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上海婚紗秀 盼白馬王子快出現

發表:2005-12-09 2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名模林志玲自復出後,由於演藝圈藝人朋友好事不斷,難免讓她也動了心,開始盼望白馬王子能快快出現!小女人開始對婚姻有了憧憬!由於墜馬事件後,很多工作積壓,得忙到農曆年後,對此經紀公司也答應將會給她一點個人時間,昨天的她(12月08日)在上海走婚紗秀時,身上穿著白紗,臉上漾著幸福的光彩,似乎能過過乾癮還不錯。

*希望在35歲前能真正披婚紗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林志玲在上海替蘇菲雅婚紗所舉辦的婚紗秀做演出,穿上典雅婚紗的她,臉上閃過著一抹幸福的光彩,當地媒體問她,自己何時要披婚紗?她的嘴角微揚,笑著表示:「希望在35歲前圓夢,更希望所有朋友都能感染我的幸福。」

*舉手投足牽動全場

據東森新聞報導,林志玲是幫一家臺灣的婚紗業者走秀的,並還特別脫下了高跟鞋,大方地露出雪白的腳踝走秀,舉手投足間讓人感受專業外又有她獨特的自信美,身上的白色婚紗將她好身材表露無遺,現場的觀眾個個可是看得目瞪口呆。

*別提了,胸部的問題令人害羞
不過當地媒體最後感興趣的話題竟然是林志玲受傷後,胸部的SIZE有沒有變化,據報導,林志玲雖然表示提這事讓她覺得很害羞,不過仍坦然面對當地媒體,將她的美胸方式公開,還有自己療傷過程中,為了恢復身材所吃過不少苦頭等等都交代了。

對於到底是真是假,一連串的問題,最後林志玲也不得不扳起面孔,駁斥那些不實的說法。她表示為了讓流言止住,已經請台大醫師,出具鑑定報告,近期內應該就會公布了,不過她也很無奈地表示,接下來實在不想再提了,因為那是讓人會「害羞」的話題!

*與言承旭單純是朋友

當然現在很多人最關心的還是林志玲到底有沒有男朋友?林志玲說,跟言承旭只是好朋友,目前還沒有男朋友;她期望自己最好能夠在35歲就出嫁,因為她不想當高齡產婦,而她的聲音,經紀公司聽到了,也答應未來會將通告量慢慢減少,多給她一點個人時間,做她自己想做得的事。

據報導,林志玲對於自己婚禮和婚紗設計,崇尚簡單,希望是過了幾十年後,自己看了仍會喜歡。她希望未來結婚時會穿的禮服是平肩、窄襬的婚紗,那時的她也想把幸福傳遞給每個人,所以到時候要跟大家抱抱,也比較方便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