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娶哪種女人你才不後悔

發表:2005-12-07 17: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時下由於漂亮的女人、賢慧的女人、溫柔的女人、能幹的女人令人眼花繚亂,到底娶哪種女人才適合自己,以後才不會後悔呢?這實在是一個難以解答的問題。

娶太美的女人擔心出牆

按說,類似「西施」是不能娶的。因為西施太美,人人都愛美,所以你愛她時別人也想愛她,但是太過美的東西其實卻隱藏著危險,令人整天提心吊膽,說不準哪天會鬧個「紅杏出牆」,一頂「綠帽子」壓得你一生都抬不起頭來,這時你在熟人面前,還有那種炫耀的心理嗎?我想只會令你躲之不及。當然,「東施」也不能娶。東施太醜,放在家裡穩是穩當,大可以放心而不用擔心紅杏出牆。可是,天天面對那張醜臉,你又能開心嗎?只盼那種苦日子早日結束。

娶太「落眾」的女人是負擔

紅顏薄命,太過漂亮的女人好像不長命;但是,太不紅顏的女人也會薄命。既然太「出眾」或太「落眾」都可能是一種負擔,倒不妨找一個粗細適中、紅白相間、溫柔兼能幹的女人,隨大眾的女人。別人有張臉,她也有個相兒,也不至於會污染別人的視角;別人能提菜籃子,她也能下廚房;別人能生孩子,她也能挺起肚子。要說這種女人娶來也真是福氣,在家裡不鬧革命,不想當領導,不與你爭權,不向你奪利,所以娶了這種女人,家裡倒是安寧。安寧雖安寧,可家裡卻少了某種韻味。這種女人縱然能溫柔順暢,但是不會掙錢,不會公關,不會幹事業,下得了廚房,卻出不得廳堂,令你臉上無光。

娶女強人省事不省心

如此看來,娶妻就要娶個有本事的,吃得開,玩得轉的女人多好!什麼事都不用你愁,你還沒反應過來,你想辦的事兒就已經為你辦妥了,各條路子已經為你打通了,多省事!然而靜下心來又難免會想到夫人外交藝術的微妙之處。這種女人雖省事,卻不省心,虧下血本還蒙在鼓裡。倒不如找個會賺錢的女人。這年月女人賺錢真是沒說的,玩玩兒似的,一陣碎笑一陣風兒似的在一些你不想看見的人的周圍貼身兒似地湊一圈,大把鈔票就裝在包裡了,令你佩服得不得了。有了錢什麼事不好辦?可細想一下,又不禁掂量起這女人之愛情的含金量來,想來也沒勁。這樣一來,大抵只剩下認真踏實肯幹事業的女人可娶了。你瞧,那些不讓鬚眉的巾幗英雄、女中豪傑們,頂天立地獨擋一方,要魅力有魅力,

要氣質有氣質,可就是不能看那身段和臉蛋,更不能領受她的脾氣。這種女人重業不重家,你想娶她,先得有個思想準備,在家當個好「主男」,還要能忍受她的脾氣,讓她在家裡能對你頤氣指使,像條狗兒一樣喚著你聽她的話,你說你能受得了麼?

娶什麼樣的女人男人才不後悔?

想來想去,娶個什麼樣的女人才好呢?能歌善舞的女人,有臉有面,跳來跳去多風流快活,可又不是過日子的料兒;舞文弄墨的女人,很有情趣,多愁善感,「林妹妹」一個,過日子卻有你受的;當個「小白臉」,找個富家之女吧,富是很富,錢也多,可是這種女人身上的銅臭味太濃,熏得讓你無法忍受,只有躲得遠遠的;找個鄉下女子吧,很憨厚,很誠實,可是鄉土氣味不是一年兩年可以去掉的,影響時尚。街上「今年二十,明年十八」的女人是有的,只怕挑來選去到最後是花瓶一個,中看不中用;「裡裡外外一把手」的「鳳姐」也是挑得著的,但只怕是為自己尋來一頭「河東獅子」,令你晦氣窩囊,……

其實,不想當和尚的男人們,在挑選妻子的問題上,倒不如「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世上的女人並不是因為美才可愛,而是因為有了愛才會變得美麗。只要有愛,她的不足之處在你的眼裡也可能變得是長處和美麗。只要有愛,娶哪種女人都不會後悔,無數事實證明了這一真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