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巢」的屋頂!一個讓人大牙鬆動的消息

作者:諸葛青 發表:2005-12-18 0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巢」也叫國家體育場,是北京2008年奧運會的主體育場。江澤民選用的是瑞士設計師赫爾佐格等人的設計方案,最初的預算造價為35億元人民幣,工程開工後實際造價要花去近70億人民幣,這是世界奧運會史最奢侈的體育館。

「鳥巢」設計是外國人玩漂兒的思路,那是電影裡製造視覺效果用的,結果讓中國人當了冤大頭。北京市奧組委執行委員魏紀中說:「外國設計家是根本不考慮你的成本,他就要求他的新穎性,他的新奇性。也就是說,有些東西他在國內不可能做到的,他拿到你這裡來做,因為他是花你的錢。」江澤民最喜歡花中國人民的錢,所以一拍即合。

去年,因為造價昂貴和安全隱患,在專家的抗議下,江澤民的寵物「鳥巢」瘦了身。

今天,12月17日,新華網出了一個新聞《「鳥巢」沒屋頂如何防雨 專家集體研究對策》,這樣一個投資70億人民幣的奧運重要工程,居然在設計中標前沒有考慮清楚,在工程處於施工最緊張階段時,突然提出了「鳥巢」屋頂問題。這真有點讓人大牙鬆動。

據北京市副市長劉志華昨日上午透露,在31個奧運比賽場館建設中,「鳥巢」和「水立方」是重中之重,目前工程處在最緊張的階段,工程必須要在2007年結束。但國家體育場的「鳥巢」結構如何避雨,目前正在請專家研討想辦法。

對此劉志華稱,由於鳥巢是鋼結構,建設難度非常大。原始設計有屋頂,但承重接近到極限,非常危險,為了安全問題,在專家的建議下把可開啟的屋頂取消了。現在有遮掩,但是不能完全把場館都罩起來。也就是說會漏雨!

為何江澤民要花這麼大價錢讓個危險品中標呢?中共殺人殺的還少嗎?為何搞奧運館都不考慮觀眾的生命安危?!整個中國已經是一個恐怖的大監獄,還需要搞個鳥巢形的體育館?

副市長劉志華稱,「如果開幕式期間有雨,是否有其他措施使開幕式順利通過?」花幾十億人民幣連奧運開幕式那一天的下雨問題都解決不了,這種事情只有在共產惡黨統治的國家才會發生。

幾十億人民幣啊,能救多少老百姓于飢寒之中!但江澤民寧可扔到水裡聽不到響,也決不還用於民。「鳥巢」可以沒頂,中共不亡不行,因為中華民族子孫想好好活下去!(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