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進入泰國華人主流社會

發表:2005-12-07 17: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5年12月4日,由泰國中華會館主辦和多家社團及公司協辦的第13次「中山講座」在曼谷格蘭大酒店舉行。此次講座特邀了旅美戰略專家、臺灣國防副部長林中斌博士做了題為《北京的圍棋大戰略》的演講及座談會。參加講座的有泰國華人各界人士、台商、留學生及中共駐泰大使館參贊、《光明日報》駐泰記者和泰國的法輪功學員等近300人。

林中斌博士從政治、經濟、文化、國際等多個角度論述了中國和臺灣在國際社會中的戰略和前景,其中也談到了海峽兩岸的統一問題。在講座結束後舉行了座談會,林博士回答了與會者的提問。一名法輪功學員提問道:「中國大陸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已經持續了6年,法輪功教人做好人,卻遭到迫害,請中共大使館轉告中共政府立刻停止迫害。而在臺灣有40-50萬人在修煉法輪功,得到了政府和民眾的大力支持和推廣,兩岸的態度截然不同,迫害不停止,如何談統一?」林博士回答:「在中國迫害法輪功初期,中央政治局里許多常委都是不同意的,朱鎔基就說過法輪功是好的,不要打壓,江澤民卻一意孤行,進行迫害。幾年前我在美國看見了一位大陸某省長的夫人和幾個人在公開場合煉功,她能打坐一個多小時,我覺得法輪功很了不起。我也看過了劉伯溫的《燒餅歌》和預言《推背圖》,預言了共產黨要滅亡,人類將有大瘟疫發生,西方的許多宗教也預言了共產黨要滅亡,法輪功是有希望的,平反是遲早的事。」林博士的回答引起了與會者的共鳴,得到了熱烈的掌聲。

講座結束後,法輪功學員向每位與會者派發了「評共產黨」,受到了大家的歡迎和感謝,有人說「很好!」,有人要了不止一份,說要帶給親朋好友看。

由於中共經濟利益的脅迫和華人媒體不實的報導,泰國的華人受中共的毒害很深,隨著廣傳「九評」,講真像的深入,越來越多的人將會看到「九評」,將會認清中共的邪惡,徹底拋棄中共,選擇光明的未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