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預言羅干「暴屍街頭」

作者:張傑連 發表:2005-12-16 16: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提起羅干,北京人絕不陌生。80年代後期,羅干就長期在國務院秘書處裡把持,並安排了許多親戚進國務院,其名聲當時就很臭,國務院上上下下都知道羅幹此人愛攤便宜。

據一位當年在國務院工作的秘書講,羅幹什麼好事都要沾一份,不僅如此,不管分什麼東西,其七姑八姨樣樣都不能少。有的實在沾不邊的好事,羅干會親自關照,照樣得分給他的親戚人人一份,為此國務院的人都知道此人私心很重,其醜事笑料也是不遜江醜。

羅干被江看中的另一個角色是政法委,六四期間,羅干策劃偽造多起學生攻擊軍人的假現場,給六四以後的中共宣傳出了大力,受到江的賞識。羅干看到此路上竄有望,於是專攻此術,騙整邪殺,逐漸成為了中國的蓋世太保,終於在鎮壓法輪功上走上極致。

網上流傳一則有關當今幾位中共頭目的民間預言,其中提到羅干的一句是「四十不在一十里」,四十諧音「四夕」─合「羅」字,又諧音「死屍」,一十合「干」字,又合「土」字,一十里合「埋」字。

這句可解以下三層含意,首先「『死屍』『不在』『土裡』」,就是指羅干的下場將是暴屍街頭,不在土裡,干(死)屍一具,同時藉羅干之下場,暗喻將要發生的針對壞人的人類大淘汰。第二層涵義是,點明羅干的面目本性,「死屍」即冷血,不在土裡埋,是非正常死亡,即殺人,所以點出羅的冷血殺手的本性。第三層含義,就是指羅在高位期間窮凶極惡,指使殺人無數,屍首都來不及掩埋,血債纍纍。

羅干的老家是山東,那裡一帶的鄉下,小孩子若是不聽話,大人嚇唬孩子,不是喊老虎野狼,而是輕呼一聲:羅干來了。立即見效,小孩就馬上聽話,不敢哭鬧了。可見羅干在老百姓的心中的狠毒程度遠超過了虎獸一族。

羅干的嗜血成性的大表演始於與江魔聯手禍害中華。主要表現在兩個方面,一是在全國範圍內實行類似明朝的東廠和錦衣衛(統稱廠衛)等特務監查的白色恐怖,打擊異己;二是全力推動政法部門以人類有史以來最殘忍的手段鎮壓法輪功。

1998~2002 期間,羅干任中共政法委書記,掌管司法公安實權。羅乾親自組建以其為首的特務網,仿照明廠衛監視軍民搜刮錢財、濫殺無辜、橫行霸道,在全國範圍監巡各地官員,把正直的統統大換血,實幹的狠狠壓下去。提上去的都是在思想上與江保持一致的投機之徒,國家官場被引向流氓黑幫化、法西斯化,羅干在這方面的貢獻很大。

從國內起義出走的前瀋陽司法局局長韓廣生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談到:「中共對付它的幹部有一些特殊的手段,就是進行監控,包括辦公電話,行動電話,家裡電話,差不多副局級以上幹部都是被監控的。……有一些人他拿兩個行動電話,一個是他所在單位配發給他的,另一個自己買的秘密的號碼。…….中共特別對那些高級幹部,省部級以上的,對這樣一些人,通過這些秘密手段來監控他們的行為。」

「一般來講,發現收受賄賂啦,腐敗啊或者是所謂的生活作風問題啊,一般來講是不會動它們的。就看你政治態度,看你是否和黨中央保持一致。所謂黨中央是誰呢?江澤民。是否和江澤民保持一致,如果你擁護江澤民,你這些問題都沒事;如果你不擁護江澤民,那就抓住這個問題來打你。就是看你有沒有異己的傾向,這種就像明朝時東廠、西廠特務機構,包括對它自己內部的人也是,內部的官員也是。」

羅干製造的白色恐怖,使得在法輪功蒙難受冤之時,若大的中國在最簡單最基本的道德良知判斷上竟無人敢站起來講真話。大部分人換血後成了江的自家人,跟著助紂為虐,少數的還有良心的敢怒不敢言,只能「望江興嘆」。江澤民之所以能夠在現代文明的眼皮底下悍然發動一場人類歷史上最殘絕人寰的信仰迫害運動,與羅干政治打手用特務手段挾持黨政各部門有密切關係。

一心想進政治局常委的羅干看到只要幫著江整人殺人,就能擠進核心層。私心極重的羅干就親自坐鎮於迫害法輪功信眾的的第一線,在實際的整殺中,撈政治資本,向江邀功。與參與幕後策劃的曾慶紅不同,羅干是到處衝在前臺,傳達江的密令指示,發表講話鼓動610及警察放手大干。羅干多次到遼寧,山東,湖北等省的勞教所視察,凡是羅干蹲點的地區,後來都成為殺人最多,迫害手段最殘酷的地區之一。

從最近高晟智律師三次上書胡溫的公開信中所看到的一個個令人髮指的迫害案例記錄,大多數都是羅干多次蹲點的地區,那裡的勞教所最為邪惡的黑窩。如果說中共的殺人統治從未停止的話,那麼羅干就是推動其殺人機器轉動不止的重要人物之一。他就是靠這樣的經營方式,一路「殺」進了政治局常委當了年紀最大的最末一名。

不光是對法輪功的殘害,在過去5年中,因中共的抓捕和迫害,總共有超過兩萬名地下家庭教會的基督徒,死在監獄中,都與羅干的殺人成性直接有關。西藏的佛教,中國西部的伊斯蘭教同樣受到相當嚴重的迫害。

前幾日剛發生的槍殺汕尾維權村民的事件震驚中外,開槍殺人的武警部隊就是羅干精心調教的鎮壓機器,汕尾的槍殺民眾事件,猶如六四重演,羅干是主凶無疑,罪責難逃。

羅干血債纍纍,業力極大,惡報難逃。前期曾身染薩斯病,已是上天對其警告。但其嗜血本性被中共邪靈牢牢控制,毫無悔意,已是無可救要。在其將斃命之前的屢屢瘋狂賭,不過是上天給眾生認清中共暴力本性而覺悟脫離邪惡的反面樣本。

這一次,羅干於14日到訪阿根廷期間,指使中使館動用當地黑幫對在場法輪功進行毆打,公開搶走橫幅、真像展板和私人物品,在周圍參加示威活動的阿根廷人士出手阻止時也遭到毆打,有的甚至被打出血。奇怪的是現場警察視而不見,視而不管,稱是得到高層的指示,顯然又是羅干在做怪。

面對江的鎮壓遺產,胡溫不想沾,曾慶紅躲後臺,而羅乾似乎是鐵了心的要接江的血債,再搞一輪羅氏迫害。如此頑固的對抗宇宙的天法,那天法就展現給人看看這個冷血殺人狂從今天起是怎樣一步步走向自我的毀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