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溫,立刻停止與魔共舞!

作者:作者:梅酉 發表:2005-12-16 02: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錦濤、溫家寶二位,請立刻停止與魔共舞!看了高智晟上書於你們的第三封公開信中所描述的你們心目中「這個黨」對法輪功修煉群體進行難以啟齒的殘酷滅絕行經,你們是否心有慼慼!這是一場連真正的魔鬼都望而卻步的迫害!中共對一個信仰群體的殘酷鎮壓與瘋狂迫害而造就的公安、安全、司法、勞教、勞改、610系統正上演著一場遠比真正地獄還要可怕的群體滅絕犯罪活動!你們要睜開眼睛,這是人間!「罪」這個詞已無法形容它們的行經了,因為凡是屬於人類的犯罪行為都會有一個明顯的犯罪動機與主觀因素,而這幫共產邪靈的幫凶爪牙--你們稱之為「人民警察」的一群獸物卻毫無思想地執行著來自於你們不作為的迫害良善的邪毒命令,它們以它們自己都無法回顧的無恥和罪惡滔天行經徹底改寫了「警察」正義的屬性,並公然的把「人民」夾在它們罪腐的褲襠裡,每天以無辜修煉群眾的靈與肉、血與淚向你們匯報著它們鞏固你們政權的功勞,在談不上有任何思想與覺悟的這一群獸類的心面中,你們惟獨尤其欣賞與讚嘆著它們那與你們保持高度一致的政治覺悟!胡錦濤、溫家寶二位,你們怎麼能放棄自己人性的主張與一群獸類共事呢?你們7年來不都是一直以你們的淡漠、裝聾作啞在認同這幫獸物的行經嗎?

可是啊,兩位老人們哪,不是你的百姓們不尊重你們,是你們自己正在以鐵的事實,不久的將來是不可磨滅的史實在加劇摧毀著人民對於你們的尊重與希望,人民非常痛恨與痛心本屬魔獸江羅曾等陰謀的實現,但目前看來,就你們二位對法輪功迫害現象、廣東槍案等一系列事情的處理讓人覺得你們自己倒是急切的盼望著這陰謀的早日實現。二位,請設想一下倘若你們是受迫害人群中的一員,倘若被做老虎凳的、被電擊、被銬狗鐐的是你們的血親,你們仍然如此沉默嗎?你們還仍然高歌和諧社會嗎?「戴三塊表」嗎?當然,只要你們膽敢發出點點痛苦的呻吟,膽敢向別人透露一點真相,你們就是對「這個黨」的挑釁,你們就要面臨更殘酷的折磨,你們的兒子就要失業,孫子就會被停學,黨就要永遠搞臭你們一家子!你們發誓要效忠一生的其黨其實就是這個邪樣!

你們以化裝師的職業習慣在替中共塗脂抹粉,在維持著它的人肉宴,可恥呀!中共在行邪,其爪牙們在犯魔渾,而你們就是在真真切切的犯罪了!到底是什麼使得你們這樣漠視民生,縱邪不管呢?如果不是你們個人的權力慾望過盛的話,那一定是你們人生奮鬥的志向發生了根本性的錯誤!對邪惡共產主義的迷戀和投入是你們政治生涯中最大的恥辱與失敗,是你們生命境遇中最難逃離的劫難,這也必將導致中華民生莫大的悲哀與慘痛,在天滅中共時勢巨變之際,你們如若還不能把握這稍縱即逝的良機而因勢利導,力挽狂瀾,你們就將真的會被歷史拋棄!

不要忘了「九評」的告戒,你們也是中共怪獸爪中一個玩物而已,它在玩弄著你們,你們玩弄著權力,權力玩弄著群醜,群醜玩弄著百姓。這是一場迄今為止歷史上最愚蠢至極、流氓至極、敗壞至極的罪惡遊戲!遊戲中一切想以把玩著他人的慾望來盡興後快的生命將是這場遊戲的最後而又永久的陪葬品,勝利不久將屬於正在想和正在做著結束這場罪惡遊戲的勇者與智者們。高智晟就是這樣的勇者們,法輪功弟子們就是這樣的智者們。

不要對宇宙真理設置反對遊戲,哪怕僅僅是試圖或出於考驗,不要在信仰面前搬弄政權,因為那樣你不僅無恥而且無知,不要隨意關閉民聲與民意,因為那樣你會迅速失聰並走向慘痛的失敗!

胡溫二位,立刻停止與魔共舞,做點什麼贖回你們自己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