-12-06 19:2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40559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我們自幼就在共產惡黨的暴力與謊言毒害中浸泡著,飽受其害,苦不堪言!如今看到惡黨害得我中華大地生靈塗炭,民不聊生,苦無良策!現喜聞海內外退黨大潮風起雲湧,大快人心,我等亦欣然加入!我們在此鄭重聲明:堅決退出曾加入過的一切共產邪靈組織,永遠抹除邪靈授記!

朱翠菊、如穆、如新 等13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5-12-06 19:1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40532


退黨聲明

我鄭重聲明退出中共邪黨及其所有附屬的團、隊組織。作爲一名大學教師,我深深的爲我們國家的前途憂慮,中共的所作所爲已經讓人們徹底失望。我希望未來的中國,在沒有中共的統治下,走向富強繁榮。

小然
大陸
2005-12-06 23:1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41201


聲明退出共產黨及其附屬的其他組織

《九評共產黨》爲世界人們從新認識中共開啟了一扇大門,《九評》使我們從理性上從新認識了中共的本質。我們都曾受中共邪靈迷惑而加入了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及其所屬的其他組織,現在認識到了共產黨的邪靈真面目,在此,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黨及其所屬的其他一切組織,徹底脫離邪黨的精神控制,淨化自身。

玉樹、玉華、玉傑 等20人
遼寧北票
2005-12-06 23:5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41254


聲明

我是2001年加入少先隊的,當時腦子裡就被灌滿了共產黨的邪黨文化。在我看了大紀元《九評》,我才真正知道,中共是欺騙人的謊言。從現在開始,我所寫下的入隊申請全部作廢!還我本來的面目,還生命的尊嚴和自由。

朱張
大陸
2005-12-06 07:4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39713


聲明退出共青團及少先隊組織

我是在邪黨文化教育下長大的青年,參加過少先隊、共青團組織,可以說從小受共產黨灌輸的邪靈思想,對共產惡黨的一慣偽善、欺騙和流氓的獨裁專制沒有真正的認識。現在,我看清了共產惡黨的真實面目,爲曾參加過這樣的附屬組織少先隊、共青團組織而感到恥辱,爲此,我鄭重聲明:退出共青團、少先隊以及它的一切組織,清除獸記,徹底與邪惡決裂。

新民 王丹
大陸遼寧
2005-12-06 07:2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39696


退黨聲明

中共是一個當之無愧的大邪教,當初受它的謊言欺騙,加入了它的邪惡組織---少先隊、共青團、共產黨。現嚴正聲明:退出其黨的一切組織,與這個危害人類近百年的邪教組織徹底決裂,抹去自己身上被打上的邪惡印記,迎接美好的明天。

徐永全
中國大陸
2005-12-06 05:3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39676


退出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本人對政治研究多年,生活在社會底層,遭受很多不公。親屬在哈爾濱「10.11」特大火災中損失慘重,但共產黨領導的政府沒有給予合理的補償,反而倒打一耙,顛倒黑白。故本人在此聲明:退團、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

劉曉陽
哈爾濱
2005-12-06 00:4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39632


退黨、團、隊嚴正聲明

我們是中國普通公民,以前在邪黨文化的教育下,曾經被動的加入過中國共產黨及其下屬組織青年團、少先隊、工會、婦聯等,但回顧一下中國在中國共產黨統治之下,步履艱難走過的五十五年,看一看中國共產黨在奪取政權之後是怎樣利用政府機制,以階級鬥爭爲綱來實行階級滅絕,以暴力革命作工具實行恐怖統治的。它 「殺人」與「誅心」並用,鎮壓共產黨之外的一切信仰,根據共產黨的階級鬥爭理論和暴力革命學說,不斷地消滅不同範圍和群體中的異己分子。同時,用鬥爭加欺騙的手段強迫全國人民成爲它暴虐統治下的順民。從建國初的「三反」、「五反」、「大躍進」到「文革」等一個接一個的運動,每一次運動都完全出於人禍,整得老百姓民不聊生,改革開放後,老百姓的生活稍微有了好轉,好像看到了一點希望,但在89年又找藉口動用人民子弟兵屠殺人民的子弟-大學生,又在99年迫害法輪功鍛練身體的無辜人群,大有「文革」再來之勢,每一次運動無不是中共中央高層權利爭奪、互相傾軋引起的,但受害的卻是眾多老百姓,難得有真正的和平,因此早已對共產黨徹底失望。

前些天偶然見到一本《九評共產黨》,看後深有同感,這才徹底從共產黨的欺騙、愚弄中清醒過來。現鄭重聲明:我們自願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下屬組織青年團、少先隊隊、工會、婦聯等,從新選擇未來。

李先菊、晏郁倫、陳良濤、小娟、陳國詳 等54人
中國四川
2005-12-06 08:1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39721(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