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單:真相慘絕人寰 中共下流震驚世人

發表:2005-12-18 18: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真相慘絕人寰 中共下流震驚世人

高智晟律師發表第三封公開信 強烈譴責迫害

著名律師高智晟11月底在北大教授焦國標的陪同下,在長春、大連等地進行了15天的調查,12月12日以「必須立即停止滅絕我們民族良知和道德的野蠻行徑」為題,發表了2萬多字的致胡錦濤、溫家寶的第三封公開信,詳盡披露了幾年來對法輪功學員慘絕人寰的迫害。 他用「痛徹心肺」來形容他所看到的真相,並強調不會迴避任何真實問題,那怕這封信就是他的入獄之時。調查結束後,高律師公開發表退出中共的聲明,宣布「退出這個無仁、無義、無人性的邪黨」,「 這是我人生最自豪的一天」。 高律師在他的公開信中指出,通過幾次的調查發現,由於變態的鎮壓需求,致使警察可用任何變態的犯罪手法, 以圖達到所謂的轉化,從而使中國警察完全徹底地走向流氓化。高律師詳述了近20名法輪功信仰者所受到的酷刑迫害,讀來令人肝膽俱裂。

慘絕人寰的酷刑和性摧殘

2002年春, 在長春淨月山裡的一個專對法輪功學員施大刑的地方,大學畢業生劉海波被扒光衣服跪著,警察用最長的電棍從肛門一直插進去, 電他的五臟,劉當場被電死。23人在這裡被大刑折磨死。2005年10月28日, 長春市民王守慧和劉博揚母子被警察非法抓捕後,兩週之內母子雙雙被折磨致死。常學霞,一個非常文靜的姑娘,在大連被關在鐵籠子,遭刑事犯毒打、還被脫得一絲不掛,掐乳頭,拿刷子瘋狂地捅陰道…… 60歲的長春市民劉淑琴,5次被抓, 大冬天被警察脫光衣服,用水管往身上噴水,只能光身子睡在地上,什麼蓋的也沒有…… 楊光, 長春市民,2000年至2002間,受過十幾次酷刑,電棍、老虎凳、約束衣、上大挂、塑料袋蒙頭窒息、強行灌酒等等,左耳被打聾,右腿被打折,股骨壞死下身癱瘓,至今被關在吉林監獄的「裸體區」 …… 王麗君,大連市民,曾經3次在教養院裡被用繩子拉陰部,刑事犯在大隊長的指使下,用帶刺的折斷拖把捅陰道,導致大出血…… 張致奎,長春市民,被逼脫下褲子當眾毆打,警察用電棍電擊他的生殖器並用鐵棍砸碎陰莖…… 王玉環,60多歲的老人,六年之內被長春警方勞教過9次,曾被按在老虎凳上,戴著手銬反綁在背後,每隔五分鐘上一次大刑,一次次的昏死,又一次次地被警察用涼水和滾燙的開水澆醒,繼續施刑…… 郭帥帥,在監獄醫院裡被野蠻灌食, 痛苦的吞下了1米半的膠皮管,痛得在床上打滾,被脫得一絲不掛,由一個獄醫凌辱她…… 等等,等等。公開信中指出,幾乎所有的被迫害者,無論你是男是女,行刑前的第一道程序就是扒光你的所有衣服;在被迫害過程中,幾乎百分之百的女性生殖器、 乳房及男性生殖器都遭到了極其下流的攻擊。一名曾受過中共警察侮辱的女法輪功學員說:「這種情況具有普遍性,作為一個女人來說,遇上這樣的凌辱比遭受酷刑還要難受,也最難以啟齒。所曝光出來的與實際情況相比,還是少之又少。」

挽救中華民族的良知和道德
  
任何語言、任何文字都無法再現中共的下流和反道德!尚存一絲體熱的民族成員,有誰不震驚,有誰不憤怒,又有誰還能再沉默下去?!在詳述駭人聽聞的迫害案例的基礎上,高律師論證道,中共正在以非法和非人性的迫害滅絕著中華民族的良知和道德。 在這場完全喪失理性的瘋狂迫害中,數以千計的無辜同胞喪失了寶貴的生命,數以十萬計的人民被剝奪了自由,一億多法輪功信仰者以及他們的家屬遭受了空前的災難。 高律師呼籲:「全體中國同胞,到了我們民族成員全體必須反思的時候啦!人類歷史上沒有哪個國家的人民,為了心靈中的信仰,會在和平時期經歷著如此大規模的、如此持久的、如此慘烈的災難。」 他表示,這次與法輪功信仰者再次近距離接觸,是「十幾天的靈魂的震撼經歷」,他讚嘆「六年的魔難中成就了一大批具有無與倫比的高貴人格的群體」,「她們的不屈的精神,高貴的人格及對施暴者的寬恕襟懷是我們今天中國的希望所依,也是我們堅強下去的理由所在!」
----------------------------------------------------------------------------------------
退邪黨、團途徑(可用化名): 國際電話1-800-899-8138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反饋信箱: [email protected](免費提供突破網路封鎖軟體和高智晟律師公開信全文的電子書)
震撼之後的良心自責
高智晟的公開信發表後,外界反應迅速而強烈。國內人士及海外華僑、留學生紛紛致電聲援高智晟,「必須堅強下去,你只有堅強下去,我們才會有更大的希望。」高律師說:「我的三個電話像是在打鼓,不停的在響。」 一些人士冒著各種威脅,幫助高智晟解決許多碰到的非常具體的問題。律師界的朋友們也在道義上站出來,聲援律師界的良知。
一位廣州大學的教授打來電話告訴高律師:他們全家六口人用了兩個小時讀完了高律師的第三封公開信。之所以花了這麼久的時間,是因為當時讀的人哭得讀不下去,聽的人哭得聽不下去。這位教授不是法輪功學員,也不是什麼維權或異議人士,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中國人,但是通過高律師的信,他瞭解了法輪功信仰者所遭受的迫害、汕尾血案,還有其他一個個維權、上訪者的遭遇,他說:「高律師呀,你現在已經走進了千家萬戶的心裏。15天找不到你的文章,大家都著急的不得了,都在打聽你哪裡去了?」
一位浙江大學的教師告訴高律師:「公開信通通的我都給我的學生們念出來了,念完以後,全班的人都在哭!你的文章我都在鼓勵我的學生去看。你在我們的學生中是一個名人!」
一位駐外大使館的工作人員打電話中告訴高夫人:挺住!一定要挺住!我們都在看著!都在關注。都知道這件事情,從上到下。我們支持你。
一些北京大學的教授打來電話告訴高律師,「你的文章我們都看了,除了在看的過程當中感到痛心以外,放下這封兩萬字的公開信後,就是深深的自責,是對我們自己良心的一種自責……」
一些在中央國家機關的幹部打來電話,難以置信的詢問高律師:「我們就是在為這樣的一個國家機構工作麼?」
一位重慶人打來電話表示,一直在關注著高律師對法輪功遭受迫害的每一封調查公開信,他說:「高律師,你的退黨不應該一個人先退了,應該等等我們,其實有很多人暗地裡都想聯繫到你,想聯名和你一同退!」高律師回答:「現在我已經退掉了,你們可以接著退啊。」

高智晟退出共產黨的聲明

十幾日的幾乎晝夜不斷地對政府控制集團幾年來野蠻迫害自由信仰者的真相的調查今日暫告一段落。因家中僅有妻子及孩子,而家門口又24小時圍堵著今日人世間名聲最為惡劣,最無道德且無惡不敢為的中國警察群體,每得閑隙對被周圍中的妻兒揪心的念及應時而至, 願主保全她們的安危!
十幾天的,與法輪功信仰者的再次近距離經歷,是十幾天的靈魂的震撼經歷,我和焦國標教授24小時不間斷地與一群群在滅絕人性的迫害過程中獲得永生的法輪功信仰者吃住在一起,焦教授說:「我彷彿感覺到我們是在和一群鬼在打交道,因爲他們每個人都死過好幾回了。」我說:「我們是在和一些聖賢打交道,她們的不屈的精神,高貴的人格及對施暴者的寬恕襟懷是我們今天中國的希望所依,也是我們堅強下去的理由所在!」
十五天來我看到了我無法用語言文字來述清針對我們善良人民的罪惡!對王玉環這樣的一位老人,數百人次的警察,黨的幹部,可在六年裡只是去沒完沒了地去反覆在肉體、精神方面,用一切令人髮指的罪惡手段去對付一個平和的老人。每一次二十多名警察,連續折騰24小時以上,一群警察每次累得精疲力盡,有的暴跳狂嚎不止,對王玉環老人的那套全套大刑折磨最多17天進行三次。有一次三天兩宿沒下老虎凳。這就是我們的黨每天都是站在政治的高度所做的事!
十幾天結束啦!但我對中國共產黨的徹底絕望開始啦,它,中國共產黨!它把以最野蠻、最爲不道德非法手段折磨我們的母親、折磨我們的妻兒、折磨我們的兄弟姐妹,當成了它黨員的工作任務,提高到它的政治高度,它在一刻不停地逼迫煎熬著我們人民的良心、人格及善良!
高智晟一個已多年不交黨費,不過「組織生活」的黨員,從即日起宣布:退出這個無仁、無義、無人性的邪黨。這是我人生最自豪的一天!
------------------------------------------------------------------------------------
退邪黨、團途徑(可用化名): 國際電話1-800-899-8138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反饋信箱: [email protected](免費提供突破網路封鎖軟體和高智晟律師公開信全文的電子書)
動態網和無界網(近期網址 ):https://w8.ballesty.com 和https://w8.barmin.org
供您安全訪問大紀元退黨網站和任何被封鎖的網站。(出現安全性警訊→要繼續處理?→是 )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