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奎德:駭人聽聞 中共完全黑社會化(圖)

發表:2005-12-14 23: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11月下旬,正當聯合國酷刑專員在中國考查之時,河北省涿州市東城坊鎮派出所警察何雪健連續強姦了兩名女性法輪功學員劉季芝和韓玉芝。51歲的劉季芝,年齡可以做何雪健的母親。圖為劉季芝遭警察毒打並姦污,臀部、腿部多處外傷 。

北京著名律師高智晟2005年11月底在焦國標教授陪同下,在吉林長春、遼寧大連等地,經過十幾天的真相調查,12月12日,以「必須立即停止滅絕我們民族良知和道德的野蠻行徑」為題,發表了致胡溫的第三封公開信,披露了中國大陸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慘絕人寰的迫害。
迫害中極其下流的性攻擊
  
高律師在公開信中指出,在這次真相調查中,「其最持久地震盪著我的靈魂的不道德行為記錄,即是「610」人員及警察的、完全程式化的幾無例外地針對我們女同胞女性生殖器攻擊的下流行徑!幾乎是百分百的女同胞的女性性生殖器、乳房及男性性生殖器,在被迫害過程中都遭到了極其下流的攻擊,幾乎所有的被迫害者,無論你是男性還是女性,行刑前的第一道程序那就是扒光你的所有衣服,任何語言、文字的功能都無法複述清或者再現我們的政府在這方面的下流和不道德!我們還尚存一絲體熱的民族成員誰還有條件在這樣的真實面前沉默下去!?」

陳奎德:中共完全黑社會化
  
高律師公開信中披露的內容震撼世人,《觀察》主編、普林斯頓大學中國學社執行主席陳奎德博士在接受本報採訪時表示:
  
「看了高律師公開信的內容,非常駭人聽聞,這表明中共的國家恐怖主義已經發展到新的階段,也就是完全黑社會化。公開信中提到的案例,如王玉環被警察拷打、虐待;大學畢業生劉海波被警察用最長的電棍從肛門一直插進去電到他的五臟,劉被當場電死;醫生劉義被酷刑折磨致死;還有一個女大法弟子項敏被警察侮辱陰部……我不敢相信這些傷天害理的事情是發生在21世紀,而且是所謂『以人為本』的中國!」
  
陳奎德認為,高律師和焦教授做得非常好、非常值得尊敬,他們甚至冒著入獄的危險將這些事情揭露出來,讓整個世界關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的生存狀況和他們被虐待的慘況。他表示:「經過10多天的調查,高律師寫出了致胡溫的第三封公開信,現在球已經到了北京當局一邊,就看他們如何因應,如果他們還有一點人性的話,這種慘絕人寰的事情一定要嚴肅處理,或者讓國際機構進行調查,據我所知,北京是加入了聯合國嚴禁酷刑公約的。」
  
陳奎德同時指出,高律師和焦教授揭露的事情是對文明社會的一個震動,也是對中國人權狀況的深刻揭露。「我相信,以他們的勇氣和不畏死的精神,將大大推動中國國民的權力意識,並最終改善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中國國民的人權狀況。」

高律師退黨勢所必然
  
在這次真相調查結束後,高律師公開發表退出中共的書面聲明,宣布「退出這個無仁、無義、無人性的邪黨。」
  
陳奎德博士認為,高律師公開宣布退出中共,走出這一步是勢所必然,符合他思想和行為的邏輯發展。高律師在中國大陸具有相當大的人格號召力,他的退黨對於目前的退黨運動將起到示範和推動作用。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滅絕中華民族良知和道德
  
高律師在公開退黨聲明中表示,他這次與法輪功信仰者再次近距離接觸,是「十幾天的靈魂的震撼經歷」,「是在和一些聖賢打交道,她們的不屈的精神,高貴的人格及對施暴者的寬恕襟懷是我們今天中國的希望所依,也是我們堅強下去的理由所在!」
  
對於高律師把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提升到滅絕中華民族良知和道德的高度,陳奎德博士認為,高律師說的非常準確。
  
他表示,最近幾十年來,中共已經完全非道德化、黑社會化。法輪功學員以「真善忍」的旗幟,重新提倡中國傳統的美德,提倡人類社會共同的價值觀,這是非常重要的一項民間社會的精神運動。高律師提出這一點並公布於世,對提升中國整體的道德狀況,對處於麻痺狀態或不知情的國人是很好的啟蒙和警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