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血不是水,地獄門前的抗議!

作者:嚴正學 發表:2005-12-07 2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礦難之禍頻發的中國,中共對庶民的生命視為蟻螻,問責政府,有誰來承擔事故的責任!

驚聞八達嶺高速,出了客、貨相撞,火光衝天的災難。25條鮮活的生命由於官僚政府的不作為,長城腳下,又多了幾十個怨鬼,掙扎於烈焰,化為一縷青煙,飄向太空!

我的畫室就在八達嶺下,自八達嶺高速公路通車後,由於進京高速在45公里碑後的下坡斜度太大,加上長距離連續傾斜直下,司機在操作時,均長距離、長時間踩著剎車下行,在到達49∼53公里時,剎車基本上均發熱失控,特別超重負載的大貨車,就會失控直衝而下。幾年來,我目擊多少起翻車事件,為死者鳴怨!為亡靈祈禱!

八達嶺返京的50公里碑,成了百慕達殺手,多少人殞命,在此成為怨鬼。

北京市交通部局在設計此高速路線時,玩忽職守,埋下的隱患,現在竟要用老百姓生命的代價去買單。

長期來,翻車而亡的都是貨車司機和客車乘客,中國的官僚乘的都是轎車,不受進京高速在45公里碑處下坡斜度的影晌,對官僚群體的生命構不成威脅。所以儘管經常死人,都沒有徹底地改變和重修此段高速路的作為。正像中國的礦難,沒有狗娘養的礦主、吸血參股官員下井,所以,政府就不作為,任憑礦難1個接著1個,頻頻而發。

人血不是水,請尊重生命,我在八達嶺為亡靈祈禱的同時,對著地獄之門吶喊:「抗議政府草營人命,嚴懲責任官員,北京市市長應引咎辭官!並呼籲重新設計改造事故頻發的45∼53的高速路段。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