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溫哥華中國城偷大紀元報者現場被抓

發表:2005-12-09 2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週四早晨7點30分左右,一名60歲左右中國男子,在溫哥華中國城市世界米行,大紀元時報放報點,拿起當天的報紙,正走向附近的垃圾桶,此地點的報紙已經多次發現被人投入垃圾桶。


11月8日星期四晨7:30分,一名約60多歲的中國男子在溫哥華中國城世界米行附近正欲將《大紀元時報》扔進垃圾箱時,被大紀元義工當場抓獲,警察及時趕到現場,瞭解經過後,嚴肅警告該男士:「不要再繼續做這樣的事,否則你將被送進警察局。」
  
根據大紀元義工本.泰勒的陳述,連續2天在中國城世界米行附近的垃圾箱裡發現整捆的《大紀元時報》引起了他的注意,因此他每次送報後,很留意在米行附近報點的情況,並於8日晨去中國城派發報紙時,當場抓獲拿著整捆當日的《大紀元時報》、正準備扔掉的這個男士。該男子駕駛了一輛黑色Honda Civic 四門轎車,車牌號:FSE 866。
  
泰勒介紹說,他發現該男子拿了大捆大紀元報要扔掉的時候,拍下了照片,並撥打911報警,該男子一直用粗魯語言對他進行攻擊,直到警察趕到才罷休。
  
警察在聽取了雙方對事件經過的陳述後,將此次偷報紙事件記錄在案。警察嚴厲警告這個王姓男士說,「不要再繼續做這樣的事,否則你將被送進警察局。」


週四早晨7點30分左右,一名60歲左右中國男子,在溫哥華中國城市世界米行,大紀元時報放報點,拿起當天的報紙,正走向附近的垃圾桶,此地點的報紙已經多次發現被人投入垃圾桶。

  
加西《大紀元時報》發行部負責人楊女士表示,偷拿大紀元報的現象過去也存在,但是今年以來尤為突出,在本拿比市Metro Town的公車站、溫哥華維多利亞區Killaryney Centre、Kerr夾54街等多個地方,出現了大紀元報箱被砸毀、報架被偷走、《大紀元時報》被人大疊拿走的的嚴重情況;也有的拿了一大挪報紙被派報的義工看到了,而後聽了大紀元義工的勸告,把報紙送回了報箱。
  
同時,報社辦公室以及編輯部多次接到熱心讀者的舉報電話,反映他們在烈治文、本拿比以及溫哥華市親眼所見的偷盜《大紀元時報》的事件,報社對這些反映都做了詳細記錄。

楊女士表示,報社已經就報箱被毀壞、報架報紙被偷等這些惡劣行為向溫哥華警方報警立案,加西《大紀元時報》任何報點一旦發現這類情況,警方在接到報案後,都可立即展開調查。報社對經多次勸告不改悔、執意破壞大紀元報發行的人,將會依據加拿大法律,採取法律手段制裁惡意破壞報紙發行者。
  
在談到大紀元報的發行被干擾被破壞的原因時,加西報社社長王女士說,大紀元報秉承客觀公正的原則,刊登了許多揭露中共邪惡的新聞報導和評論文章,特別是在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之後,在海外華人社會、在中國以及西方國家引起的震撼持續不減,《九評》引發的退黨潮引起了中共的恐慌,相信中共會派人在華人社區挑撥離間、煽動仇恨,不排除中共煽動一些人破壞大紀元報的發行。王女士說,在大紀元報上做廣告的客戶,大多接到過中領館「關心」的電話。這些事情,報社都有據在案,必要的時候,也會通過法律途徑來解決。
  
王女士表示,如果讀者對報紙的報導有異議,報社熱誠請大家把你的批評、建議反饋給報社,互相探討,促進大紀元報不斷改進提高質量。同時,也請廣大讀者幫助看護大紀元報發行點,一旦發現有偷報等惡劣行為,請立即通知大紀元辦公室,幫助制止這類不道德、違法的行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