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啥老美能支13個而國人支1個也不行

發表:2005-12-14 2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有位傑瑟普先生,被稱為「收視狂人」。為何別人稱他為收視狂人呢,原來,他家院子裡已經安裝了12個衛星天線,可以收看到5000多個電視頻道的節目。院子裡支12個大鍋,你說狂不狂。

但是傑瑟普先生猶嫌不足,據《參考消息》報導,近日,他又在院子裡支起了第13個大鍋。在與一家有線電視公司簽定收視合同後,他就可以免費收看到更多的電視節目,那些節目來自世界各地。有的電視節目,他連使用的語言是何種語言都不知道。

按照某些人的邏輯,這是美國的失策啊,絕大的失策!試想,當今世界列強,美國首屈一指,美國就算不能被稱為世界第一文明國家,被稱為第一梯隊文明國家總是夠格的;這等於說,絕大多數的國家的文明,相對於美國而言是落後的、沒落的、腐朽的乃至反動的,所以為了確保美國國民的思想、道德乃至精神健康,美國理當嚴密防範外國文明入境污染!

不曉得美國是怎麼考慮的,它竟然不怕國民被落後的、沒落的、腐朽的乃至反動的境外文明污染、腐蝕,而放任國民隨便收看境外電視節目,那些境外電視來自包括美國所稱的「邪惡國家」。像傑瑟普那樣的境外電視愛好者,耳濡目染,不知道每天中了多少異國的毒,奇怪的是,他們每天中毒不止,而美國卻並不因此而衰落。是否,因為他們瞭解這世界更多,每能趕上和開創世界新潮流?

同為地球人,你說人和人的差距咋就這麼大呢,甲生在美國,就可以在自家院子裡支13個大鍋收看電視,如果願意,還可以支更多的大鍋;乙生在神州,別說13個大鍋,就是一個,也不准你支在院子裡,你自己家的院子也不行、更不行!

一個支13個大鍋也沒人管,一個就支一個也不行,你說,同為地球人,人和人的差距咋就這麼大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