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王菲女兒童童遭冷落?李亞鵬當後爸遇難題

發表:2005-12-09 03: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菲結婚、度蜜月、懷孕、搬家、買傢俱,最近的生活很忙碌,於是就有人開始猜測這樣重視將要出生的小孩,對女兒竇靖童的照顧自然要少了。昨日,有關童童早熟日記的消息開始流傳,讓好不容易娶得天後歸的李亞鵬「出任」繼父遭遇障礙。

  網友為童童「喊冤」

  王菲自結婚後,事情很多,與女兒的見面次數也是屈指可數,不論是結婚喜宴、去泰國普吉度蜜月,還是去重慶養生,都沒有童童的份,即使是正放暑假,童童也只能自己一個人玩電游。在一條網友的帖子中,指出8歲的竇靖童在學校的日記簿上,圖文並茂地敘述了每天發生的事,但從來沒有提及母親,在她的畫中,多是與朋友或與英文補習老師在一起的圖畫,而她學生手冊上的家長簽名,幾乎都由姑姑竇穎或奶奶簽字,可見王菲甚少照顧女兒的學業。還說她與祖母暫住時鬱鬱寡歡,只有祖母陪她在廚房吃飯。於是,以往視童童如珠似寶的王菲,被指自與李亞鵬在一起後,對待女兒大不如前。而許多網友的評論中則表示也許是李亞鵬的加入,導致三人關係不和。


童童手冊上的家長簽名,幾乎全部都是姑姑竇穎簽的



童童的心智比同齡的小朋友成熟


合家團聚是事實

  童童的生活真如文中所說般「悲慘」嗎?記者為此採訪了李亞鵬的經紀人李葭,她一聽這個新聞就喊了起來:「簡直是胡說八道,從王菲搬回北京後,他們三個人就一起住了,關係挺好的,怎麼能這麼說呢!」當她看到網上的新聞後,馬上指出破綻:「其他人簽字的學生手冊上根本就沒有時間顯示,很有可能是以前王菲在香港的時候,童童曾回來上學那個時候的,可那時候王菲簽不了字啊。」

  說到王菲一家目前的情況,李葭就表示李亞鵬和王菲每天都要送童童坐車去上學,放學也準時接童童一起吃晚飯,李亞鵬開會不能回家的時候,都是王菲陪童童,李葭說:「李亞鵬、王菲還給童童輔導功課,這是我在他家吃飯時親眼看見的,怎麼能說不管孩子的學業呢。」她還表示童童和李亞鵬關係不錯,童童經常從公司拿「李爸爸」拍的電視劇回家看,兩人也經常一起玩遊戲。而最近因天氣太冷,王菲又懷孕的關係,都是由李亞鵬來負責送童童上學的。其後,王菲公司的工作人員也對記者表示:「沒覺得有管與不管的問題,至於寄養在奶奶家的事,也挺正常啊。王菲工作很忙的時候,雖然沒時間呆在孩子身邊,但我就見到過她經常給家裡打電話,有時候天天打,所以,不能常見面也並不代表不管孩子吧。」

李亞鵬通過經紀人喊冤

  親情能「速成」嗎?

  新組合的家庭其實就算是一個平凡人家,問題也應該不會少,更何況是在像王菲、李亞鵬這樣明星組合的家庭中。雖說李亞鵬與童童現在關係不錯,但以後童

  童該如何面對即將來臨的弟弟或者妹妹呢?李葭表示:「她可能也需要一段時間的適應吧,因為畢竟是小孩子,都不希望有人來分享父母的愛。」據說,李亞鵬從與王菲戀愛開始,就很有耐心地對待童童。不過,面對工作忙碌的母親,童童還有親情可言,而認識時間不太長的「李爸爸」,也有要拍戲的時候,且一走就是幾個月,親情靠什麼來維繫?「速成」的親情是否也會「迅速」地消散呢?就像大多數父母離異的孩子一樣,離開親生父親後的童童在有繼父時,或許能很好地幸福生活,也許會更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